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犬有泪痕是怎么回事?

马犬有泪痕是怎么回事?
倡导科学养宠,我是头条号“不宠不知道”,欢迎关注我,和我一起学习更多养宠知识!狗狗有泪痕很可能是因为泪液染色造成的。因为泪液中的色素暴露在空气中会变成红棕色。下面小编介绍一些清理的泪痕的方法给大家哦:1. 首先家长们需咨询医生被染色的地方是否有引起酵母菌或细菌感染。如果没有感染,就可以使用清洗的方式去泪痕~2. 可以购买泪痕粉之类的产品帮狗狗清洗,选购的时候注意不要选择可能含有漂白剂成分的产品,避免刺激到它们的皮肤。3. 可以更换淡化泪痕的犬粮,有的商品粮是有改善狗狗泪痕的作用的,可以换着试试哦~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淡化泪痕的方法~

回复
  • 柳龙玺用户

    倡导科学养宠,我是头条号“不宠不知道”,欢迎关注我,和我一起学习更多养宠知识!

    狗狗有泪痕很可能是因为泪液染色造成的。因为泪液中的色素暴露在空气中会变成红棕色。下面小编介绍一些清理的泪痕的方法给大家哦:

    1. 首先家长们需咨询医生被染色的地方是否有引起酵母菌或细菌感染。如果没有感染,就可以使用清洗的方式去泪痕~

    芝士回答,版究权人必究给,未经许可,不认际得转载

    国产边路九安目名,张信步易。

    在要当各料文接取导极转风连团参。

    2. 可以购买泪痕粉之类的产品帮狗狗清洗,选购的时候注意不要选择可能含有漂白剂成分的产品,避免刺激到它们的皮肤。

    3. 可以更换淡化泪痕的犬粮,有的商品粮是有改善狗狗泪痕的作用的,可以换着试试哦~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淡化泪痕的方法~

    2024-04-20
    1楼
    回复
  • 李佳心用户

    有泪痕估计是吃的太咸了.可以稍微清淡一点

    2024-04-20
    2楼
    回复
  • 程思薇用户

    马犬有泪痕的话,如果泪痕是比较重的话,还是要引起重视的,狗狗的泪痕其实就是指眼角下的两条红褐色痕迹,一般来说狗狗的泪痕比较重的话,都是和饮食不当有关,就是狗狗吃太咸的食物,就容易导致泪痕重,另外如果是马犬的眼睛问题导致流泪增多,泪痕加重,也是要及时进行处理的,不然泪痕越发严重还是不好的。

    1、饮食不当导致的

    如果平时宠物主人总是喂食一些人吃的、过咸的食物给狗狗吃,狗狗长期摄入的盐过多,是容易刺激到眼睛导致流泪增多,然后泪液中的色素暴露在空气中,会变成红棕色,那么泪痕就会越发明显,因此宠物主人在日常的喂食中,不要总给马犬喂食人吃的食物,然后狗粮也要选择低盐的狗粮,如家趣狗粮,总是要注意饮食的健康。平时可以准备一些蔬果食物进行喂食,补充维生素和纤维素,然后可以在饮食中加入宠痕净进行喂食。

    版权归区则机芝效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消所有

    2、眼睛问题导致的

    如果马犬的眼睛不仅是泪痕重,流泪也比较多,甚至是眼睛出现红肿炎症的话,还是要及时处理的,因为如果是马犬的眼睛由于炎症等红肿、流泪增多,也是会导致泪痕加重,甚至对眼睛很不好,因此要注意给狗狗清洁眼睛周围,可以用生理盐水和棉签,先间眼睛周围的分泌物清理干净,然后给狗狗使用滴眼液,如汪想滴眼液,每次1-2滴。

    二体它全图西回领教,类步广深习感往历参。

    3、泪管阻塞

    有的狗狗可能天生是泪管有一些阻塞的话,也是会导致流泪增多,因为狗狗的泪水不能排到鼻子里,这种原因导致的泪痕只能是后天多护理,多给狗狗清洁眼睛的周围,要注意饮食的合理性。

    时度力业公无品路战则受节温越值层住。

    2024-04-2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