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新电脑不好用怎么办?

买了新电脑不好用怎么办?
感谢邀请!如果是因为分辨率太高,比如是1080P屏幕,那么刚开始的确很多人不习惯,可以尝试把分辨率调节成1366X768,看下是否适应,如果不行,再试试调节文本大小这些都自己调节下试试看,看是否有自己喜欢的范围。如果最终还是不能适应,最好联系卖家看是否能更换一台1366X768的笔记本。如果卖家不愿意的话,那么还有个解决办法就是自己去买个1366X768的低分屏幕,更换掉现在的高分屏,不过建议找专业的人帮你更换。

回复
  • 田屏用户

    感谢邀请!

    如果是因为分辨率太高,比如是1080P屏幕,那么刚开始的确很多人不习惯,可以尝试把分辨率调节成1366X768,看下是否适应,如果不行,再试试调节文本大小

    未经芝维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百米文内容,正理否则将视为侵权

    这些都自己调节下试试看,看是否有自己喜欢的范围。

    如果最终还是不能适应,最好联系卖家看是否能更换一台1366X768的笔记本。

    如果卖家不愿意的话,那么还有个解决办法就是自己去买个1366X768的低分屏幕,更换掉现在的高分屏,不过建议找专业的人帮你更换。

    2024-04-29
    1楼
    回复
  • 商青燕用户

    我个人建议,不喜欢赶紧退了,个人感受最重要,毕竟买东西给自己,是图自己开心,为什么因为商家说产品都类似你就要学着适应呢?不该如此被牵着鼻子走!

    2024-04-29
    2楼
    回复
  • 肖雨霏用户

    自己的问题!与电脑质量无关!更不能因为自己不会用,反说电脑不好!

    2024-04-29
    3楼
    回复
  • 李维用户

    用新的!在家的话用外接一个大显示器,双屏工作起来效率更高。外出只带笔记本。

    2024-04-29
    4楼
    回复
  • 廖国娟用户

    笔记本尺寸本来就小,你买4k屏的话,屏幕文字肯定会小,系统调下就好了,如果用大屏习惯了看小屏不习惯的话,那就需要适应,不喜欢能退就退,不能退用用就好,毕竟质量没有问题就好

    2024-04-29
    5楼
    回复
  • 徐舒用户

    如果是质量问题,可以找卖家解决,如果是习惯问题,就要自己慢慢去适应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郭建新用户

    你这种情况就象我当初一样,用习惯了一种品牌,就追随。从IBM的PC业务被联想收购后,Thinkpad的笔记本电脑还是在坚持用,习惯了4:3,X32和X61成了纪念品,习惯了16:10,X200和T410也成了纪念品,现在都是16:9了,巧克力键盘不习惯也慢慢的接受了,所以,要学会适应,跟随IT业的发展。你可以学着这样慢慢去适应!

    1、调整显示分辨率大小,把分辨率调低,放大字体,这样字体就会大一些,看起来也不会很累。

    2、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如win7)或安装双系统(windows+mac、ubuntu或linux),可以切换着使用。或者把桌面的任务栏改变位置,改变一下视角,比如拖放在屏幕左边,慢慢适应新本本。

    转载或选者引用本文也内容请太注亲明来源于芝士回记答

    3、至于键盘的手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如果确实接受不了,只好卖掉更换其他的笔记本电脑使用,千万不要放置不用,原因有两个:一是长时间不用容易坏掉,二是电脑的升级换代太快,放着放着就“老了”。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