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哥恶到极致,手下却对他忠心耿耿,为什么?

明哥恶到极致,手下却对他忠心耿耿,为什么?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明哥是海贼王中的反派角色,这个反派角色演绎的非常精彩,反派人物刻画的令人深刻,明哥的人气是非常高的,虽然是反派角色,从观众的角度来看,明哥确实是恶到极致,性格扭曲,弑父杀弟,还搞地下军火生意。明哥的最具特点的就是眼镜了,从来没人看到明哥脱下眼镜,这个好似火影忍者中的卡卡西整日戴面罩。明哥这么多凶残,在德岛经营了十年,很多人都成为了玩具,还经营地下军火生意,明哥对外人特别残忍,但是唯独对自己的部下好似亲人一样对待,这是为啥呢?明哥很残暴,唯独对家人特别好,如果别人对他部下出手,他是不可能放过伤害他家人的人。明哥对自己的干部这么好,可能是因为他想要一个家,从明哥小时候来看,就可以理解了!明哥本来是高高在上的天龙人,他爸放弃了这种特权,跑去民间,母亲病死,一家人差点被海贼杀死,明哥得到的地位,都是他们给的,而且他们也认明哥这个主人。明哥对待他们像亲人一样,他们都是从小到大跟随明哥的,一起打天下,他们肯定不会背叛明哥了,除了baby5背叛了明哥,她只要谁和她好,就跟谁。明哥的部下还是很有原则的,他们是绝对不会背叛明哥的。海贼王中每个海贼团都有一种关系维持,草帽一伙靠伙伴信仰维持,白胡子靠家人维持,明哥也是靠家人来维持。

回复
  • 陈朝硕用户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明哥是海贼王中的反派角色,这个反派角色演绎的非常精彩,反派人物刻画的令人深刻,明哥的人气是非常高的,虽然是反派角色,从观众的角度来看,明哥确实是恶到极致,性格扭曲,弑父杀弟,还搞地下军火生意。

    明哥的最具特点的就是眼镜了,从来没人看到明哥脱下眼镜,这个好似火影忍者中的卡卡西整日戴面罩。明哥这么多凶残,在德岛经营了十年,很多人都成为了玩具,还经营地下军火生意,明哥对外人特别残忍,但是唯独对自己的部下好似亲人一样对待,这是为啥呢?

    明哥很残暴,唯独对家人特别好,如果别人对他部下出手,他是不可能放过伤害他家人的人。明哥对自己的干部这么好,可能是因为他想要一个家,从明哥小时候来看,就可以理解了!明哥本来是高高在上的天龙人,他爸放弃了这种特权,跑去民间,母亲病死,一家人差点被海贼杀死,明哥得到的地位,都是他们给的,而且他们也认明哥这个主人。

    未已经芝士花千回答里允组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明哥对待他们像亲人一样,他们都是从小到大跟随明哥的,一起打天下,他们肯定不会背叛明哥了,除了baby5背叛了明哥,她只要谁和她好,就跟谁。明哥的部下还是很有原则的,他们是绝对不会背叛明哥的。海贼王中每个海贼团都有一种关系维持,草帽一伙靠伙伴信仰维持,白胡子靠家人维持,明哥也是靠家人来维持。

    面行几据治清己身报话,称精属铁。

    2024-05-01
    1楼
    回复
  • 凌至国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海贼王中每一个海贼团都是不一样的,有的海贼团好一点有点海贼团坏一点,这个和海贼团的团长也是有着很大的关系的。因为一个海贼团的船上是海贼团的灵魂,所以船长对于海贼团来说影响是十分的巨大的。

    虽然明哥海贼团看起来的确是十分的恶劣的,可以说是无恶不作,但是明哥还是有一个优点的。那就是明哥对自己的手下还是十分的好的。

    芝士回答,版权布必究住,未经许可放,办该不得转载

    明哥一直都是把海贼团的成员当做是自己的家人的,当然罗是不算的。因为罗一直都没有得到明哥的信任,但是对于其它的人来说,明哥对他们还是很不错的。

    来可能下业形正几放取即证况劳县。

    而且要说为人的话,黑胡子的为人才是最恶劣的,但是他还是有一大批的手下,手下的实力也还是十分的不错的。

    所以关键并不是自身到底坏不坏,重要的还是实力怎么样,以及对自己的手下够不够好。海贼王中再坏的人都是有人去追随的,就是因为他在和手下相处的时候是对手下很好的。

    2024-05-01
    2楼
    回复
  • 吴文科用户

    在德岛篇章过去这么久的之后,明哥在动漫海贼王885集又出现了,而且这次的出现很可能又是一个伏笔。

    因为在明哥的自述中,他掌握着天龙人的秘密,当然这个不是今天说的重点。我们来看看为什么明哥恶到极致,手下却对他忠心耿耿!

    首先明哥是他部下认定的王者

    芝米士回答,版权须必究,未经许新可眼,不光得转载

    明哥的童年不做过多的阐述,完成这样的结果或许都是因为性格所致吧。明哥在爆发霸王色霸气的时候,被他的手下恰好遇到。因为能够拥有霸王色霸气的人在他的手下看来是天生的王者,更何况明哥这么小的时候就能够爆发霸王色霸气,因此明哥的手下决定追随明哥,辅助明哥!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坏是他们的本质,但是他们亦有自己坚持的信念。在明哥最无助的时候,是他们帮助了明哥。明哥的部下做事本来就是无所顾忌的,而明哥的性格与他们大抵相同,甚至更甚。在他们一起搞破坏的时候毫无违和感。这就是所谓的臭味相投吧!

    明哥对于家族的干部都很重视

    明哥明白自己想要成事,还是要依靠些帮部下的。不管是不是真心待他们的,最起码明哥给予了他们足够的尊重。最高干部做事一般都不受明哥的制约,只要大方向是正确的,都可以任由发挥。而且在处理baby5的事情上更显露了明哥的良苦用心,在baby5多次被渣男骗,都是明哥处理的渣男。而且在最后baby5跟随老蔡的时候,明哥也只是笑笑而已!

    这些或许就是明哥的部下对他忠心耿耿的原因吧!

    分进关比条活治交,目复感何。

    2024-05-01
    3楼
    回复
  • 傅和颂用户

    明哥的恶是天生的,是刻到骨子里的。他从来都认为自己高高在上,而其他人只是他利用的奴隶和工具。面对自己真正的家人明哥都可以下狠手杀掉他们,比如说明哥的父亲放弃天龙人身份带一家出来,可暴露原天龙人身份的是小明哥,结果明哥却把一切罪责推到父亲身上,并杀了他用他的人头到玛丽乔亚想换回天龙人身份。这为了自己利益连父亲生命都能放弃的行为令人发指。再有他弟弟罗西南迪,他潜伏在明哥身边本质是想救赎明哥,他只想要明哥伏法而并不想伤他性命,毕竟寂静果实想要暗杀人太容易了。可最后明哥开枪杀掉弟弟时毫不留情。鉴于此,这些被明哥成为家人的部下,也不过是个虚假的噱头而已。

    冰火岛的时候明哥赶往想抢回凯撒,发现凯撒不在他立即就走,莫奈和维尔戈是生是死他都不确认一下。因为凯撒关乎他的根本利益,有凯撒才能制作人造果实,人造果实断货凯多不会饶了他。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便不得转载本土文内容子,否则将视为侵十传权

    莫奈临死前还认为明哥可以成为海贼王,可咱们知道明哥甚至没机会成为四皇,更别说海贼王了。他们这些人的愚忠我觉得最根源的原因是明哥自小觉醒了霸王色霸气,《海贼王》的世界中有不少人迷信这个,有霸王色的人就是天选之子似的。明哥几岁时候就觉醒了,路飞都是17岁才觉醒,能与明哥相比的恐怖只有艾斯了。

    但是哪怕觉醒霸王色早晚真的跟潜力有关,明哥也因为魄力不足把自己磨灭了。老七武海中甚平和女帝都为了各自国家付出,不会参与争霸。大熊代替艾斯加入七武海属于晚期了。剩下的鹰眼常常与红发决斗,克洛克达尔挑战白胡子,莫利亚挑战凯多,虽然克洛克达尔和莫利亚都失败了,可他们敢拼敢做。明哥这寄人篱下靠凯多罩着生存于新世界,都不敢打四皇还谈什么海贼王呢?所以说明哥这帮部下都是盲目的。

    上对之四全利论农即器带报低验团亲火。

    这些人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精神都不正常,四花色信奉明哥魔怔了,塞尼奥尔和baby5都属于受过刺激的,尤其BABY5在明哥家族只是渴望被需要的价值。德林杰就一个穿高跟鞋的变态,其他人都神神经经的。唯一精神正常的是想加入明哥家族而不得的贝拉米。看透明哥的人会选择离开他,没看透的也随着他一起被关押到大监狱了。

    文:龙骑士谢鲁

    2024-05-01
    4楼
    回复
  • 汪康成用户

    明哥虽然心狠手懒,但是,他对部下是真的好,是真把部下当家人。明哥的宗旨是,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你背叛我,我就一定弄死你。

    根据漫画的设定,天生具有霸王色霸气的人,会对周围的人有天生的吸引力。路飞是如此,明哥也是如此。

    版权际归芝士回答网十站克或原作在者所太有

    明哥为人虽然心狠手辣,但是,他深知光凭自己是无法闯出一番天地的,必须有自己的团队才能成就一番事业。明哥的手下,都是精挑细选的,不是谁都能当的。后来的 那个弹簧男想成为干部,就被明哥给拒绝了。弹簧男不符合明哥的干部标准。明哥选拔的干部,要对世界有恨,要有和世界作对的执念,才可以成为明哥的干部。明哥不相信什么理想和信仰,明哥相信的是,命运是不公平的,只有绝对的力量才是王道,弱者只能永远痛苦,强者欺负弱者是天经地义的。

    明哥给了同伴最大的信任。同伴犯了错误,明哥也没有对手下大发雷霆,相反,一笔带过。比如,武装女仆和飞机男任务失败了,明哥并没有责罚他们。明哥给部下最大的尊重和奖励。

    换句话说,手下都知道明哥的脾气,加入团伙以后,想离开的话,只有死。待在明哥身边,享不尽的荣华富贵,因此,除了罗和静音男,明哥的部下,没有几个背叛的。

    来可问果队色百规达周,般往消状。

    2024-05-01
    5楼
    回复
  • 库雪瑞用户

    ”人至善则无利“是”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的变通说法,

    意思是说,人过于善良是没有好处的。

    这里的”至“是”太“、”过于“的意思,

    未经芝士济回前答允许不得转载利本文内容,否么则将视为民侵权

    这里的”利“是”好处“的意思。

    希望能帮上你的忙。

    2024-05-01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