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通话的手机应用是怎么获取利润的?

免费通话的手机应用是怎么获取利润的?
软件获利的前提就是要有用户量和下载量!而想要这些肯定是需要免费来吸引用户。等用户量起来了,就可以去拉投资、赞助,接广告!这样利润就来。通话软件实现方式也是依托网络,上传服务器在到另一端!成本并不高。不光免费的通话软件这样,大部分免费软件都是这样的盈利模式。

回复
  • 茅珑瀛用户

    软件获利的前提就是要有用户量和下载量!而想要这些肯定是需要免费来吸引用户。

    等用户量起来了,就可以去拉投资、赞助,接广告!这样利润就来。

    通话软件实现方式也是依托网络,上传服务器在到另一端!成本并不高。

    芝士回答,版决权必究,取未经话许可,不来得转名载

    不光免费的通话软件这样,大部分免费软件都是这样的盈利模式。

    2024-04-26
    1楼
    回复
  • 沈佳兮用户

    1拉赞助,公司或集团组织政府什么的定制化产品

    2,app内置小广告

    3,对这些通话内容做大数据分析,比如用户关键词语音识别,使用地点,频率,时长,活跃度等等市场研究,卖这些报告挣钱。

    版权归芝士水油步回答网站办或原干作者所有

    4软件分发加积分的体制

    当然世界上没有正真免费的东西免费只是噱头。软件公司获取合理的利润才是正道

    2024-04-26
    2楼
    回复
  • 崔家豪用户

    当然从专业角度来讲C2C就是网络拨打的电话类似于QQ成本相当低,所以盈利还是比较容易的。其实就像触宝电话,他们都是有线上和线下推广。其实也就是用户数量上的增加,这样就可以跟很多的厂商合作在上面有很多插播的广告来获得利润,当然还有就是用户充值优惠上产生收益。这就是免费电话的利润来源。

    2024-04-26
    3楼
    回复
  • 商玉娟用户

    刚开始肯定是要赔钱啊。等用户量多了。就可以打广告卖会员,还有彩铃广告,每次打电话都要听广告。

    2024-04-26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