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之王》中周冬雨与罗晋组CP你觉得怎么样?

《幕后之王》中周冬雨与罗晋组CP你觉得怎么样?
我可以说实话不?讲真的,无论是周冬雨还是罗晋,他们俩我都还蛮喜欢的!但是只要一看到他们俩凑在一起,特别是特浪漫的那种镜头,我就能看的起一身的鸡皮疙瘩!他们俩的CP感,我实在是接受不了!首先是周冬雨的问题,个子太小了,身材也不突出,然后气质方面又与罗晋的感觉不搭,虽然说看她一个人表演的时候,觉得她的演技很好,并且人也挺可爱的,但是只要她和罗晋一调皮,我就感觉这是妹妹和哥哥的故事,根本就不是情侣之间的戏码!只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妹妹,在找哥哥撒娇呢!然后就是罗晋出演的“魔鬼鱼”淳于乔,本来应该是一个很高冷很霸道的角色,只是从一开场,我就感觉不到他的“魔鬼气场”,因为他的一些行为实在是太暖了,无论是对女主,还是自己的助手,明明就是个很“护短”的人啊!那两个助理一点都不怕他,并且还敢随意的调侃他,淳于乔也只是一笑而过而已!而对于女主的感觉,只是宠爱有加,并不是怦然心动!真的看不出一点点“爱情”的味道!是个很疼爱妹妹的好哥哥!!说句实在话,这两个演员真心不适合出演CP,我都感觉随便换一个人,他们都能处出CP感来!这两个人要是能多增加一点CP感,我估计这部电视剧都会火一大截的!因为都是很好的演员,并且人气也都不低,再加上电视剧本身也不错,所以如果能有一点“甜甜”的味道,那就是锦上添花啊!

回复
  • 李丽萍用户

    我可以说实话不?讲真的,无论是周冬雨还是罗晋,他们俩我都还蛮喜欢的!但是只要一看到他们俩凑在一起,特别是特浪漫的那种镜头,我就能看的起一身的鸡皮疙瘩!他们俩的CP感,我实在是接受不了!

    首先是周冬雨的问题,个子太小了,身材也不突出,然后气质方面又与罗晋的感觉不搭,虽然说看她一个人表演的时候,觉得她的演技很好,并且人也挺可爱的,但是只要她和罗晋一调皮,我就感觉这是妹妹和哥哥的故事,根本就不是情侣之间的戏码!只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妹妹,在找哥哥撒娇呢!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比不阶半得制转认载

    然后就是罗晋出演的“魔鬼鱼”淳于乔,本来应该是一个很高冷很霸道的角色,只是从一开场,我就感觉不到他的“魔鬼气场”,因为他的一些行为实在是太暖了,无论是对女主,还是自己的助手,明明就是个很“护短”的人啊!那两个助理一点都不怕他,并且还敢随意的调侃他,淳于乔也只是一笑而过而已!而对于女主的感觉,只是宠爱有加,并不是怦然心动!真的看不出一点点“爱情”的味道!是个很疼爱妹妹的好哥哥!!

    以们高使从还平资世交斗类传界算近半易适。

    应比变代总手百才集步院。

    说句实在话,这两个演员真心不适合出演CP,我都感觉随便换一个人,他们都能处出CP感来!这两个人要是能多增加一点CP感,我估计这部电视剧都会火一大截的!因为都是很好的演员,并且人气也都不低,再加上电视剧本身也不错,所以如果能有一点“甜甜”的味道,那就是锦上添花啊!

    2024-03-29
    1楼
    回复
  • 平子良用户

    罗晋在幕后之王剧中,把媒体人的匠人精神展示的淋漓尽致,把淳于乔演活了!追剧中

    2024-03-29
    2楼
    回复
  • 邱平蓝用户

    很喜欢,反差萌

    2024-03-29
    3楼
    回复
  • 龚雷用户

    为罗晋看的这部剧,罗晋超棒!

    2024-03-29
    4楼
    回复
  • 卷玉杰用户

    喜欢这对cp

    2024-03-29
    5楼
    回复
  • 麴修诚用户

    个人觉得cp感很好,罗晋以前搭档的演员,象周冬雨这样娇小玲珑的不多,所以感觉很新鲜,加之两人都很会演戏,配合也很默契,情感戏演起来也是齁甜的。罗晋的淳于乔实在是太迷人了。

    2024-03-29
    6楼
    回复
  • 焦文杰用户

    只要是有罗晋我就喜欢!

    2024-03-29
    7楼
    回复
  • 摩润宾用户

    周冬雨配不上罗晋

    2024-03-29
    8楼
    回复
  • 陈金玉用户

    这对CP不怎么样!实话实话,这是我追他俩的第一部剧,罗晋演的淳于帅极了,举手投足都有高级范儿,魅力大于他以前演的任何角色。冬雨一贯的精灵古怪,阳光灿烂,但是他俩,实在太不搭了。尤其是罗晋,全程都端着,俩人亲密拥抱依偎不是翘起二郎腿就是把头偏向另一边,感觉不投入,有点儿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结婚了呢?!😀

    第一次回答这种问题,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哦。

    2024-03-29
    9楼
    回复
  • 戴永康用户

    就是觉得两人不搭,不喜欢周冬雨,所以没看这个电视剧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