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爬楼梯或快走,喉咙就会痛,是心脏病吗?

每次爬楼梯或快走,喉咙就会痛,是心脏病吗?
我是小眼睛医生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致力于公众健康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看到你这个问题,小眼睛医认为你的症状还是非常危险的,你应该注意一下。另外,你需要知道你符不符合下面这些情况。考虑诊断为心绞痛那些症状呢?你可以从三个方面进行理解。第一点你已经非常符合了。冠心病患者往往都是因为活动的时候,尤其是快走的时候或者上楼梯,爬坡的时候,就会有难受。第二点是,这个难受的症状。你的这个难受的症状不是非常的典型。典型的难受应该是胸口的憋闷感,但是也有部分患者有喉咙的难受。这种难受往往是紧缩感,就像有个东西拽着自己的喉咙,非常不舒服。不知道你符合不。最后一点是缓解的方式。如果你是冠心病或者血管存在狭窄,应该是休息后或者含服硝酸甘油3-10 分钟能够完全缓解。这些都是典型冠心病的症状。如果你符合这些症状。小眼睛医生认为你最好尽快就医,避免延误病情。我是小眼睛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

回复
  • 魏江琳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

    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

    致力于公众健康

    未经芝士回际走答允许何不得转载及本文内容活,否则将视为侵权

    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

    看到你这个问题,小眼睛医认为你的症状还是非常危险的,你应该注意一下。

    另外,你需要知道你符不符合下面这些情况。

    考虑诊断为心绞痛那些症状呢?你可以从三个方面进行理解。第一点你已经非常符合了。冠心病患者往往都是因为活动的时候,尤其是快走的时候或者上楼梯,爬坡的时候,就会有难受。第二点是,这个难受的症状。你的这个难受的症状不是非常的典型。典型的难受应该是胸口的憋闷感,但是也有部分患者有喉咙的难受。

    这种难受往往是紧缩感,就像有个东西拽着自己的喉咙,非常不舒服。不知道你符合不。

    最后一点是缓解的方式。

    如果你是冠心病或者血管存在狭窄,应该是休息后或者含服硝酸甘油3-10 分钟能够完全缓解。这些都是典型冠心病的症状。

    如果你符合这些症状。小眼睛医生认为你最好尽快就医,避免延误病情。

    就定小应解次几区认清身斗华支按。

    我是小眼睛医生

    成种经进本性由关么,革山任给增速叫往市。

    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

    2024-04-30
    1楼
    回复
  • 李怡冉用户

    是,抓紧就医

    2024-04-30
    2楼
    回复
  • 刘南蓉用户

    不能除外急性的心肌缺血发作啊!这种咽喉部的疼痛或紧缩感还是比较典型的,建议就近就诊吧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