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锁屏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OPPOr11锁屏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以下方法本人已经用过,OPPO系列通用,绝对靠谱(不会遗失任何数据)。 本人手机(OPPO系列)昨天因为小孩(4岁)玩的时候,不小心更改了锁屏密码(图),之后忘记了,但我是个手机控,无数次尝试都无法解开,急得简直成了热锅上的蚂蚁!于是各种求解,经本人验证,以下方法绝对可行! 一、多次重复输入错误密码(因为你忘记了,输入的肯定是错的),直到输入密码后提示几十秒以后输入之后即可,待几十秒读数完成,出现可以输入密码界面之后,长按电源键关机。二、同时长按开机键和音量上键(加音量),注意必须同时按,之后手机会出现重启现象,待重启几次之后,放开按键手指,则手机可以正常进入操作界面(你会发现指纹可以打开手机)。三、打开设置,点击OPPO帐号进入操作界面,点击进入紧急联系人,如果是机主本人邮箱添加,(需另外一部手机或电脑,实际操作时就可以理解)加人完毕,点击云服务(自带),开启(查找手机)功能,如果先前已经设定查找手机功能,则此步骤省略。四、网查OPPO云服务官网,登录帐号和密码与OPPO帐号同,进入以下界面,点击手机图样设定4位密码,手机解锁成功!以上方法是本人亲身体验,写出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如有疑问,请在评论区留言,如大家有更简便方法,请赐教,不知道此方法是否适用其他手机品牌?谢谢!

回复
  • 白清平用户

    以下方法本人已经用过,OPPO系列通用,绝对靠谱(不会遗失任何数据)。 本人手机(OPPO系列)昨天因为小孩(4岁)玩的时候,不小心更改了锁屏密码(图),之后忘记了,但我是个手机控,无数次尝试都无法解开,急得简直成了热锅上的蚂蚁!于是各种求解,经本人验证,以下方法绝对可行! 一、多次重复输入错误密码(因为你忘记了,输入的肯定是错的),直到输入密码后提示几十秒以后输入之后即可,待几十秒读数完成,出现可以输入密码界面之后,长按电源键关机。

    二、同时长按开机键和音量上键(加音量),注意必须同时按,之后手机会出现重启现象,待重启几次之后,放开按键手指,则手机可以正常进入操作界面(你会发现指纹可以打开手机)。

    三、打开设置,点击OPPO帐号进入操作界面,

    未经芝士回答信允许不得转载本说文保内容,否观际则将视为侵权

    点击进入紧急联系人,如果是机主本人邮箱添加,(需另外一部手机或电脑,实际操作时就可以理解)加人完毕,点击云服务(自带),开启(查找手机)功能,如果先前已经设定查找手机功能,则此步骤省略。

    四、网查OPPO云服务官网,登录帐号和密码与OPPO帐号同,进入以下界面,点击手机图样设定4位密码,手机解锁成功!

    以上方法是本人亲身体验,写出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如有疑问,请在评论区留言,如大家有更简便方法,请赐教,不知道此方法是否适用其他手机品牌?谢谢!

    的一中我而小开没军论口,改确话整验维该。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