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整流器充电电流过大怎么办?

  摩托车充电量过大解决方法  1、充电电流太大会造成这个现象,严重的会造成爆炸,飞溅的酸液会造成周围物品内的腐蚀损坏。  2、正常的充电电流是蓄电池容量的十分之一,用这个电流,充电10-15小时即可。应急充电,可以用容量的三分之一充电1-2小时,这样大的电流,切不可时间过长,还得随时注意蓄电池的温升,一旦有明显温升,就应该及时减小电流。  3、充电前应该检查电池水的量,不足的可以补充纯净水(蒸馏水),那种“免维护”蓄电池,也是可以加水的。

回复
  • 曹贝妮用户

      摩托车充电量过大解决方法  

    1、充电电流太大会造成这个现象,严重的会造成爆炸,飞溅的酸液会造成周围物品内的腐蚀损坏。  

    2、正常的充电电流是蓄电池容量的十分之一,用这个电流,充电10-15小时即可。应急充电,可以用容量的三分之一充电1-2小时,这样大的电流,切不可时间过长,还得随时注意蓄电池的温升,一旦有明显温升,就应该及时减小电流。  

    未经芝士回答允直么许不得转载必本文内容,否区则将视为侵带权

    3、充电前应该检查电池水的量,不足的可以补充纯净水(蒸馏水),那种“免维护”蓄电池,也是可以加水的。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