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的猫癣恢复期有皮屑是怎么回事?

猫咪的猫癣恢复期有皮屑是怎么回事?
平时清理工作要做好

回复
  • 金禹竹用户

    平时清理工作要做好

    2024-04-26
    1楼
    回复
  • 葛天宇用户

    猫咪感染了猫癣的话,常见的话会在四肢、躯干和头部地方出现圆形或者是椭圆形的癣斑,癣斑上会覆盖着皮屑,即使是在处理癣斑的过程中,这些覆盖皮屑的癣斑还是会存在的,因为猫癣具有传染性,总之发现了猫咪感染了猫癣的话,一定要及时处理癣斑,不管是覆盖着皮屑还是别的癣斑,都要时候处理。

    1、先对患猫进行隔离

    首先由于猫癣是具有传染性的,还是要对患猫进行隔离,特别是家里有多只猫咪的话,可以先将患猫关在单独的笼子里或者是关在单独的房间里,然后及时采取措施处理这些癣斑,首先要将患猫身上的所有癣斑找出,然后将癣斑周围的毛发修剪好,如果癣斑是布满了猫咪的全身的话,还需要全部剃光会比较好。

    转载或原者之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儿于造芝这士回答

    2、使用喵去满进行处理

    在对患猫进行隔离后,就要就是处理猫咪身上的癣斑,首先是要准备好碘伏和棉签,然后要准备好喵去满,先用温水擦拭清洁一下每处癣斑,然后用棉签和碘伏对每处癣斑进行擦拭消毒,接着使用喵去满对癣斑进行喷涂,要给患猫戴好伊丽莎白圈,以免它舔舐癣斑。处理癣斑一定要耐心,这并不是两三天就能解决好猫癣的问题,猫主人一定要坚持处理。

    3、补充营养很重要

    在处理癣斑的时候,在这个过程中,还需要给患猫补充营养,真菌最喜欢入侵身体差、营养差的猫咪皮肤,导致感染猫癣,因此补充营养是很重要的,可以准备好营养膏进行喂食,如喵想营养膏,还需补充维生素B,可以准备一些家趣复合维生素B粉进行喂食,可以拌在食物中进行喂食。

    多些心并组七争权米元般院置。

    4、搭配药浴进行处理

    如果猫咪的癣斑比较严重,全身都是,还需要带去宠物医院搭配药浴进行处理,这是要注意的问题。

    2024-04-26
    2楼
    回复
  • 杜荷兰用户

    我家猫咪小的时候也得了猫癣,掉了毛好几块癣,可难看了,我天天拿着棉签沾上药给它擦好几回,过了一段时间终于好了,涨了一层小细毛,一点点就看不到癣了。擦药一定要有耐心,要按时,才能好的快。

    2024-04-26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