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2.0闪退只给10碎片补偿?还有什么其他补偿?

王者荣耀2.0闪退只给10碎片补偿?还有什么其他补偿?
大家好,这里是逼格游戏。在最近的一段时间中,这荣耀进行了一次超大的更新。不过像以往的情况一样,每次更新之后或多或少的会出现一些小的漏洞或者问题。这次超大更新之后也是不免出现了很多的问题和疏漏。很多的玩家出现了闪退和被迫掉线的情况,对玩家的游戏体验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不过好在官方及时的给予来一些补偿。但是当大家打开邮件看到只有十个碎片之后心情是十分复杂的。难道仅仅十个碎片儿就把玩家打发了吗?光是闪退,扣掉的那些信誉积分都不止十分的。有很多玩家都因为闪退的问题直接退游了。所以它给的补偿也是不光有十个碎片,同时还有上千的铭文碎片。不过,在很多玩家眼里,这些东西都是没用的,因为你玩的时间长了,皮肤英雄都有了,铭文也都全了。那新赛季还有哪些福利可以领取呢?其实这个新赛季的福利还是有的,那就是新出的这个战令系统。虽然表面上看似是一个为了诱导玩家充值的一个系统吧,但其实还是有给玩家的福利的。进阶战令之后通过完任务可以获得三个十分稀有的皮肤。但除此之外,如果你不想花钱的话,你还有一个方式可以获得很多的福利,那就是用战令币可以兑换的史诗皮肤秘宝,而且开出皮肤的几率非常高。很多玩家都通过这个宝箱开出了史诗永久皮肤。甚至还有2888点券的皮肤也被玩家开出来了。所以手头上有战令币的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开出皮肤的几率特别高哦,过段时间几率可能就会下调了。还有就是最好一次多买几个宝箱一起开,几率会更高的。大家抽到皮肤了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评论哦!

回复
  • 奚淑浩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逼格游戏。

    在最近的一段时间中,这荣耀进行了一次超大的更新。不过像以往的情况一样,每次更新之后或多或少的会出现一些小的漏洞或者问题。这次超大更新之后也是不免出现了很多的问题和疏漏。很多的玩家出现了闪退和被迫掉线的情况,对玩家的游戏体验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不过好在官方及时的给予来一些补偿。但是当大家打开邮件看到只有十个碎片之后心情是十分复杂的。难道仅仅十个碎片儿就把玩家打发了吗?光是闪退,扣掉的那些信誉积分都不止十分的。

    转载或者引种料用本文内容空请养注明来源于芝士回习答

    有很多玩家都因为闪退的问题直接退游了。所以它给的补偿也是不光有十个碎片,同时还有上千的铭文碎片。不过,在很多玩家眼里,这些东西都是没用的,因为你玩的时间长了,皮肤英雄都有了,铭文也都全了。那新赛季还有哪些福利可以领取呢?

    其实这个新赛季的福利还是有的,那就是新出的这个战令系统。虽然表面上看似是一个为了诱导玩家充值的一个系统吧,但其实还是有给玩家的福利的。进阶战令之后通过完任务可以获得三个十分稀有的皮肤。

    但除此之外,如果你不想花钱的话,你还有一个方式可以获得很多的福利,那就是用战令币可以兑换的史诗皮肤秘宝,而且开出皮肤的几率非常高。很多玩家都通过这个宝箱开出了史诗永久皮肤。甚至还有2888点券的皮肤也被玩家开出来了。

    的一而开事但提运海争打,教究算低素半般。

    所以手头上有战令币的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开出皮肤的几率特别高哦,过段时间几率可能就会下调了。还有就是最好一次多买几个宝箱一起开,几率会更高的。

    大家抽到皮肤了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评论哦!

    是于发工经点从业反又,压阶信石林影列铁。

    2024-04-29
    1楼
    回复
  • 段婷用户

    已彻底卸妆游戏!并下载梦三国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