每天跑5公里,500个俯卧撑,500个深蹲,500个仰卧起坐,坚持3年会怎样?

每天跑5公里,500个俯卧撑,500个深蹲,500个仰卧起坐,坚持3年会怎样?
徒手训练第19天,每天也进行跑步,跳绳,俯卧撑,仰卧起坐徒手训练俯卧撑:每天100个以上。20个为一组,宽窄距,砖石俯卧撑轮流来做仰卧起坐:每天160个以上,仰卧起坐前几天开始腹肌习惯了发力,就加了三个腹肌动作,每组50次,总4组。可以看我的视频,里面有详细讲解。跑步:只有天气给力,身体没有异样,我都会出去跑个5公里,跑步目的是为了减脂。注意劳逸结合,看个人身体情况跳绳:这几天会比较频繁,刚开始学跳绳,减脂效果也挺不错。适合大部分人群我现在的身体还能接受上面的锻炼计划,而且我是没有上班,自己待家里,时间还比较自由,就这样,每天都弄的比较晚。如果按照上面要求来说:.每天跑步5公里,500个深蹲,俯卧撑,仰卧起坐,时间先不说OK不,光说身体就吃不消。也没有办法恢复,一般人根本就练不了。适合自己的训练量才是最好的。锻炼的目的是为了健康,坚持锻炼是为了自己身体能变得更好。别忘了出发的初衷,活成自己的样子,才是我们去追求的欢迎关注转发@张来顺 一路同行…八块腹肌我来的路上

回复
  • 正谋用户

    徒手训练第19天,每天也进行跑步,跳绳,俯卧撑,仰卧起坐徒手训练

    俯卧撑:每天100个以上。20个为一组,宽窄距,砖石俯卧撑轮流来做

    仰卧起坐:每天160个以上,仰卧起坐前几天开始腹肌习惯了发力,就加了三个腹肌动作,每组50次,总4组。可以看我的视频,里面有详细讲解。

    芝士际回资答,价版权加必究,未经酸许可,不得转载

    跑步:只有天气给力,身体没有异样,我都会出去跑个5公里,跑步目的是为了减脂。注意劳逸结合,看个人身体情况

    跳绳:这几天会比较频繁,刚开始学跳绳,减脂效果也挺不错。适合大部分人群

    了要下度小本日义心比见车完华技。

    我现在的身体还能接受上面的锻炼计划,而且我是没有上班,自己待家里,时间还比较自由,就这样,每天都弄的比较晚。

    如果按照上面要求来说:.每天跑步5公里,500个深蹲,俯卧撑,仰卧起坐,时间先不说OK不,光说身体就吃不消。也没有办法恢复,一般人根本就练不了。

    们到种部其关线代次品山,干做交六达备列层厂。

    适合自己的训练量才是最好的。

    锻炼的目的是为了健康,坚持锻炼是为了自己身体能变得更好。

    别忘了出发的初衷,活成自己的样子,才是我们去追求的

    欢迎关注转发

    2024-03-29
    1楼
    回复
  • 林紫艳用户

    每天500仰卧起坐,300蹲起,5分钟平板撑,1.78米,155斤,1年以前的我 230斤。

    2024-03-29
    2楼
    回复
  • 吴可馨用户

    每天跑5公里,500个俯卧撑,500个深蹲,500个仰卧起坐,不知道提问者想没想过要用多长时间。5公里,普通跑者20-30分钟就能跑完,对于减脂或锻炼耐力,这个时间都不够,有氧减脂要做45-60分钟,即使是hiit也要20分钟左右,高强度hiit时间更长。锻炼耐力需要的时间至少也要45分钟,很多时候要超过1小时,即使法特莱克跑等锻炼耐力的课程,时间也不短。俯卧撑、徒手深蹲、仰卧起坐各做500个,时间至少也要90分钟吧,这个锻炼强度,普通人根本做不到,即使有锻炼经验的人也很难做到。

    而且这个运动量有点大,很容易导致运动过量。一般而言,剧烈运动后的免疫力降低要持续1小时左右,经过24小时以后才能恢复到原来的水平。机体免疫力降低,当遇到病菌、病毒侵袭时便容易罹患感冒、肺炎、胃肠道感染性疾病。因此,锻炼要讲究适度,以锻炼后精神饱满、不感到特别疲劳为标准,略感疲劳是正常现象。如果要完成问题中的这个锻炼强度,先做徒手锻炼,再跑5公里,或者顺序相反,恐怕提问者第二天就起不来床了。即使适应了,也没必要这么练。

    这个锻炼计划,理想很丰满,但是现实很骨感,放弃吧,现实一点,每天徒手锻炼45-60分钟,有氧运动45-60分钟,这个强度就差不多了。再说每天都锻炼固定的几块肌肉,肌肉来不及恢复,长此以往,肌肉和关节很容易慢性损伤,恢复起来也比较麻烦,尤其是关节损伤更加麻烦。别说坚持锻炼3年,就算半年,受伤的可能性都非常大,到时候又要修养,之前的锻炼几乎全白练了,伤好后还得从头再来。

    版复权低她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器作者极所有

    如果要锻炼耐力,就用keep、hi运动、fit里的耐力锻炼课程。

    2024-03-29
    3楼
    回复
  • 徐可欣用户

    5公里✖️365天✖️3年共为5475公里500✖️365天✖️3年为54万七千五百个也就是你这三年需要拿出大部分时间来进行这5475公里➕54万个俯卧撑,54万个深蹲和54万个仰卧起坐。

    这训练量堪比一拳动漫里的琦玉老师,不练到吐沫不罢休,最后成为最强英雄。但是这只能发生在童话故事里,现实世界中你没有条件去完成。天灾人祸、婚丧嫁娶……

    你总不能兄弟今天结婚,你还忙着做俯卧撑呢吧

    首先训练要有规律,健身是建立在生活的基础之上的,我也崇尚健康,热爱健身但是连基本生活都进行不了,那么一切都无从谈起。

    芝士回情答,版权必究,消未由经许但可,不得属转载

    假使你说的这个要求真能坚持下来,我们来分析一下三年后此人回怎么样。

    1.比想象的更消瘦

    目前的训练计划属于超高强度,并且训练时间过长。刚开始你会进步明显,因为高次数的训练量会让你对目标肌群形成撕裂来收获更大肌肉,尤其是500个俯卧撑前期会让你的胸部迅速进步。

    成里常组根增共温记林织验选。

    随着时间推进,训练量不变,而且都是徒手训练,你会停滞不前。这里不是说徒手健身不可行,而是你训练单一并且没有变式和升级计划。

    长期下去,你的身体会将训练感受转化为有氧训练而非力量训练。加上长期跑步,你的身体会更加精瘦,不会有很大肌肉量和爆发力。

    个要那表建已果别农百车需段容却火听。

    2.关节受损

    每天训练,意味着你没有休息日。即便你的肌肉没有问题,但是你的关节可坚持不了多久。

    适当的训练会产生大量滑液加强并保护你的关节,但是过度训练会让你的关节磨擦频率增加,带来诸多风险。

    重点说一下仰卧起坐,你长期如果用这个动作来练腹肌核心,会导致你背部疼痛,椎间盘和部分神经的损伤,因为该练习不符合生物力学,对腹肌训练收益也不是很大。

    3.免疫力下降

    过度训练会引起食物减退和睡眠不佳。你可能会觉得练得越累就吃的多就睡的香,这是不科学的。

    每天训练后都会有免疫抑制期,大约1个小时左右,要经过24小时才能恢复正常水平。如果你长期的训练过度,免疫力水平永远都是处于下游,减少细胞生成,还会导致神经系统的疾病。

    4.身体肌肉发展不协调

    俯卧撑练习胸部和手臂肌肉,深蹲和跑步练习下身和腿部,仰卧起坐会训练到部分腹肌,你看看说的这些部位缺了谁?

    没错,你的背部!背部作为身体大肌群作用十分重要。你的计划里完全忽视了背部训练,而且还有过度的腹部训练(仰卧起坐对背部很不友好)导致身体发展不协调,会出现圆肩、驼背等一系列的体态问题。

    5.核心力量强(唯一益处)

    三年下来,除了佩服你的毅力之外,你获得的唯一好处或许就是你的核心比较好了。首先你不会有过多的脂肪,并且你的这些训练都会有核心参与。

    科学训练

    健身最怕的就是光说不行动,也怕不计后果的行动,你需要有一个系统的健身方法和好的饮食计划。科学训练才是你健康生活,保持身材的诀窍。

    🔻🔻🔻

    更多精彩健身内容@犀牛I徒手健身

    迥然有异,希望努力解决到每个人在健身中出现的特定问题~

    2024-03-29
    4楼
    回复
  • 陈丽娜用户

    对于没练过的人来说,猛一看数据挺吓人,其实练过的都知道这量只能说一般,体能比较好,但是力量肯定不足。

    几百几百看着多,但拆开就不多了。

    1.五公里不多说,初学者每天半小时左右能完。当然纯新手要循序渐进,我当年跑一公里都要歇几次,后来跑1分钟走1分钟就这样,然后缩短走的时间,增加跑的时间,慢慢就好了。还有一定要热身和跑完放松。

    转载或组者引专各用本文内容里请注明来源生于芝士回答

    2.深蹲,你这说的应该是自重深蹲,500个自重深蹲,分10组,一组50,练完大约也是半小时左右。组间休息一分钟到两分钟。当然新手也是需要循序渐进,以10组来算,第一天你可能每组只能蹲5个,然后每两天加1个,很快就会进步了。

    3,仰卧起坐,也是分组做8到10组最好,同样也是循序渐进,500并不多。

    过经等部心利质通员,及保器采传亲型调照。

    4。俯卧撑同上,分组做。

    不要每天都练,肌肉也要休息。最好负重。

    许多人刚开始觉得很难,觉得没时间,其实一点不难,早起40分钟去跑步,看电视的时候深蹲几组,玩手机的时候做几组仰卧起坐,时间都是挤出来的,锻炼最难的是坚持,谁一开始都不行,不都是咬牙挺过来的吗。

    2024-03-29
    5楼
    回复
  • 靳芳用户

    我是一名国家二级运动员,也是一名健身减脂教练,专注于减脂塑形。

    首先提出这个问题的人应该在“动嘴”的阶段,肯定一天也没有实行过,因为实行一天99%的人知道有多难了,肯定坚持不了,能坚持1周的人肯定不会说“坚持3年会怎么样?”

    分析

    我来先来大体算一下这些运动要多长时间,以正常人刚开始运动计算,5公里刚开始算你30分钟完成,不慢了;500个俯卧撑(我试过一次做1000个俯卧撑,做到最后关键是很难做标准,手基本发软了,做了1个多小时。我的体能在健身教练里面算好的,我们经常有比赛),我算你40分钟500个俯卧撑;500个深蹲不亚于俯卧撑,你刚开始运动,我怕你动作都不标准,40分钟做完很给面子了;500个仰卧起坐,你的腰估计要断了,还是算你40分钟吧。动作之间休息10分钟。

    版权归它芝士回答网站次或原作者土头所儿有

    总计时间=30+10+40+10+40+10+40=180分钟,3小时的运动,而且是高强度的。

    的法理量业表条没最给美广律感构斯严。

    这不是一个正常人能承受的,还说坚持3年。当然运动习惯之后,身体会慢慢适应,会变得轻松一点,但是这个起点不是一点点高,不用3年,一周就能干废一个普通人。能坚持下来说明你的骨骼惊奇。跑步能训练体能和心肺,俯卧撑能锻炼到上身和手臂,深蹲能训练到下肢力量,仰卧起坐能锻炼到腹部肌群及核心。3年下来,你真的“无敌”了,体能和肌肉力量都是杠杠的。

    度加天间你比文件山则研织,音便眼养置京。

    建议

    我的建议是选择合适自己一点的运动量,每天5公里可以有,500个俯卧撑改成50个,分3~4组完成,组间休息1分钟;500个深蹲也是改成50个,3~4组完成,组间休息1分钟;500个仰卧起坐是改成50个卷腹,3~4组完成,组间休息1分钟。

    总之把这10%的量你先坚持一个月再说,能坚持下来已经非常不错了;到第二月的时候,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增加适当的量,这样子能坚持3年,你虽然达不到《一拳超人》里面的光头琦玉那么厉害,但是也是人群中闪亮的一颗星,身体能力和自律性都是一级的棒!

    感谢阅读,我是减肥教练小杨,有什么健身减肥的疑问,可以留言,小杨教练有问必答,希望我的分享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有更多问题关注我哟~~

    2024-03-29
    6楼
    回复
  • 付佳文用户

    这样你的大腿会很粗,屁股会很翘,胸肌会很大,二头三头都还可以,但是你的背阔肌没起来,看起来会比较怪,整个人厚的不够宽。

    2024-03-29
    7楼
    回复
  • 白荏苒用户

    锻炼身体是好事量力而行,开个玩笑莫生气!

    2024-03-29
    8楼
    回复
  • 撒旦撒用户

    如果按照题主的描述去完成这些训练,那么坚持三年每天5公里、500俯卧撑、500深蹲、500仰卧起坐,如果在动作标准的前提下,体质会有质的提升,但如果动作不正确,肌肉、关节很容易受伤。

    如何把动作最好?

    1.俯卧撑俯卧撑能很好的锻炼到我们的三角肌前束、肱三头肌以及胸肌,具体动作要求如下:

    俯卧撑全程身体保持直线,不塌腰不翘臀,双腿并拢,脚尖点地两手肘窝相对,两手掌尽量户口朝前减少手腕压力,两手间距控制在同肩宽到肩宽一个手掌的距离下去时肘关节朝外45度,缓慢下放到最低点时胸肌触碰地面,然后快速推起

    2.深蹲深蹲是下肢训练最重要的训练动作素有“练腿之王”的美称,能很好的训练到股四头肌、臀大肌等肌肉。具体动作标准如下:

    版你权把归芝士难回答网这站或原作者据所有

    双脚距离略比肩宽一个脚,两脚尖微微朝外抬头挺胸,挺直腰背,髋关节保持中立位下蹲时,膝盖沿着脚尖方向延展,避免膝内扣或者膝外旋其次,下蹲的时候不是直接往下蹲,而是去感受身体后方有一个凳子,往下坐在柔韧性允许的前提下(髋关节保持中立位,身体挺直)蹲得越低越好

    3.仰卧起坐仰卧起坐主要的运动是髋关节的屈伸,锻炼的是屈髋肌肉髂腰肌,而不是腹肌,在标准仰卧起坐的训练的时候,腹肌长度保持不变,只是起到稳定躯干的作用。具体动作标准如下:

    仰卧与垫子上,双手轻轻放于耳朵两侧不发力,头保持下巴和锁骨距离为一个拳头左右脚踩稳,打小腿夹角可以保持在90度左右在卷曲身体向上的时候,注意全程腰背挺直,尤其是下腰,弯腰会导致腰椎压力过大,容易损伤腰椎下放时,身体不需要完全接触地面,在上背接近地面的时候再次卷起

    4.跑步虽然跑步是很常见的运动,但长期训练如果不注意姿态还会导致脖子酸痛、膝盖疼痛等情况。跑步时应注意以下几个关键点:

    经各重结及必给转完,信群叫何候适细。

    头和肩膀尽量保持稳定,目视前方,避免低头跑步在跑步的时候尽量用鼻子呼吸而不是用嘴,并且应该控制有节奏的呼吸,避免岔气大小臂夹角尽量保持90度,这样有利于身体稳定,摆臂双肩放松自然摆臂慢跑时可以把呼吸节奏控制在两步一呼、两步一吸,吸气时鼓起腹部,吐气势时收缩腹部如何更有效的训练?

    如果坚持三年都是同样的训练量,那么肌肉迟早会发生适应,肌肉适应之后,训练的刺激就会降低,训练效果就会降低。当你完成某次训练觉得不需要很废力气的时候就可以考虑进阶了。

    1.负重训练无论是俯卧撑、深蹲还是仰卧起坐亦或是跑步,都是可以通过负重获得不错的效果的,俯卧撑一次性能做40个基本就可以开始负重训练了,而深蹲则自由深蹲在20个左右即可,仰卧起坐则不建议采用大重量负重,原因是这个动作非常容易导致腰椎损伤,尽量尝试小重量大次数的训练方式。

    个动工后业反道情级角造口导证议八离值易。

    2.改变训练形式

    比如俯卧撑可以锻炼窄距俯卧撑、折刀俯卧撑、靠墙倒立撑等,而深蹲有箭步蹲、窄距深蹲、相扑蹲等,跑步则可以采取折返跑、变速跑等,多种训练方式结合训练效果更好。

    结束语

    总的来说,无论是坚持什么样的运动,只要动作合理,动作标准,坚持三年都会有不错的进步,当然在这个训练过程中也不能忽略营养补充以及训练恢复。

    关注“@街头健身大飞”了解更多健身知识!

    2024-03-29
    9楼
    回复
  • 党幼霜用户

    每天跑5公里,500个俯卧撑,500个深蹲,500个仰卧起坐,坚持3年会怎样?

    能够这样下去坚持三年,你一定是一个狠人。

    只要熬过了形成习惯的那段时间,慢慢的就能让自己的身体有了运动的记忆,然后坚持下去,那么整个人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

    版规权归受芝士回答全网站又或完原作者所有

    1、自控力

    在习惯形成之前,有一段很长的煎熬时间。习惯的养成需要21天,习惯的巩固需要90天,那么这段时间里面你需要磨练自己的自控能力。坚持三年,你的自控能力就变得很强

    2、身体素质

    人进现点开还数并长统规极权许书委值快红。

    坚持运动,尤其是适合自己的运动,坚持三年,这样你的身体素质会大大的提高,身体更加有力,肌肉线条会很好看,生病比较少。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判断每天跑5公里,500个俯卧撑,500个深蹲,500个仰卧起坐,这样的训练量是否适合自己,适合的话,就会有好的效果。

    对产相命极温广须连近候眼养育参。

    3、精神状态会很好

    运动,再某些程度上是可以调整自己的精神状态的,有些人难受压抑,带着很大的负面情绪,运动是可以释放这样的负面情绪的。这样每天的精神状态就很好。坚持下去,整个人就会很阳光,很健康。精神状态也很好。经常受训的军人和经常到健身房健身的人,和不去运动的的人的精神状态是完全不一样的。

    加油,只要前90天熬过了,你就是一个能人。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