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不同学习阶段的英语词汇量要求如何?

先要找好入门向你自己兴趣方面发展的教材方向,例如,电影,动画,歌曲,歌剧等,找到你的兴趣点之后,钻进去狂看. 接下来就是买一些剑桥英语这一套书自学,还带有光碟和单词本,没事的时候可以拿着单词本多读读,多看多读。最后就开始狂读英语课文,培养语感。你可以尝试每读一次课文! 没事的时候可以拿着单词本多读读,吸收大量的单词和语法,多看多读.请关注右上角[英文留缘], 一起学习英语(互动直播),了解外国文化,出国,移民,留学生活点滴,海外最新八卦新闻,国外风土人情.

回复
  • 郑清文用户

    先要找好入门向你自己兴趣方面发展的教材方向,例如,电影,动画,歌曲,歌剧等,找到你的兴趣点之后,钻进去狂看. 接下来就是买一些剑桥英语这一套书自学,还带有光碟和单词本,没事的时候可以拿着单词本多读读,多看多读。最后就开始狂读英语课文,培养语感。你可以尝试每读一次课文! 没事的时候可以拿着单词本多读读,吸收大量的单词和语法,多看多读.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快容育请王注明来源走于芝士回的答

    二机去品论必则领更,车华技眼专状听。

    请关注右上角[英文留缘], 一起学习英语(互动直播),了解外国文化,出国,移民,留学生活点滴,海外最新八卦新闻,国外风土人情.

    2024-04-29
    1楼
    回复
  • 范耀坤用户

    这次回来你不用管他了,其实你知道这个单词的话你也不知道怎么用,其实你只要用的话,你不知道他另外的这个意思,所以说这个词汇的话,我觉得确实他根本就没什么意义,所以据说这个词汇的话,你倒不如去多背点句子都背的文章或者多去刷点题目来得实际有意义,如果想提高分数或者什么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