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限制华为手机进入美国市场,中国为什么不能限制美国苹果手机进入中国市场?

美国限制华为手机进入美国市场,中国为什么不能限制美国苹果手机进入中国市场?
除了我们上善若水的包容之心外,真没必要限制苹果,因为苹果公司算是西方国家大公司中最听中国话的公司了,回头看看不听话的美国公司:谷歌、脸盆等等占领了全球唯独中国内地为何?只有苹果愿意在中国建立服务器,把中国的用户数据都放在中国。想想现在海外国家包括欧盟等被谷歌支配的恐惧而一轮又一轮反垄断都无用的无奈结果!美国限制华为等是因为确实更优异的华为基站通讯设备进入美国后会威胁到甚至支配着美国的市场,而坐贯了只有自己支配别人的美利坚自然要竭力避免…而看看苹果在中国市场并没有威胁到多少中国利益,甚至还刺激着中国科技的进步,而且它的产品代工厂基本上都在中国,建立着世界最优异的生产线,给中国带来上百万就业岗位…最后因为华为不是联想!非上市公司的华为进入美国不会成为「美国华为」,限制华为利大于弊,反正美利坚霸道贯了其他国家也敢怒不敢言。而我们限制苹果的话就会把我国多年积累的包容开放的国际形象完全丢弃了,对中国弊大于利,得不偿失!

回复
  • 金望明用户

    除了我们上善若水的包容之心外,真没必要限制苹果,因为苹果公司算是西方国家大公司中最听中国话的公司了,回头看看不听话的美国公司:谷歌、脸盆等等占领了全球唯独中国内地为何?只有苹果愿意在中国建立服务器,把中国的用户数据都放在中国。想想现在海外国家包括欧盟等被谷歌支配的恐惧而一轮又一轮反垄断都无用的无奈结果!

    美国限制华为等是因为确实更优异的华为基站通讯设备进入美国后会威胁到甚至支配着美国的市场,而坐贯了只有自己支配别人的美利坚自然要竭力避免…而看看苹果在中国市场并没有威胁到多少中国利益,甚至还刺激着中国科技的进步,而且它的产品代工厂基本上都在中国,建立着世界最优异的生产线,给中国带来上百万就业岗位…

    最后因为华为不是联想!非上市公司的华为进入美国不会成为「美国华为」,限制华为利大于弊,反正美利坚霸道贯了其他国家也敢怒不敢言。而我们限制苹果的话就会把我国多年积累的包容开放的国际形象完全丢弃了,对中国弊大于利,得不偿失!

    芝士做回答常,版权必究,未布图经许可,不利得转载

    2024-04-25
    1楼
    回复
  • 李妍薏用户

    汉奸、奴才太多,想想抗日战争就知道了,不算叛徒和喑地为日本人服务的,当时为倭寇效力的伪军就二百多万,数目惊人,就现在一等一的高校还在媚外,总之一味示弱,换来的是更多的制裁,醒醒吧可怜的国人,目前这是美国对我们进行一场没有消烟的战争,我们要坚决于以还击,拿起武器,使用我们自己的品牌产品,低制洋货。

    2024-04-25
    2楼
    回复
  • 路泽永用户

    因为目前的中国没有一种成形的国家气质,就是一滩烂泥。靠吹牛逼和自我麻醉过日子。国际上主流的国家,没有人尊重一个一盘散沙的中国。在国际上遇到需要坚决面对的状况,畏畏缩缩,不敢亮剑。对内严控,贻笑大方。

    2024-04-25
    3楼
    回复
  • 王笠博用户

    为什么?请问你中国为什么在短短的二三十年时间里发展成仅次于美国的国家?告诉你,中国的发展靠的是政府领导既定的长远发展目标,靠的是中国智慧,靠的是清醒的头脑,更靠的是奋发图强的广大人民。发展首先需要的是和平的大环境,搞好各国之间的关系,中国做什么事都是留有余地,给自己也给他人一个缓和的机会,这样也能博得他国的青魅。不是像有些人说的中国什么什么离不开苹果、富士康等,请问中国缺市场投资吗?中国的内需是他国能比的吗?中国的国库资金雄厚,拿点钱出来扶持退出的苹果、富士康工厂让中国企业接手有问题吗?所以有些人目光短浅,根本跟不上中国发展的步伐,还像有些外国佬一样停留在80年代时候的中国,中国能让震后的一座座崭新城市拔地而起,能让高铁汇集全国各地,能让一座座高桥隧道贯穿高山海峡,5G时代独领全球。有些事可以让步的就让点步,但不能让步的中国政府和人民是坚决不会让步的。

    2024-04-25
    4楼
    回复
  • 何剑锋用户

    中国有很多美国养的狗

    2024-04-25
    5楼
    回复
  • 秋月春风用户

    主要是考虑太多,人家都不用考虑那么多,苹果根本没有办法离开中国,政府考虑太多了

    2024-04-25
    6楼
    回复
  • 王婉力用户

    狗对你叫,你也对狗叫?

    2024-04-25
    7楼
    回复
  • 沈君用户

    美国去年制裁华为,把华为在美国的业务逼出美国,这样的目的是为了曰后打压华为而防止中国报复美国作准备。今年下半年实施打压制裁华为起到一箭三雕的作用。1.打压华为5G技术在全球的领先优势;2.激怒中国,让中国在对等条件下制裁美国公司及企业,逼使美国公司及企业回流本土并且重创中国就业率;3.通过打压华为作为试探起点,看看中国政府的底气如何?以上几点就是中国政府不制裁美企的原因。美帝是只垂死掙扎的老狐狸,中国是位有先见之明的老猎手。同胞们!有国才有家,在大是大非面前要以国家为重,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各及政府身边,让中国再创辉煌!

    2024-04-25
    8楼
    回复
  • 邹锡缘用户

    实际上如果国人有良知,用苹果手机就有羞耻感,就不需要限制它也可以。关键是有些人不知道维护国产品牌,用美国的苹果手机有种虚荣心有面子的心里。

    2024-04-25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