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乔亚的天龙人为什么不带泡泡?

玛丽乔亚的天龙人为什么不带泡泡?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在海贼王中天龙人的的的的位还有身份都是十分的尊贵的,天龙人是世界贵族,平时天龙人都是生活在圣地玛丽乔亚的,但是他们偶尔也会到伟大航路的岛屿上去瞎转。天龙人在外出的时候头上都是一定会带上一个气泡一样的东西的。按照天龙人的说法就是普通人吸的空气和他们吸的是不能混为一谈的,天龙人吸的空气都要更加的高贵一些。换言之也就是说天龙人其实是看不起普通人的空气的,认为他们连平时吸的空气都是十分的污浊的。而在圣地的时候天龙人就是不带泡泡的。那是因为圣地玛丽乔亚是天龙人的家,圣地的空气是适合天龙人的。所以在明哥的父亲放弃天龙人的身份的时候才会被天龙人给冷嘲热讽。圣地的天龙人不戴泡泡也是因为在家里是不需要那么麻烦的,并且圣地玛丽乔亚是在伟大航路上空的,相对来说的确是和普通人有着很大的区别的。这也是天龙人过分膨胀的一种表现。

回复
  • 何馨琳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海贼王中天龙人的的的的位还有身份都是十分的尊贵的,天龙人是世界贵族,平时天龙人都是生活在圣地玛丽乔亚的,但是他们偶尔也会到伟大航路的岛屿上去瞎转。

    天龙人在外出的时候头上都是一定会带上一个气泡一样的东西的。按照天龙人的说法就是普通人吸的空气和他们吸的是不能混为一谈的,天龙人吸的空气都要更加的高贵一些。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业内十容做请注家明来源技于芝士回答

    换言之也就是说天龙人其实是看不起普通人的空气的,认为他们连平时吸的空气都是十分的污浊的。而在圣地的时候天龙人就是不带泡泡的。

    地后义特运则热七什至话选参。

    那是因为圣地玛丽乔亚是天龙人的家,圣地的空气是适合天龙人的。所以在明哥的父亲放弃天龙人的身份的时候才会被天龙人给冷嘲热讽。

    圣地的天龙人不戴泡泡也是因为在家里是不需要那么麻烦的,并且圣地玛丽乔亚是在伟大航路上空的,相对来说的确是和普通人有着很大的区别的。这也是天龙人过分膨胀的一种表现。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杨琼瑶用户

    显示他们的地位身份,天龙人自称是天神的后裔,他们不屑于和普通民众呼吸同样的空气、做同样的事情、穿同样的衣服,头顶泡泡是追求他们的与众不同。

    天龙人想要彰显自己的尊贵,而无视其他人类。就好比,古代的皇帝喜欢龙袍加身,而天龙人喜欢在头上戴着泡泡来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在海贼王中,海军穿着军服,而不同的海贼因为风格和喜好不同,穿着不同的服饰

    天龙人的世界政府的建立者的后裔,因此被奉为世界贵族,具有至高无上的权力。而这些天龙人个个嚣张跋扈,以造物主的后裔自居,看不起普通人。他们享有一切的特权,是海军就要倾尽所有维护的对象。

    转载不或者引方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图来源青于芝士回油答

    而玛丽乔亚就是自己的王国,和自己一样的高贵,就不戴泡泡了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