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预算买雅阁混动高配还是奥迪a4l低配?

25万预算买雅阁混动高配还是奥迪a4l低配?
说到底这是一个鸡头和凤尾该怎么选的问题,但凡遇到这样的选择,我一般都会选择鸡头,也就是俗话说的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奥迪A4L固然有更高的品牌价值,但是那低配车型实在不值得入手~~看到这儿,A4L在动力和空间方面,确实有这较大的优势,不过如果再往下看的话,完全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除了选配,就是选装,如果你确实喜欢奥迪这个品牌,个人觉得选A3都比A4L丐版好,除了空间确实不能跟它比,其他方面应该可以说是完胜~~如果是家用,那雅阁混动显然是他俩之中最好的选择了,不仅用车成本低,养车成本也不高,这一点是身为豪华品牌的奥迪A4L所不具备的优势~~如果是商务出行的话,必须是A4L更适合一些,豪华品牌开出去毕竟要比本田有面子只不过有许多选配你必须加装,比如皮质座椅,后排空调,后排遮阳帘,以及好多主动安全配置,粗略一算,至少再加三万,这个怕是你的荷包承受不住啊~~至于颜值嘛,个人更喜欢雅阁的整体设计,A4L的内饰设计跟它的豪门身份多少有点不太搭,尤其是那个小尺寸的中控屏幕,跟它那霸气的外观真心格格不入~~希望对你有帮助~~

回复
  • 睦祥云用户

    说到底这是一个鸡头和凤尾该怎么选的问题,但凡遇到这样的选择,我一般都会选择鸡头,也就是俗话说的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奥迪A4L固然有更高的品牌价值,但是那低配车型实在不值得入手~~看到这儿,A4L在动力和空间方面,确实有这较大的优势,不过如果再往下看的话,完全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除了选配,就是选装,如果你确实喜欢奥迪这个品牌,个人觉得选A3都比A4L丐版好,除了空间确实不能跟它比,其他方面应该可以说是完胜~~

    如果是家用,那雅阁混动显然是他俩之中最好的选择了,不仅用车成本低,养车成本也不高,这一点是身为豪华品牌的奥迪A4L所不具备的优势~~

    如果是商务出行的话,必须是A4L更适合一些,豪华品牌开出去毕竟要比本田有面子只不过有许多选配你必须加装,比如皮质座椅,后排空调,后排遮阳帘,以及好多主动安全配置,粗略一算,至少再加三万,这个怕是你的荷包承受不住啊~~至于颜值嘛,个人更喜欢雅阁的整体设计,A4L的内饰设计跟它的豪门身份多少有点不太搭,尤其是那个小尺寸的中控屏幕,跟它那霸气的外观真心格格不入~~

    芝士器观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先可,不得决头转载

    希望对你有帮助~~

    2024-04-25
    1楼
    回复
  • 徐彬豪用户

    建议雅阁混动锐智,或者宝马3系时尚,A4L并不是很值得买,方向虚假、底盘变道迟钝,建议都去试驾下

    2024-04-25
    2楼
    回复
  • 李雯雯用户

    雅阁混动有一个机盖门的问题,也就是它的行人保护系统容易被触发,不管是停在路边被狗撞到,还是开车撞着了一只鸡,都会使得引擎盖翻起。生命是无价的,每一个生命都值得珍惜!这一点为本田点赞,比丰田人性化多了!只是引擎盖翻起之后,只能去4s处理,每次一万二,价格比较酸爽。

    雅阁混动车型的优点是在越拥挤的路段,油耗越低,因为这时主要是电机和电池起作用。而跑高速时,或者时速达到90以上,就完全是内燃发动机在发力,其油耗水平不见得能比任何的2.0l车型低,甚至还要高于奥迪a4l的低配车型。也就是说,经常跑高速的话,没有必要买任何的混动双擎车型。

    奥迪a4l的优点是品牌度不是本田雅阁所能够相比,与奥迪品牌可以勉强一战的本田车型,其实是讴歌系列。

    芝士回意答,版件二决权必究,未经许可织,不得转载

    作为国内走量最大的奥迪车型之一,a4l的内饰豪华,科技含量高,而且它的配置方面,跟雅阁相比,要更为丰富。油耗方面,凭借着ea888发动机与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良好搭配,具有很强的燃油经济性,它的油耗水平在整体B级车型里边,并不算很高,当然,城区路段还是不如雅阁混动车型省油优势明显。

    综上,如果是经常在拥挤的市区驾驶,且更注重油耗方面的节约,那么,可以选择本田雅阁混动车型。当然,你得小心驾驶和注意防范它的行人保护系统容易被开启。

    如果并不是太过于注重油耗方面,那么,从品牌度、奢华度方面考虑,应该选择奥迪a4l。

    2024-04-25
    3楼
    回复
  • 万鸿书用户

    当然是买雅阁混动版了,操控好。

    不要买老式传统汽油车了,已经淘汰了

    2024-04-25
    4楼
    回复
  • 万钰含用户

    选雅阁,远离奥迪涡轮双离合

    2024-04-25
    5楼
    回复
  • 邹舒婷用户

    雅阁混动的空间,动力,油耗都优于A4的,绝对的雅阁

    2024-04-25
    6楼
    回复
  • 听风逝夜用户

    买的了a4吗?

    2024-04-25
    7楼
    回复
  • 陈皓雪用户

    不选双离合,品牌无所谓

    2024-04-25
    8楼
    回复
  • 汪雨花用户

    青菜萝卜各有喜爱,自己喜欢就行,关键在于是自己开车!

    2024-04-25
    9楼
    回复
  • 张展昊用户

    奥迪A4L,驾驶感受不是雅阁能比的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