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两条后腿关节处掉毛,猫后腿关节对称掉毛,是怎么回事?

猫的两条后腿关节处有掉毛的现象,而且还是对称掉毛,猫主人可以先检查一下掉毛处是不是由于癣斑在作怪,如果发现有圆形或者是椭圆形的癣斑,就要及时处理,不然癣斑会越来越多,甚至遍布猫的全身,那么掉毛的情况也是越发严重。处理癣斑首先要准备好双氧水、喵想皮肤抑菌液,如果要比较好处理癣斑,可以先将癣斑处的毛发先修剪干净,然后用棉签和双氧水擦拭进行消毒,然后使用抑菌液进行涂抹,要记得给猫咪戴上以伊丽莎白圈,不让它舔食。

回复
  • 贺晶晶用户

    猫的两条后腿关节处有掉毛的现象,而且还是对称掉毛,猫主人可以先检查一下掉毛处是不是由于癣斑在作怪,如果发现有圆形或者是椭圆形的癣斑,就要及时处理,不然癣斑会越来越多,甚至遍布猫的全身,那么掉毛的情况也是越发严重。

    处理癣斑首先要准备好双氧水、喵想皮肤抑菌液,如果要比较好处理癣斑,可以先将癣斑处的毛发先修剪干净,然后用棉签和双氧水擦拭进行消毒,然后使用抑菌液进行涂抹,要记得给猫咪戴上以伊丽莎白圈,不让它舔食。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