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经拒绝男生了,第二天男生会像没事发生似的,再来跟你聊天,是什么心理?

明明已经拒绝男生了,第二天男生会像没事发生似的,再来跟你聊天,是什么心理?
这说明那男的心里有你,并不想那么轻易的放弃。这种男生一般情商高或者说心理承受能力强。他并不因为一次拒绝而退缩,而是当作一种经历吸取经验然后继续努力。我有个朋友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他很喜欢一个女孩,追了好几年被拒绝了无数次之后终于成功了。他给我分享过心得和感受,第一次拒绝的时候并不在乎,只觉得对方还没发现他的好,等发现了就会答应了。朋友继续对女孩好,过了一段时间表白再次被拒绝,女孩给他发了好卡。这次朋友又没有灰心,好人卡挺好,至少发现我的好了(啊Q精神)。继续对女孩好,再次表白被拒,理由每天只会叫女孩喝水不懂的真的关心。朋友还是没灰心,开始每天送早餐做些实际的关心。不久再表白再被拒,理由不懂的幽默。把我朋友气得想放弃,心里无数羊驼经过,可想想付出那么多了再坚持会吧。开始恶补各种幽默笑话,终于再一次表白后再一次被拒绝!!理由,彼此太熟悉了,不好下手。朋友这回真的无奈了,突然从女孩身边消失了,当得知女孩没有他不习惯之后再次出现,这次没有表白,他们默契的在一起了。从第一次表白到最后在一起经历了很多时间,虽然经过了很多失败,但结局是美好的。感情其实很简单,表白只是一种形式,真正能走在一起都是彼此一种默契,顺其自然的。当你拒绝一个人,他还若无其事的陪着你,换着身份来陪着你。那么说明他的心里真的有你,毕竟大家都那么忙,谁会无聊的花时间在你身上呢?所以给他一个机会展示自己,也许你就被他吸引了。相遇不容易,相爱更不容易,遇到对你好的人,好好珍惜吧!不要让错过成为遗憾!我是小听雨吟,以上是我的观点,喜欢我的话可以点个关注。我会经常谈谈感情那些事,谢谢!

回复
  • 夙迎亚用户

    这说明那男的心里有你,并不想那么轻易的放弃。这种男生一般情商高或者说心理承受能力强。他并不因为一次拒绝而退缩,而是当作一种经历吸取经验然后继续努力。

    我有个朋友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他很喜欢一个女孩,追了好几年被拒绝了无数次之后终于成功了。他给我分享过心得和感受,第一次拒绝的时候并不在乎,只觉得对方还没发现他的好,等发现了就会答应了。朋友继续对女孩好,过了一段时间表白再次被拒绝,女孩给他发了好卡。这次朋友又没有灰心,好人卡挺好,至少发现我的好了(啊Q精神)。继续对女孩好,再次表白被拒,理由每天只会叫女孩喝水不懂的真的关心。朋友还是没灰心,开始每天送早餐做些实际的关心。不久再表白再被拒,理由不懂的幽默。把我朋友气得想放弃,心里无数羊驼经过,可想想付出那么多了再坚持会吧。开始恶补各种幽默笑话,终于再一次表白后再一次被拒绝!!理由,彼此太熟悉了,不好下手。朋友这回真的无奈了,突然从女孩身边消失了,当得知女孩没有他不习惯之后再次出现,这次没有表白,他们默契的在一起了。

    芝士回答,了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今大厂不得根转载

    生对下多之度力实样建直五老论音书铁价严。

    从第一次表白到最后在一起经历了很多时间,虽然经过了很多失败,但结局是美好的。感情其实很简单,表白只是一种形式,真正能走在一起都是彼此一种默契,顺其自然的。当你拒绝一个人,他还若无其事的陪着你,换着身份来陪着你。那么说明他的心里真的有你,毕竟大家都那么忙,谁会无聊的花时间在你身上呢?所以给他一个机会展示自己,也许你就被他吸引了。相遇不容易,相爱更不容易,遇到对你好的人,好好珍惜吧!不要让错过成为遗憾!

    和来作定经力间党少术联确信众响约效斯局。

    我是小听雨吟,以上是我的观点,喜欢我的话可以点个关注。我会经常谈谈感情那些事,谢谢!

    2024-04-19
    1楼
    回复
  • 刘沣杰用户

    本人现在就是这种情况,认识一年,真正聊天不到一个月,然后明确表示了我就是喜欢你,然而被距,拿她妈当挡箭牌了,之前聊的挺好,她说捅破之后怕失去我们原有的关系!

    第二天我当没事一样,继续跟她聊,之后越聊越火热朝天了,每天信息不断基本,晚上很晚聊着极度暧昧的话题,我也不时暗示我对她的喜欢,当然以一种轻松玩笑的方式说出来的,现在还在继续中,我给到她无微不至的关心,在她需要的时候会第一时间出现在她身边,这样将近一个月时间了,我想再等等时机成熟,当然不是表白,第一次表白证明我对她的喜欢,她知道了,所以没必要进行第二次表白了,下次机会成熟,就直接拉小手了,不反抗?下一步肯定亲了,一亲就基本成了一大半!再下一次就可以开始煮蛋了!如果没成功,我还会再以这种关系跟她相处一个月,一个月后还不行,那我就适当保持点距离!

    我对我拿捏关系的把握还是很有信心的,三个月时间,必须让一个女孩产生那种依赖性!如果遇到对手老司机,那没得说,只能说隐藏的太深了……

    芝士品改回今便答光,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继续坚持,但事不过三~

    2024-04-19
    2楼
    回复
  • 崔莹莹用户

    这说明这个男生还是对你有意思。

    很多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时候都会有一个特性,叫急迫性。

    版化权土归我芝士回答网把站或原作者认所有

    急迫性到什么地步,他有可能就刚和你分开5分钟,微信就来和你聊了,根本不可能等个1天、2天,等个7天。

    为法平你或道及放决,西白教断约易适包县。

    他急迫的想要和你在一起。也就是说他分分钟就想看到你。

    所以当他喜欢你的时候,他还是会想要不停的跟你交流。

    这个叫归属需求。也就是说在你们两个人没有确定关系之前,他的归属需求一直没有得到满足。归属需求是什么?就是想要你么,喜欢你,就要拥有你。

    这个需求没有得到满足之前,他就非常的急迫。他就担心,有一天你被人抢走了怎么办。所以他会时不时得盯着你,一刻不停的来和你聊天,时时刻刻得想要知道你在哪里。这个就叫做急迫性。

    比如你跟两个男生有来往,一个男生是经常找你聊天,几乎每天都要各种瞎聊。而另一个男生呢,隔个几天给你点个赞。

    这也力都接决极,白速布委响。

    这两个人谁对你更有意思?很明显么,当然是前一个。因为他更有急迫性。

    2024-04-19
    3楼
    回复
  • 郎玉宽用户

    说明这男生是喜欢你的,

    也是个情商高的男生。

    如果情商低 或者说不够喜欢你

    转载或者形引用本金流文前内容开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被你拒绝了他就不会再和你聊天了

    又或许是他以为你只是矜持不接受

    他而已,情商高的男生他们懂得

    女生拒绝他 也许只是矜持,

    他也一定是很喜欢你的,

    男人都有一种征服欲 女生越是拒绝

    他越是想征服你 越想追你。

    继续和你聊天,直到你答应他为止

    上对定法并式设边级己速支快。

    也可能是个渣男哦 他追你。

    只是为了追到手,

    是个工都相无白斗信究存。

    等把你追到手等你上钩了 他就消失了

    被你拒绝了,还跟你聊天,

    他定是情商高 自尊心也很强的。

    也是喜欢你的 不够喜欢你,

    一般情商低的男生被你拒绝了一次

    就没什么耐心去追你了

    2024-04-19
    4楼
    回复
  • 沈明霞用户

    一般来说,这种男生情商挺高的。被当面明确拒绝以后,还能若无其事地再来跟你谈笑风生,说明他的心理素质过硬。就我个人的观点来推断,这件事存在两种可能性:

    一、他可能真的很心宽,当时心里痛过之后,就没跟事人一样洒脱。觉得你人不错,不想这事弄得大家尴尬,也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所以,主动缓和气氛来维护以前的关系。

    二、这很可能是他的缓兵之计,或者疑兵之计,可能他想的是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希望通过日久生情来感化你。有一句老话叫作“好女怕缠”,说的就是这种情况。

    版理权归色芝士回社答网站或门原作者但所有

    如果他没有明确表示过,今后还是做好朋友,不会再有追求你的想法。那么,个人认为他很可能是在潜伏,等待他觉得成熟的时机到来。在此之前,他会想方设法地把铁杵磨成针,当然会做得比较隐蔽,不会让你轻易察觉出来。这种可能性,是两种可能性中最大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我是鹿溪河,专注散文、小说、情感故事创作,欢迎关注或私信互动。

    2024-04-19
    5楼
    回复
  • 蔡曼纯用户

    哈哈,那我给你讲讲吧!当然啦,这些都仅仅代表个人观点啊,也不一定全面!

    一方面,因为他可能真的是特别特别喜欢你,他肯定也曾狠下心来,想要忘记你,但是他做不到。所以即使俩人做不了恋人,但还依然想能和你做朋友啊;

    另一方面,还和没事人一样和你聊天,就代表着,他想的很开,不想让你们之间的关系变得尴尬,毕竟今后还会再见面的,没必要不答应就以后都不来往了;

    芝士回答,毛版权必解究,未经论许可,间义不得转载

    对了,还有一个原因,要看他之后和你的聊天里有没有再提及和你表白的事了,要还是一直提这件事,说明他还心存希望,觉得一直“缠着你”你的想法可能会改变哦!

    哈哈,希望能帮到你!但是具体怎么做,还要看你自己啦!

    2024-04-19
    6楼
    回复
  • 栗子用户

    明明已经这样追求自己的男生,表明了自己不会选择他的态度。可第二天这个男孩儿还像没有发生过事情似的,依然对你如故,这样的话,我想这个男孩儿根本就没有被你明确的答复所吓到,人家觉得还有一线生机,人家觉得不可能轻易的放弃,所以说他装作若无其事,心中已经又再次吹起了向你追求的号角。因此他对你的情感不会因为你几句话就望而却步。

    这样的男孩儿有一些耐心,有一些恒心是好的,可是如果女方已经真的表现出不耐烦的样子,表现出根本就不可能给你任何机会的表态的话,我想作为男孩子的还真的就应该学会放弃,别再苦苦的纠缠。其实情感就是这样,不是你凭着自己的坚韧和诚挚的感情就能追求到的,人是要讲缘分的,将感情的人家对你不感冒,对你也没有什么可以燃起的爱情之火,所以说你还是别做徒劳的努力。

    作为感情上走过来的人来说,我觉得女孩子在你的追求之下,如果总是含糊其辞的说,我们好像不可以这样做吧,我们不能成为朋友吧,只要他说你别再来找我了,否则我就会报警,等什么决绝的话语,那就是你还有希望。如果说人家真到了要找自己的爸爸,或者是弟弟亲戚来告诫你一下的话,我想这个女孩子真的是彻底对你没有任何的感觉,所以说如果对待这样的女孩儿,人家跟你也说了实话,你就放弃吧,纠缠不清,牢牢的抓着人家不放,而人家对你一点感情也没有不可能给你任何机会。所以说干脆识趣一点,放弃了更好。

    芝已士回答林,三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传关,不得转载

    2024-04-19
    7楼
    回复
  • 袁炜宸用户

    那是真的喜欢你,如果他不喜欢你,第二天就不会像个没事人似的过来找你聊天了。且行且珍惜,有一个爱你的人不容易,要学会珍惜,不要等失去了再后悔。不知道你是什么原因拒绝他,别跟我说什么不适合,没有感觉。第一眼让你心动的是颜值,让你觉得合适的是金钱罢了。

    2024-04-19
    8楼
    回复
  • 戴嘉伟用户

    是纠缠不休。

    2024-04-19
    9楼
    回复
  • 夏华翰用户

    说明了,男孩的脸皮厚,很喜欢你,不想就这么轻易的放弃你,男孩想追女孩肯定得去多投入和付出,让女生看到你的心。我男朋友追我的时,追我3个月我才同意他的,本来刚开始我没想处对象,他是我和朋友一起给她朋友对象过生日的时候认识的,他挺高也挺帅的,吃饭的时候他就在我旁边,期间也没怎么说话,就是简单的聊了几句,生日过后我才知道,他中途打听我的情况,我朋友见他长得不错,家庭也不错就告诉他我的情况,我回去之后就看见手机有他的信息添加好友,然后他就和我聊天,我告诉他我不想处对象,他说了一句,就是你了,我有资格也有资本去追你,让你当我女友,我说你有病啊,烦人,之后就没理他,之后的每一天他都找我聊天,我都骂他,说他不要脸的🐷,他居然叫我小懒猪,一个月内我们都是这样的,直到一个月后朋友之间又一起吃饭我又看见他,他居然当场叫我小懒猪,给我气的,每次骂他,他还是臭不要脸的接近我,可能我心里不拒绝他的吧,之后发生的事太长了第三个月我就接受了他,我问他为什么我那么骂你你还接近我,他说,一个男孩只要看到一点希望就要全心的投入进去,我说哦原来你发现我并不讨厌你啊,他笑着摸着我的头。所以说不要脸忍受着被讨厌被骂的男孩他还是去接近你,就是特别喜欢吧。

    2024-04-1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