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什么放弃疫情控制?

美国为什么放弃疫情控制?
美国之所以无奈放弃疫情控制。开始时的美国是“无心又无力”的,当时他们既热衷于“甩锅、抹黑、索赔”,又把“新冠疫情”搪塞为“大号流感”,而内心却把希望寄托在“全民免疫”的拖拉懒政身上。美国的公营医疗本来就不设有效医疗资源,而先进、齐备的私家医疗,对百姓大众不过是“杯水车薪”,难过昂贵医疗费的“鬼门关”。当感觉到美国疫情失控时,美国政府才“有心但更是无力”了。当国际社会生产的疫苗面世时,美国政府才发现“前有老虎(中国疫苗)后有追兵(新冠第二波)”,所以美国在这困难重重的情况下,不放弃疫情控制,还有什么路可走?全世界都特别关注着这样“发达”的美国,但不得不小心,决不能随随便便就做了“救毒蛇的农夫”!

回复
  • 任飞鸣用户

    美国之所以无奈放弃疫情控制。开始时的美国是“无心又无力”的,当时他们既热衷于“甩锅、抹黑、索赔”,又把“新冠疫情”搪塞为“大号流感”,而内心却把希望寄托在“全民免疫”的拖拉懒政身上。美国的公营医疗本来就不设有效医疗资源,而先进、齐备的私家医疗,对百姓大众不过是“杯水车薪”,难过昂贵医疗费的“鬼门关”。当感觉到美国疫情失控时,美国政府才“有心但更是无力”了。当国际社会生产的疫苗面世时,美国政府才发现“前有老虎(中国疫苗)后有追兵(新冠第二波)”,所以美国在这困难重重的情况下,不放弃疫情控制,还有什么路可走?全世界都特别关注着这样“发达”的美国,但不得不小心,决不能随随便便就做了“救毒蛇的农夫”!

    2024-04-20
    1楼
    回复
  • 陈嘉珍用户

    美国面对新冠疫情的疯狂肆虐,缴械投降了。这是目前国际上普遍的共识。也就是说,在这场世界性战争中,美国委婉地宣布失败了。

    美国的失败创造了当初世界难以理解和想象的记录:

    版权归芝别学士京回答网站圆或原作者所复有

    1.全世界第一个认输的国家。

    2.全世界第一个被打败的最发达国家。

    大上国合或少期放证改示越史。

    3.全世界感染和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

    4.全世界唯一不设防不抵抗的国家。

    5.全世界医疗最发达的国家。

    6.全世界唯一没有得到国际支持的国家。

    样明质第条手运决先门收走今算须族快圆参。

    病例900万,死亡20多万,国债增发了4万亿还多。新冠疫情把美国这个号称全世界最伟大、最发达的国家掏空了。宣布认输实属无奈。一如当年的朝鲜和越南战争,一如二战最后阶段的日本。如果再打下去,美国输得连尊严都没有了。

    疫情正在美国二次爆发,接下来美国继续为此付出的代价就是“战败赔款”了。

    以往的常规战争是,只要投降,屠杀就会结束。新冠病毒则是要消灭不抵抗者。在目前仍然以选举为最重要议题美国,不管接下来谁当选总统,新冠都会一如既往的凶猛,能够阻止它的只有新冠疫苗和大规模禁足封城。

    这才是美国看不到希望、宣布投降根本原因。因为它都没有,都做不到!

    这是二战以来,美国在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中以停战和撤军为借口后,宣布的第三次大规模战争的战败。这证明了美国不可战胜神话的彻底破灭。

    朝鲜战争的发动缘于美国的忘乎所以,越南战争缘于美国的不可一世。新冠疫情战役则是如出一辙。所以,与其像特朗普说的新冠病毒是上帝送给他的礼物,不如说是上帝送给世界和平的礼物。

    事实证明,美国的世界观就是忘乎所以,它的方法论就是自以为是。这也是整个西方国家普遍的、典型的唯心主义和形而上学哲学思想。

    这也从反面证明了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正确性,证明了中国老一代革命家们科学的选择。

    现在我们来看看美国除了输掉了经济和生命之外,还输掉了什么。

    首先,美国输掉了世界文明的灯塔。它们制度的先进性已经被西方世界普遍怀疑。美国不但打败了自己,还顺便打击了资本主义制度。

    其次,美国输掉了重新发动一场大规模战争的资源,平添了无法靠税收弥补的巨额债务。

    再次,美国输掉了美国以外的美国实力,那就是它的霸权赖以维持的西方阵营。大灾大难暴露了美国极其自私的本性,也暴露了美国和任何国家都没有共同利益的邪恶理念。

    第四,美国输掉了和中国一起领导世界发展的机会。

    第五 ,美国的本意是打破旧有国际秩序,建立更符合美国利益的秩序,重新享受世界霸权。但是疫情之后,美国没有这种实力了。

    输掉了上面五种标志性实力,除了它的军事力量还貌似强大之外,美国就已经变成普通国家了。强大的军力固然可以欺负人。但是,它敢公开抢夺别人的财富吗?如果它敢,那就是标准的三战爆发。美国要亡国了!因为现在的国际形势中,和平共存的力量占据上风。

    这才是后特朗普时代,美国留给世界的悬念。现在对美国最重要的是疫苗,其次才是钱。解决其中的任何一个困难,美国都面临是打还是抢的问题。

    中国已经宣布自己的新冠疫苗可以作为国际的公共卫生产品,首先供应东南亚国家,优先供应发展中国家。美国等得及吗?

    钱很重要。如果现在世界上经济实力最强的中国、日本、德国,各拿出2万亿给美国使用,它才能勉强回到疫情爆发前的高光时刻。

    但是,这种可能性怎么操作?美国已经没钱了,让它割地?签停战和平协议?执行国际多边主义?这对于现在的美国都是意味着丧权辱国,它做不到。

    如果疫苗和钱都无法满足,美国就变成了拿着先进武器却保不住命的穷光蛋。这样的美国是非常危险的。

    日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瓦代尔国际论坛上冷不丁甩出了两个令人匪夷所思的观点:

    1.中俄关系不是同盟胜似同盟,有比盟友还多多的合作潜力可以挖掘!

    这表明普京已经预测到了美国要铤而走险。

    2.美、俄已经不能左右国际形势。中国、德国是事实上的超级大国!

    这是普京告诫美国未来世界四极国家决定世界秩序。而不是美国优先,美国要对目前的窘境调整一下心态了。

    普京说这些话的形势是,俄罗斯既不想得罪德国,也不敢背叛中国,完全是对当下或后特朗普时代美国发展可能性的一种警告。

    所以,美国在宣布新冠疫情失败后,国际形势愈加具有不确定性,危险的变数非常多,即便是拜登上台,他也不会让美国走世界和平的道路!

    2024-04-20
    2楼
    回复
  • 侯长军用户

    美国政客为了大选,普通老百姓有的被美国政客误导了,有的美国媒体根本不报道,所以很多普通老百姓蒙在鼓里,而很多有识之士喊破喉咙也没用。

    第一:美国曾经的首富比尔盖茨先生,也就是大家很熟悉的微软掌舵人,多次在媒体面前公开疫情真相,但是被很多特朗普支持者攻击,污蔑。美国前总统更是说的很到位,那就是特朗普政府为了一己私利,防疫不作为。

    第二:美国首席防疫科学家福奇先生多次在公开场合呼吁民众重视疫情防护,但是被特朗普猛烈打击,很多特朗普支持者更是威胁福奇以及家人人身安全,如果特朗普再次当选,解雇福奇是肯定的,因为不听话,不服从政治需要。

    芝决士回答,版权必究,未意达经许青可,不得转了载

    第三:以特朗普为代表的美国政客不重视是根本原因,为了大选,为了总统宝座。

    同所之量两条级达,叫布委易始专。

    第四:美国在防疫比较管理凌乱,各自为政,没有统一协调,所以与其管不好,不如放任自流,美其美曰群体免疫。

    第五:富人的医疗保障很到位,也有钱治疗,没钱的穷人只能自身自灭,这就是美国的虚伪自由民主,这就是国内崇洋媚外的人眼里的天堂,估计现在这些人也是如坐针毡,犹如热锅上的蚂蚁,有的人家人在美国,有的人孩子在美国上学,干着急没办法。

    了出而得展品件头边干阶认示深派。

    总而言之,美国是为大资本家,大军火商服务的,从美国的发家史就能清晰看到,所谓的高福利,高收入也仅仅是那些有钱人的游戏而已,普通人在美国过得很艰难,安全没有保障,生活没有保障,种族歧视很严重,国内某些人吹嘘的美国好日子,去了就会发现根本就是那么回事。

    擦亮眼睛报效祖国吧,有国才有家,通过对比,大家就能很清晰感受到祖国的伟大,祖国的强大,感受到国家时时刻刻为人民服务,相信大家通过这次疫情,能够清醒认识到这一点,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国效力,建设祖国,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2024-04-20
    3楼
    回复
  • 梁宣艳用户

    现在美国的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已经高达900万,死亡人数也已经超过23万,很多人都指出,美国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了第2波,但是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认为,第1波根本就没有结束。

    美国白宫表示美国根本不打算控制疫情,结果遭到纽约州州长的反驳

    转载石或者引用本文内写容请注明入来源于芝士回适调答

    最近美国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越来越严重,每天确诊的病例人数都在8万以上,对此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却表示“我们不打算控制疫情”。

    一要年多关或象头见被,交切白议院片始识。

    人下着自都点平原文路被队热交,况林众响院住。

    然而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最近驳斥了这种说法,他表示这是“伟大美国的投降”。

    纽约州州长科莫在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节目中说,“我们不能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这并不是事实。不过这也可能刚好解释了白宫从一开始就做出如此行动的原因”。

    科莫认为,白宫从来没有尝试去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相反一开始就认为无法控制病毒传播,“这是先发制人的投降,这是伟大美国的投降”。他说,白宫看到了敌人,却放下了武器;其他国家控制了病毒的传播,纽约也做到了,而白宫本来也可以做到。

    美国不控制新冠疫情的根本原因在于,特朗普政府一开始就不认为能控制住

    从白宫和纽约州长的言论可以看出,从疫情刚开始发生的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就没有决定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因为在此之前,“水门事件”的记者伍德沃德就曝光了和特朗普的通话记录。当时特朗普就明确表示他已经束手无策,没有什么办法能够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所以特朗普就选择了淡化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手法,把病毒形容成一场流感。但是表面上他并没有这么做,而是采取了一定程度的限制措施,并且声称如果没有这些限制措施,美国的死亡人数可能达到200多万,不过这种说法并不被大多数人所接受。

    在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看来,白宫一开始就不相信能控制住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就是唯一能够解释他们撒谎与否认的理由。科莫表示,如果白宫相信能控制新型冠状病毒,那就会尝试去控制这种疾病;如果一开始就不相信能够控制,就可能会去撒谎,然后去否认这种病毒的存在,同时极力的淡化疫情的危害性。很显然美国白宫就是这么做的,而且他们做的完全错了。

    同时科莫还指出,白宫这种先发制人的投降,对美国人造成了严重的伤害,现在能做的最简单的事情就是按照福奇博士和美国疾控中心所说的戴上口罩,并且保持社交距离。他说,美国人不能投降,而是要战斗到底;每个人没有理由向病毒投降,因为纽约已经证明能够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但是白宫幕僚长梅多斯认为,他们当前的重点放在美国疫苗与其他药物以及解决方案上,并没有打算控制疫情。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以及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则认为,这番言论表明,特朗普政府已经承认抗疫失败。

    美国最终解决新冠问题还是要靠新型冠状病毒疫苗

    按照美国人的理解,之所以不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就是最初科学家所说的,根本控制不了,而当时英国提出的方法是全体免疫,所以英国和美国实行的是变相群体免疫,有限度的防止病毒传播,这样做的目的是防止医疗系统崩溃。也就是说在保证医疗系统不崩溃的情况下,尽快研发出疫苗,降低死亡率。这是西方国家大多数政府所认同的方式。

    不过美国政府使用的方法有点极端,美国总统特朗普形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就像一场流感,他自己感染了病毒之后,居然还形容这种病毒没有流感危害大。到现在为止,还有很多西方人认为病毒是一场阴谋论,根本不存在这么严重的疫情。

    纽约作为美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中心,经过严重的疫情肆虐之后,已经充分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危害性,所以现在走上了正轨。这正映衬了纽约州州长科莫所说的是非常正确的,即美国政客一开始就不认为自己能够控制住这种疾病。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欧美多国都爆发了疫情第2波,但是东亚各国似乎控制住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传播,不得不说白宫的工作确实存在失误。

    2024-04-20
    4楼
    回复
  • 苑凯轩用户

    主要有两个因素。一个是人权,另一个是经济。特朗普和很多幕僚都认为,冠状病毒只是一种流感,包括特朗普及其家属都感染了冠状病毒,也很快好了!美国有很多民众与特朗普持有相同观点。所以,政府不封城,工厂照常开工,学校照常开学。工厂开工,迎合了中产阶级以下的劳动者的心,满足了这些人的生活需求。大批民众照样聚会,旅游。说明,美国很多民众认为,冠状病毒只是一种流感。另一个,如果,政府实行封城,很多民众会上街游行示威,抗议政府侵犯个人人身自由,也违背了美国的基本价值观。所以,特朗普为了连任,也不能采取激烈的封城措施。工厂开工符合了下层百姓的意愿;不封城体现了美国的自由民主的价值观!这次美国大选就可以看出,特朗普得到七千四百万选民的支持。虽然,特朗普败选了,这里还有很多其它因素。所以说,美国并不是放弃了疫情控制,主要因素是:西方国家和一些抗疫比较好的国家价值观不同。所采取的抗疫措施不同!

    2024-04-20
    5楼
    回复
  • 熊芷芸用户

    尽管美国作为全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但是他们强盛的实力,也无法抵抗住无节制的病毒侵袭。一方面是美国民众散漫、不以为然的态度。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不作为。据美媒的报道,总统特朗在记者会上时,否认了他放弃抗击新冠疫情的说法,但特朗普坚称,尽管新增病例在增加。但疫情“正在逐渐消退”的荒谬言论。

    像美国的疫情研究专家福奇,此前多次要求美国政府,需要谨慎认真地对抗疫情。但是很明显福奇的话未能让特朗普团队信服,白宫方面甚至表示,福奇要是再次乱说话,在民众间散播恐慌的言论。会对福奇处于牢狱之灾的可能!目前很多人不看好美国疫情,甚至表示美国现在很可能,已经是"放弃治疗"的状态。许多专家悲观直言不讳地说:“今年年底可能会出现不可控景象,每天的死亡病例会高达4000人以上。”

    01:当前美国疫情状况很糟糕

    截至北京时间11月1号,美国疫情数据显示,现有确诊人数310.4万人,累计确诊人数高达940.2万人。死亡人数多达23.6万人,并且更糟糕的是,单日确诊人数仍然保持五六万的增加。死亡人数也是不容乐观,每天会有上千附近的人死亡。在美国的很多大城市,像佛罗里达州、加州、德克萨斯州、纽约州,更是疫情分布最严重的城市。

    未经芝士回两答允许不得转斯表都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农视为侵权

    作为世界最先进,发达的国家,美国可以说是拥有最完善、齐全的医疗体系。但是他们的疫情确诊却再创新高。为什么在特朗普执政下,美国的疫情却黄豆年年黄,愈加不可控了呢?追根溯源还是特朗普政府的不以为然,无所作为有关。在特朗普感染新冠后,他第一时间就得到了有效、精准的治疗。并且不到几天的时间,特朗普就活蹦乱跳地出现在公众面前。

    水小从表条建最立文则联议信话况段铁。

    而且特朗普大言不惭地表示:“新冠病毒没有那么可怕,大家不需要十分紧张。”但是特朗普可是总统啊,他肯定会拥有最有效的医疗设备检测,以及合理的防疫措施。但是像美国的普通民众呢?很多家庭经济困难的人,很多时候只能在家等死,无法得到药物治疗、核酸检测等等措施。特朗普更多对外是在淡化病毒的威胁,但是他总是不设身处地为民众考虑。怎么样扩大推进核酸检测的范围,怎么样让民众得到更好的治疗。

    人生之度家化机社无军农造府。

    相反地,特朗普一直是在打“马虎眼”。这从美国当地的民众中可以看出来!居住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地区的雷耶斯,以及他父亲何塞两人,曾是现任总统川普的长期支持者。在前不久的9月份,雷耶斯的父亲,已经年龄是84岁的何塞,就是在一次外出购物时,不小心感染了新冠病毒。但是听了特朗普的话,认为病毒不可怕,迟迟没有去医院治疗。之后还是在病情十分严重时,火急火燎地赶去医院,用医院的呼吸机治疗,但是已经无济于事了,雷耶斯的父亲仍然去世了。

    目前佛罗里达州地区,是美国疫情第三严重的州。累计确诊人数超过80万,死亡病例数超过1.67万。雷耶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就是总统特朗普淡化肺炎的威胁,影响了他父亲对病毒的重视程度。这让父亲一直没有早早去医院。“如果没有特朗普的话,我84岁的父亲,很可能今天仍然能活着。” 特朗普的敷衍言论,让很多美国人遗憾地失去了生命。

    02:特朗普着力追求大选连任,不考虑新冠疫情的严重性

    都知道11月3号,会是美国很重要的大选之日。特朗普对于疫情治疗如此抵制,还有一方面就是他只想要竞选总统。其实在今年疫情大爆发之前,特朗普的名声和支持率还是不错的。在特朗普的执政下,美国经济还是有所提高。但是恰恰就是该死的病毒,让特朗普的支持率飞速骤减,并且名声跌倒了谷底。这也给川普的竞争对手拜登,指责特朗普有了很好的机会。

    狡猾的拜登,善于借助疫情的这个契机,给自己树立形象,并且赢得支持率。同时批评特朗普放弃疫情,在疫情爆发之前。拜登的支持率总的来说,要低于特朗普十几个百分点,但是最新的数据显示,拜登已经逆袭了特朗普,很可能会击败川普,成为美国历史上的第46任总统。

    拜登经常在演讲时表示,自己如果当上总统的话,肯定会大刀阔斧地改革。并且提供关于医疗保险方面的福利,给予民众每个月多少美元的补助。最重要的是,还会扩大核酸检测的力度和区域,让每个民众的生命,都能够得到最有效的治疗。在拜登的话语中,很明显他把民众的生命放在了首位。而不是像特朗普那样,总是在闪烁其词,并且不考虑民众的生命。

    特朗普此前在宾夕法尼亚州,举行自己的竞选集会时,向在场的记者说道:“我们国家的疫情,肯定已经迎来了拐点。”但是特朗普的这番话,事实上就是特朗普政府的重点,已经把疫情治愈转移到缓解,并不是说真正地消灭了病毒。而且特朗普政府方面,更是荒谬地把新冠病毒,和季节性流感做比较。他轻描淡写地说道:“我们不会控制住疫情。我们会设法控制、我们能够得到疫苗、治疗药、以及其它缓解措施的事实。”

    拜登抓住了特朗普的言论,并且放大特朗普在防疫方面的“投降”。他向民众痛击特朗普的胡作非为,并且做事不深谋远虑。表示自己要是总统的话,肯定会比特朗普做得好。而且特朗普一直在抓住最后的机会,想方设法去获得更多的民众支持。无法顾忌疫情肆虐的情况,这也是为什么,特朗普总是坚称,新冠疫情正在逐渐“消失”的谬论。

    03:美国民众自己无所谓,对于防疫措施做得也不严谨

    目前美国疫情已经失控,很多地区的人仍然不戴口罩,没事就成群结队聚集在一起。经常走街串巷是小事,这主要还和美国人热爱Freedom(自由)有关。在很多美国人的观念里,他们仍然认为这个和普通流感一样,并不需要过于紧张。疫情之初的时候,特朗普就高傲的认为:“戴口罩没有任何作用。”之后还是看到我国的抗疫成果,美国人才放下自尊,才有一部分人戴上了口罩。很多人表示就算感染病毒,都是最终痊愈的,甚至表示我会免疫病毒。

    这也是为什么美国的疫情,成为全世界最糟糕的国家。恶化的新冠病毒,让美国很多州医院处于满负荷运转,不仅仅许多病人只能安静等死,医护人员也是不堪重负。很多美国医生和护士感到心力交瘁,大哭甚至是崩溃的边缘。但是美国人盼星星、盼月亮的等待疫苗,到现在仍然没有任何量产的动静。根据评估报告显示,到了今年年底,美国由于疫情的死亡病例,可能会上升达到31万例患者。

    但是如果民众佩戴口罩的比例,能够增加上升到95%的区间,那么由于病毒而死亡的患者数量,可以减少超过整整7万人。也就是说,如果特朗普政府强行推行必须戴口罩的话,美国的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可能会大有改善。但现在的美国政府,很明显就是一副"放弃治疗"的模样。城市早早恢复开放,中小地区学校都要求开学,很多人仍然和以前的轨迹一样,早出晚归上下班。旅游禁令已经全面取消。口罩爱戴不戴,这都是美国人目前的状况。

    总的来说,美国人现在已经回到了疫情前的状态。整天随心所欲,想要怎么玩就怎么玩的样子了。在这种情况下,美国人就算想要全方面防疫,怕是也任重道远。而且这很可能只会让病毒传播,变得比以前更容易。有的人可能觉得,查看目前美国疫情的数据图。会发现新增感染患者减少,死亡人数也没有爆发期那样严重。

    这是不是说明,现在疫情朝着更好的情况发展呢?其实这只是全方面的造假罢了!媒体也曝出过,疫情数据作假的事情。很多州域的数据都是不完整的,美国人为了让民心不恐慌,就没有用准确的数量。而且就算数据是真的,我们也不能认为疫情在逐渐明朗。因为从特朗普政府的“放弃抵抗”来看,现在的核酸检测数量在大幅度下降,地区认真普查力度也在放缓。只要是彻底严查检测人数,那么确诊患者和死亡人数,基本上又是巨大的高位幅度。

    总结

    总的来说,自欺欺人又能怎么办呢?特朗普毕竟要连任总统啊。为了民众投票支持,他只能发出淡化疫情放缓的言论。毕竟对于特朗普来说,民众的命不重要,自己当上总统才是头等大事。

    当然啦,我还是希望特朗普顺利连任为总统。相比于狡猾的拜登,我更倾向说相声字字珠玑的川普。只要有他在,美国肯定会更加翻天覆地的乱。

    2024-04-20
    6楼
    回复
  • 钱晓霞用户

    美国为什么放弃疫情控制?首先这次疫情的首发地就在美国,但是他也沒想到蔓延的这么快,总以地广人稀,也就有恃无恐了,在加上发现的早对新冠育苗研发比较早,也有了一定的成果所以就放任自流了,这种麻痹大意的想法危害了中国,给世界人民常来沉重的灾难!

    2024-04-20
    7楼
    回复
  • 方涵悦用户

    特朗普政府欺骗美国人民,隐瞒冠状病毒的真实危害性,把冠状病毒说成一般感冒,迷惑美国人民,不希望病毒影响经济发展,更不希望疫情动搖霸权世界,这就是特朗普的美国,放弃疫情防控的真实原因!

    2024-04-20
    8楼
    回复
  • 薛奇尔用户

    美国是两党制,现在是共和党当家,是属于共和党的特郎普当了总统,一位商人总统,性格奇葩,喜欢专制,任性固执!是个自私自利的总统,与民主党人是格格不入!目前美国已经因为冠状病毒死了20万人,就连严密的白宫也给冠状病毒拿下,总统也不例外,如果当初美国能听科学的建议,能抄我们中国人的防疫作业,美国疫情不可能走到今天如此地步!现在这位总统说已经放弃了疫情控制,我感到很惊讶!美国不是世界上超级大国吗?怎么就向冠状病毒投降了?美国如果这样下去,美国将会因为病毒死更多的人,从这件事情,也可以看到美国社会现实,美国是资本家的美国,做为低层的美国人活得很悲惨!平时口口声声说民主人权的美国,真正展现给世界的却是如此虚伪!因为美国放弃了控制疫情,让更多无幸的人死亡,这是做为同类不愿意看到的,但美国总统这样任性,不愿意合作,我们也无可奈何!

    2024-04-20
    9楼
    回复
  • 朱阳敏用户

    美国有钱的人自然会去医院,只有穷人和黑人没有钱的人等死。

    这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国家热爱人民的事实。

    美国这样资本主义国家以自己资本高于一切,一个三亿人口的美国死几百万穷人无所谓。

    版权归往芝士阶多回答网站或着原量作者所有

    今天白宫办主任说,美国不会控制疫情。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