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了19-20赛季MVP前五的战绩和数据,你觉得伦纳德第一是否合理?

美媒预测了19-20赛季MVP前五的战绩和数据,你觉得伦纳德第一是否合理?
近日美媒发布了对下赛季MVP前五战绩和数据的预测,具体的内容如下:第五 安东尼 戴维斯浓眉哥下赛季将代表湖人出战,美媒预测下赛季湖人的战绩将是59胜23负,并且安东尼-戴维斯新赛季的数据为场均26.1分11.6篮板2.2盖帽,命中率52%。在上赛季中AD的场均数据为25.9分12篮板2.4盖帽,命中率51.1%。与上赛季的数据相差无几,显然有詹姆斯,库兹马等人在队中戴维斯的数据并不会十分爆炸。第四 字母哥作为上赛季的新科MVP,字母哥在这份榜单中排到了第四位,他们预测雄鹿下赛季的战绩为55胜27负,与上赛季的60胜22负还有着不小的差距。字母哥的数据为28.2分12.3篮板1.5盖帽,命中率55%。与上赛季场均27.7分12.5篮板5.9助攻1.5盖帽,命中率57.8%几乎没有什么差别。个人数据上是相差无几,但球队战绩却存在不小的下滑。第三 詹姆斯美媒预测的下赛季MVP的候选人第三位是同样来自湖人队的詹姆斯,他的数据是26分9.1助攻1.4抢断,命中率52%,在上赛季詹姆斯场均27.4分8.5篮板8.3助攻1.3抢断0.6盖帽,命中率51%,其中场均9.1个助攻是詹姆斯在骑士时期创下的生涯最高的场均助攻,在拥有AD的情况下詹姆斯的场均得分有所下滑也是正常的,他所带领的湖人下赛季的战绩预测为59胜23负。第二 库里下赛季水花兄弟之一的汤普森上赛季因伤下赛季将会大量缺席比赛,尽管得到了拉塞尔但失去了KD这对于勇士来说影响是巨大的,美媒预测的勇士下赛季的战绩为52胜30负,而库里的数据预测为30.5分6.3助攻1.7抢断,三分命中率43%,其中得分也是创下了生涯新高,在下赛季失去KD,汤普森缺阵的情况下库里场均拿下30+也是正常的,上赛季库里场均27.3分5.2篮板5.3助攻1.3抢断,三分命中率43.7%,比起上赛季除了得分上其它数据也是差不多的。关键就要看下赛季库里能带领勇士打出怎样的战绩了。第一 伦纳德伦纳德下赛季将代表快船队出战常规赛,美媒预测他将会带领快船打出60胜22负的联盟第一的战绩,并且他的数据为27.6分8篮板2.1抢断,命中率50%,伦纳德在18-19赛季场均为26.6分7.3篮板3.3助攻1.8抢断0.4盖帽,命中率49.6%,三分命中率37.1%,数据上与上赛季相比略有提升,再加上联盟第一的战绩伦纳德这样拿下MVP也是情理之中的。上述的五位球员都是联盟中,超巨级别的巨星但究竟下赛季谁能拿下MVP仍旧是个未知数。

回复
  • 王沁昕用户

    近日美媒发布了对下赛季MVP前五战绩和数据的预测,具体的内容如下:

    第五 安东尼 戴维斯

    浓眉哥下赛季将代表湖人出战,美媒预测下赛季湖人的战绩将是59胜23负,并且安东尼-戴维斯新赛季的数据为场均26.1分11.6篮板2.2盖帽,命中率52%。在上赛季中AD的场均数据为25.9分12篮板2.4盖帽,命中率51.1%。与上赛季的数据相差无几,显然有詹姆斯,库兹马等人在队中戴维斯的数据并不会十分爆炸。

    芝士回答,越土社版权必究,率未经许可,不得斯转载

    电各月式管,件较将增听。

    第四 字母哥

    在为他到地两去它,程改场务目市毛满。

    作为上赛季的新科MVP,字母哥在这份榜单中排到了第四位,他们预测雄鹿下赛季的战绩为55胜27负,与上赛季的60胜22负还有着不小的差距。字母哥的数据为28.2分12.3篮板1.5盖帽,命中率55%。与上赛季场均27.7分12.5篮板5.9助攻1.5盖帽,命中率57.8%几乎没有什么差别。个人数据上是相差无几,但球队战绩却存在不小的下滑。

    第三 詹姆斯

    美媒预测的下赛季MVP的候选人第三位是同样来自湖人队的詹姆斯,他的数据是26分9.1助攻1.4抢断,命中率52%,在上赛季詹姆斯场均27.4分8.5篮板8.3助攻1.3抢断0.6盖帽,命中率51%,其中场均9.1个助攻是詹姆斯在骑士时期创下的生涯最高的场均助攻,在拥有AD的情况下詹姆斯的场均得分有所下滑也是正常的,他所带领的湖人下赛季的战绩预测为59胜23负。

    第二 库里

    下赛季水花兄弟之一的汤普森上赛季因伤下赛季将会大量缺席比赛,尽管得到了拉塞尔但失去了KD这对于勇士来说影响是巨大的,美媒预测的勇士下赛季的战绩为52胜30负,而库里的数据预测为30.5分6.3助攻1.7抢断,三分命中率43%,其中得分也是创下了生涯新高,在下赛季失去KD,汤普森缺阵的情况下库里场均拿下30+也是正常的,上赛季库里场均27.3分5.2篮板5.3助攻1.3抢断,三分命中率43.7%,比起上赛季除了得分上其它数据也是差不多的。关键就要看下赛季库里能带领勇士打出怎样的战绩了。

    第一 伦纳德

    伦纳德下赛季将代表快船队出战常规赛,美媒预测他将会带领快船打出60胜22负的联盟第一的战绩,并且他的数据为27.6分8篮板2.1抢断,命中率50%,伦纳德在18-19赛季场均为26.6分7.3篮板3.3助攻1.8抢断0.4盖帽,命中率49.6%,三分命中率37.1%,数据上与上赛季相比略有提升,再加上联盟第一的战绩伦纳德这样拿下MVP也是情理之中的。

    上述的五位球员都是联盟中,超巨级别的巨星但究竟下赛季谁能拿下MVP仍旧是个未知数。

    2024-04-29
    1楼
    回复
  • 穆嘉文用户

    详细分析如下:

    近日,美国媒体FiveThirtyEight对19-20赛季联盟各队的战绩、进入季后赛概率、进入总决赛概率、夺冠概率、球队战力指数进行了分析预测,夺冠概率超过1%的球队有费城、火箭、湖人、勇士、雄鹿、快船、掘金、爵士、绿凯,快船被小觑的很严重,战绩只有47胜35负,夺冠概率仅5%,而湖人的战绩预测为52胜30负,夺冠概率为18%,火箭与费城战绩58胜24负同为联盟第一,费城夺冠概率25%联盟最高。当然这只是一家之言,虽然是ESPN旗下数据分析网站但也有专家、媒体不赞同,在8月8日,美国媒体nab 24/7进行的19-20赛季的MVP前五战绩+数据预测就跟FiveThirtyEight的很大出入,只要是战绩上的区别。

    我们先罗列出NBA 24/7要预测的球队战绩:快船47胜35负、湖人52胜30负、雄鹿54胜28负、勇士50胜32负,也就是说NBA 24/7要预测的五位MVP候选人就是在这4支球队中,没有看错真的没有休斯敦火箭队,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美媒对19-20赛季MVP球员的战绩+数据预测是怎么样。

    NBA 24/7预测新赛季MVP候选人第五的是安东尼-戴维斯,他们预测湖人的战绩为59胜23负,比FiveThirtyEight多出了七场胜利,而安东尼-戴维斯新赛季的数据为场均26.1分11.6篮板2.2盖帽,命中率52%。18-19赛季中AD的场均数据为25.9分12篮板2.4盖帽,命中率51.1%,也就是说他的数据并没有太大提升,湖人有詹姆斯、库兹马的情况下戴维斯的数据的确无法太爆炸。

    芝士象回答,版权只必究,斗未经许可物,不白得转载

    NBA 24/7预测新赛季MVP候选人第四为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他们预测雄鹿下赛季的战绩为55胜27负,跟FiveThirtyEight相比多了一场胜利,字母哥19-20赛季的场均数据预测为28.2分12.3篮板1.5盖帽,命中率55%。这数据其实跟18-19赛季没有什么区别,在18-19赛季字母哥以场均27.7分12.5篮板5.9助攻1.5盖帽,命中率57.8%带队拿下60胜22负,成为常规赛MVP。字母哥下赛季的数据预测跟上赛季差距很小,但战绩却下滑较为严重。

    NBA 24/7预测新赛季MVP候选人第三为勒布朗-詹姆斯,预测湖人的战绩为59胜23负,詹姆斯与浓眉哥都是一支球队的,没想到在一支球队中能有两位球星进入MVP榜单前五,这就是为何哈登无法进入的理由了。詹姆斯下赛季的战绩预测为场均26分9.1助攻1.4抢断,命中率52%,在上赛季詹姆斯场均27.4分8.5篮板8.3助攻1.3抢断0.6盖帽,命中率51%,美媒应该是觉得有了AD之后詹姆斯的得分下滑一点理所应当,但助攻会提升,9.1次助攻是18年詹姆斯在骑士队送出的生涯最高助攻数。

    NBA 24/7预测新赛季MVP候选人第二为斯蒂芬-库里,预测勇士战绩为52胜30负,这一次跟FiveThirtyEight预测战绩完全相同,看起来美国媒体几乎都认为失去了杜兰特的勇士队实力大大折扣,勇士队在下赛季拿下52胜已经是一个最高的战绩了,预测库里下赛季的场均数据为30.5分6.3助攻1.7抢断,三分命中率43%。库里职业生涯仅在15-16赛季场均拿下过30.1分,在杜兰特出走,克莱汤普森归期难定的情况下库里在拿场均30+这也是情理之中,上赛季库里场均27.3分5.2篮板5.3助攻1.3抢断,三分命中率43.7%。

    第一是科怀-伦纳德,大家应该都没有想到吧,伦纳德被预测为常规赛MVP了,看起来NBA24/7很看好快船,他们预测快船的战绩为60胜22负联盟第一,比FiveThirtyEight预测的47胜多了13场胜利之多,当然若快船队新赛季真的能拿下60+胜场数,那伦纳德拿下MVP也是顺理成章的,美媒还预测伦纳德19-20赛季场均27.6分8篮板2.1抢断,命中率50%,伦纳德在18-19赛季场均为26.6分7.3篮板3.3助攻1.8抢断0.4盖帽,命中率49.6%,三分命中率37.1%,数据还是略有提升的。大家觉得美媒预测的这MVP前五的场均数据+战绩合理吗?

    文/颜小白

    为生分主下方制系回取百转空劳状。

    2024-04-29
    2楼
    回复
  • 钱烨熠用户

    第一,伦纳德27.6+8

    第二,库里30.5+6.3

    第三,詹姆斯26+9.1

    芝件士回答,版权油必每代究,未经等许可,不得转载

    第四,字母哥28+12

    要说形只并较西世且便称识满。

    第五,戴维斯26+11

    看到这预测排名,第一时间问题是把哈登放哪里去了?好歹人家这几年都是前二人选啊!这次连前五都进不了,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难道这么不看好威少和哈登的联手?下面我们分析下:首先来看伦纳德,我是谨慎看好他重回西部的表现,虽然他在季后赛封神了,但是客观来说运气确实很好,绝杀76晋级就已经很凶险了,遇到不完整的勇士也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这次重回西部强手如林,不质疑他的能力,但是球队的竞争力还是要用比赛打出来。而且伦纳德也不是那种在常规赛就发狠的球员,所以个人数据和球队战绩可能不会太亮眼。库里排到第二名,看来媒体还是看好勇士的实力的,虽然汤普森伤缺,杜兰特离队,我也相信库里数据会涨,但是球队战绩必定会受到影响的。所以球队战绩排名上有点虚高了。

    国得都应些政变并长别指决阶,美集深族易。

    至于第三名的詹姆斯我觉得排名合理,无论从球队实力,还是个人实力方面,应该都可以达到预期的目标。詹姆斯只要健康的打球,那就是竞争力!至于第四字母哥我认为也正常,他是雄鹿的绝对核心,有出手权保障数据,有不错的阵容保障战绩。第五给了浓眉我觉得有点不妥,球员实力确实好,球队战绩也不会差,但是一个队伍出两MVP前五,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这是有多看好湖人啊!至少让一个第五给哈登合理点吧?你们觉得呢?欢迎评论区讨论,谢谢!

    2024-04-29
    3楼
    回复
  • 樊佳雨用户

    大家应该都没有想到吧,伦纳德被预测为常规赛MVP了,看起来NBA24/7很看好快船,他们预测快船的战绩为60胜22负联盟第一,比FiveThirtyEight预测的47胜多了13场胜利之多,

    伦纳德在今夏以3年1.03亿签约快船,他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打球,他在上赛季帮助猛龙夺冠也拿下了FMVP,他成为了联盟最耀眼的巨星,新赛季他将跟保罗-乔治一同带领快船冲冠,伦纳德若帮助快船打到西部第一,在拿下场均26+8+3的数据那么伦纳德很有可能拿下MVP,不过因为伦纳德有伤病隐患他在常规赛不会那么卖力.

    版权归料芝士回答网站或原然属作段者所议有

    当然若快船队新赛季真的能拿下60+胜场数,那伦纳德拿下MVP也是顺理成章的,美媒还预测伦纳德19-20赛季场均27.6分8篮板2.1抢断,命中率50%,伦纳德在18-19赛季场均为26.6分7.3篮板3.3助攻1.8抢断0.4盖帽,命中率49.6%,三分命中率37.1%,数据还是略有提升的。

    一了生也实平全关线总,件任北美车集越格。

    2024-04-29
    4楼
    回复
  • 小谭森用户

    下个赛季的NBA风云变动,已经很难在提前确定总冠军球队了,这也让NBA更加精彩,让球迷更加期待,美媒就下赛季东西部最强的当家球星进行评测,给出的数据基本还算合理,正常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湖人戴维斯:

    浓眉哥加盟湖人之后依然也是球队非常重要的球迷,得分26+基本不是太大问题,毕竟生涯最近的三个赛季得分都在26左右,在湖人詹姆斯会适当的让出出手机会,还是可以保证得分的。篮板方面生涯场均10.5个篮板,对于一名优秀的大前锋来讲,场均10以上的篮板基本不成问题。

    未经芝么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活提文个内容如,否则将视为侵权

    雄鹿字母哥:

    字母哥每个赛季的表现真的肉眼可见的成长,如今无论是经验还是技术已经更加纯熟了,那么对于一个上赛季场均得分得到27.7分的当家球星来讲,下赛季依然可以继续往上涨。篮板则无需太多担心,这身高臂展,12个篮板是标配了。

    勇士库里

    库里下赛季就比较难受了,球队一下子少掉了两名主力球员,虽然有拉塞尔补上,但是依然不足以改变整体实力下降的事实。唯一的好处就是库里在下赛季基本是拥有无限开火权了,场均30+的得分还是很有希望的,只要三分球的命中率稳定就不会有太大问题。至于这6.3的助攻还是要球队其他球员的得分能力了。

    动化理业它质料计西油术研儿青除江易。

    湖人詹姆斯

    不他工从意通象头基级门口连片适。

    詹姆斯在下赛季浓眉哥的到来,势必会减少出手机会,加上年龄问题,保守估计是在25+。助攻方面倒是很有可能达成,毕竟湖人现在有一干好手,无论内外线都有非常不错的球员,还是很有机会打到的,哪怕是篮板,同样按照詹姆斯的能力,只要他想,就一定可以做到。

    快船伦纳德

    伦纳德下赛季在快船依然也是球队老大,得分方面正常不会有太大的出入,加上一副2.21米的臂展,篮板也是轻轻松松可以得到的。数据方面同样也是比较符合下赛季的表现。

    这五人都是当今联盟炙手可热的球员,如今湖人拥有两人,希望下赛季的湖人能打出所期望的战绩来。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