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像小说中描述的女主干净可人到不行的那种长相吗?

真有像小说中描述的女主干净可人到不行的那种长相吗?
照片可能比本人差了一点吧,因为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很多帅哥美女的照片,但现实生活中就少了,所以现实中漂亮的人照出的照片给人的感觉可能也没有那么惊艳放几张照片给大家看一下第一位:她本人很高的,168左右,而且很瘦很瘦很瘦……其实她是有双眼皮的,可能太小了吧,照片里看不粗来哈哈哈~写作业ing哈哈~看她无处安放的大长腿~校服的再来一张~第二位:如假包换的大眼睛长睫毛~眼睛没p过,只是用了一下滤镜怎么样?不过图片看起来真的没有本人好看~她们是谁?哈哈~不告诉你们~保密!好了就这样吧~可以不喜欢,但请轻喷~谢谢啦♡♡♡

回复
  • 郑丹云用户

    照片可能比本人差了一点吧,因为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很多帅哥美女的照片,但现实生活中就少了,所以现实中漂亮的人照出的照片给人的感觉可能也没有那么惊艳

    放几张照片给大家看一下

    第一位:她本人很高的,168左右,而且很瘦很瘦很瘦……其实她是有双眼皮的,可能太小了吧,照片里看不粗来哈哈哈~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很华或原单非等作者所有

    写作业ing

    哈哈~看她无处安放的大长腿~校服的再来一张~

    第二位:如假包换的大眼睛长睫毛~眼睛没p过,只是用了一下滤镜

    怎么样?不过图片看起来真的没有本人好看~

    她们是谁?哈哈~不告诉你们~保密!

    了出部去那见海白许,低市维效状。

    好了就这样吧~可以不喜欢,但请轻喷~

    谢谢啦♡♡♡

    2024-04-23
    1楼
    回复
  • 刘菲用户

    虽然我不看小说,但我可以想象到那肤如凝脂,翩若惊鸿、宛若游龙的形象...

    明星中就有如此的美人baby林允陈钰琪景甜下面请大家欣赏各色的美女古代美女在此衷心的感谢今日头条官方的邀请,

    2024-04-23
    2楼
    回复
  • 贺代萱用户

    正好这两天我在想这种问题,小说里的女孩是不是干净可人我倒没注意,但是她们中不少人都有一种追求心灵上的完美的感觉。在现在这个社会,虽说大家看得都比较透,但是那种对自己有较高要求的女孩子还是有的,比如我孩子的同学,真的是在学习上和道德上都乐于助人的女孩。

    2024-04-23
    3楼
    回复
  • 韩一璐用户

    这世上不论天然的还是人工的,漂亮的女子总是不算少的,但是要说干净就很难找了,这种干净不是浮于表面的,也不能单单靠气质。这应该是一种内外兼修。看到她就想起梢头的新雪,想起万里无云的好天气。开口说话时也谈吐得体,行为举止落落大方。具备所有这些特点的我至今没有见到。不要跟我提某某女星,某某女名人,在我看来都缺那么点什么,或在外的,或内在的。

    2024-04-23
    4楼
    回复
  • 赵绪婷用户

    我想应该是有的吧,虽然这人不是我。基本所有的女主都是肤若凝脂,杏眼,梨涡浅笑,身段婀娜,聪明,坚忍……很多时候让人生出一种长得不美、不聪明都谈不了恋爱的感觉。

    2024-04-23
    5楼
    回复
  • 黄志鹏用户

    漂亮可人的美人现实中是肯定存在的,但个有个的审美观,有时候你认为美的别人不一定,所以我们并不需要长成每个人都喜欢的模样,在现实生活中,平凡的人还是多一点,长成小说那样的人肯定少一点,所以活出你想要的样子就好,如果你想变得漂亮得花心思,无论是从内在还是外在,我还是挺相信那就会付出总有收获的,即使收获在你放下执着之后。

    2024-04-23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