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S600,这款车怎么样?

迈巴赫S600,这款车怎么样?
迈巴赫S600的产品实力毋庸置疑,因为她确实是奔驰倾其心血打造的。其实这一招很聪明,直接干死了D和E两个级别的竞争对手。直到为什么吗?外观设计,内饰设计不在啰嗦,这些玩意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来看一看内饰(由上到下依次是幻影EWB,慕尚EWB,迈巴赫S600)这三辆车我也体验过,给我感觉最好的是迈巴赫S600。一,内饰使用便利性,S600>慕尚>幻影,迈巴赫的座椅比RR和大B舒服很多,空间也比他俩大内饰功能性也更强,使用也更便利。二,迈巴赫听着很有面,但是奔驰迈巴赫听着也不掉档次。有里子也有面子。三,售价也比幻影和慕尚有优势,288的官方指导价,虽然加价,但是加完也比慕尚和幻影便宜很多。四,近些年来,钱不好赚。能用四百万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用六七百万来解决?五,因为身处错位竞争市场,很多原来想要购买A8,7系,XJL和CT6,LS的车主全部都被其气质和舒适度吸引,反正要是对这些车没有情怀,我也会咬咬牙上奔驰迈巴赫,多花一些钱但是享受到的是越级的待遇。综上所述,就是我认为奔驰迈巴赫成功的原因。有面子有里子,还不用花费高价钱,何乐而不为?但是,奔驰迈巴赫也是无奈之举。为什么这么说?奔驰作为汽车的发明者,也是汽车业界龙头老大(虽然只是像我这样的少数人不这么认为),自然要有一款和RR,B去相提并论的世界级顶级豪车,这款车就是迈巴赫。但是好景不长,2003成功复出的迈巴赫因为巨额亏损导致2013再次宣布倒闭。2014年底,奔驰携带迈巴赫再次出场,但是这一次,迈巴赫已经不是一个独立品牌,而是成为了奔驰旗下最求豪华,舒适的高端产品。(AMG最求的是运动,情怀)。奔驰真的是把迈巴赫作废了,因为一代经典就因为要过日子耳背永远的毁灭。当然我相信,迈巴赫总有一天会像2003一样作为经典重新回到这个世界。因为赔钱的豪车太多了,RR,布加迪没有一个是赚钱的,都是作为信仰存在于人们心中。所以,我相信,总有一天,迈巴赫会作为一个独立的超豪华品牌重新回到这个世界。当然,我相信,总有一天辉腾,也会从新回到这个世界。

回复
  • 汤烨煜用户

    迈巴赫S600的产品实力毋庸置疑,因为她确实是奔驰倾其心血打造的。

    其实这一招很聪明,直接干死了D和E两个级别的竞争对手。直到为什么吗?外观设计,内饰设计不在啰嗦,这些玩意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来看一看内饰(由上到下依次是幻影EWB,慕尚EWB,迈巴赫S600)这三辆车我也体验过,给我感觉最好的是迈巴赫S600。一,内饰使用便利性,S600>慕尚>幻影,迈巴赫的座椅比RR和大B舒服很多,空间也比他俩大内饰功能性也更强,使用也更便利。

    未经芝士回管况答允许由不得必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数侵权

    二,迈巴赫听着很有面,但是奔驰迈巴赫听着也不掉档次。有里子也有面子。三,售价也比幻影和慕尚有优势,288的官方指导价,虽然加价,但是加完也比慕尚和幻影便宜很多。四,近些年来,钱不好赚。能用四百万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用六七百万来解决?五,因为身处错位竞争市场,很多原来想要购买A8,7系,XJL和CT6,LS的车主全部都被其气质和舒适度吸引,反正要是对这些车没有情怀,我也会咬咬牙上奔驰迈巴赫,多花一些钱但是享受到的是越级的待遇。

    能方点由看口压整族写,火局。

    综上所述,就是我认为奔驰迈巴赫成功的原因。有面子有里子,还不用花费高价钱,何乐而不为?但是,奔驰迈巴赫也是无奈之举。为什么这么说?奔驰作为汽车的发明者,也是汽车业界龙头老大(虽然只是像我这样的少数人不这么认为),自然要有一款和RR,B去相提并论的世界级顶级豪车,这款车就是迈巴赫。但是好景不长,2003成功复出的迈巴赫因为巨额亏损导致2013再次宣布倒闭。2014年底,奔驰携带迈巴赫再次出场,但是这一次,迈巴赫已经不是一个独立品牌,而是成为了奔驰旗下最求豪华,舒适的高端产品。(AMG最求的是运动,情怀)。奔驰真的是把迈巴赫作废了,因为一代经典就因为要过日子耳背永远的毁灭。当然我相信,迈巴赫总有一天会像2003一样作为经典重新回到这个世界。因为赔钱的豪车太多了,RR,布加迪没有一个是赚钱的,都是作为信仰存在于人们心中。所以,我相信,总有一天,迈巴赫会作为一个独立的超豪华品牌重新回到这个世界。

    当然,我相信,总有一天辉腾,也会从新回到这个世界。

    2024-04-29
    1楼
    回复
  • 高巍昂用户

    迈巴赫是汽车历史上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品牌,精湛的制造工艺和巧夺天工的设计使其成为德国汽车工业上世纪最高水平的代表作之一。由于市场业绩不佳,该公司旗下的超级豪华品牌迈巴赫系列轿车将于2013年全面停产,届时奔驰公司将在顶级豪华系列引进最新一代的梅塞德斯-奔驰S系列轿车。

    奔驰迈巴赫S600纤细的线条尽显其高端典雅。独特的线条,已经以弧线方式融入大灯内的 LED日间行车灯。典雅的轮毂绝对是点睛之笔,同时侧窗利用更多的镀铬来增添豪华感。奔驰迈巴赫S600围绕“极致尊享”的全新品牌理念,并借助最新智能科技的辅助,由内而外打造尊贵驾乘。

    内饰方面,奔驰迈巴赫S600L内部装饰延续了之前迈巴赫62的设计风格。后排贵宾座采用航空座椅设计,相比古斯特和飞驰更显奢华。轴距加长后,后排座椅和舒适部件可以称为头等舱,右边乘客还可以调整副驾驶座,并较左侧多出供休息的脚踏板。奔驰迈巴赫S600拥有世界顶级豪华内饰,高贵与精致是不言而喻的。内饰不同颜色的搭配使整体的内饰层次感更加突出,而桃木装饰点缀在真皮之间则更有效地提升了汽车的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全新开发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在新款S级上得到了运用。

    转载或者引用治本文内容请注明单来源于品芝士回构工答

    配置方面:奔驰迈巴赫S600搭载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390千瓦(530马力),排量为 5,980毫升。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搭载了最新版本的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

    迈巴赫S600在曾经独立的迈巴赫品牌在划归梅赛德斯后继承了豪华和舒适,奔驰把百年来对豪华的理解用更现代、更丰富的设计表现出来。或者说,迈巴赫S600是奔驰对豪华车理解的最好诠释。

    2024-04-29
    2楼
    回复
  • 夏宇涵用户

    迈巴赫是一曾经在1921年到1940年间活跃于欧洲地区的德国超豪华汽车品牌与制造厂。迈巴赫的二进宫

    车厂创始人卡尔·迈巴赫(Karl Maybach)的父亲威廉·迈巴赫(Wilhelm Maybach)曾担任戴姆勒发动机公司(今日戴姆勒集团前身)的首席技术总监,两厂渊源甚深。1997年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在东京车展会场中展出一辆以Maybach为名的概念性超豪华四门轿车,正式让这个德国汽车品牌在销声匿迹多年后再次复活。

    自从复活之后,迈巴赫的地位一度超过劳斯莱斯和宾利。但是由于市场业绩不佳,迈巴赫系列轿车已于2013年全面停产。

    2014年11月19日,梅赛德斯-奔驰在广州正式发布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同时,该品牌首款车型迈巴赫S级也正式全球首发亮相。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以备高不得转标载本文叫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奔驰迈巴赫科技缠身

    全新的奔驰迈巴赫S600装载着很许多高科技的设备,如电子稳定程式系统ESP。它是集刹车防锁死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刹车辅助装置于一体的主动安全设备。搭载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4千瓦,最大扭矩832牛·米。

    们高好相利求见给再花节许,步石支市除太。

    标配:胡桃木内饰、木饰皮饰多功能方向盘,车内氛围灯,可调光式全景天窗,抬头显示,夜视系统,液晶仪表盘,AIRMATIC空气悬挂,MAGIC车身控制系统,环车影像及自动泊车系统,THERMOTRONIC自动四区空调系统,智能卡

    全新的奔驰迈巴赫S600还装载着很许多高科技的设备,如电子稳定程式系统ESP。它是集刹车防锁死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刹车辅助装置于一体的主动安全设备。搭载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4千瓦,最大扭矩832牛·米。大气、豪华、优雅均是奔驰迈巴赫S600的亮点所在,也是我们选择这款车的原因所在。

    内饰上,奔驰迈巴赫S600拥有两个超大号的后排沙发,能独立调节仰角,还带有自动调节高度和伸缩的腿托,后排乘客通过按键能变成一张舒适的躺椅,更加舒适。中控台上看不到太多的按键设计,基本上把所有的功能都融合到了多媒体显示屏当中,而只需一个旋钮就可以进行操作,而且全部都是中文显示,轻松掌握不困难。

    奔驰迈巴赫S600的后排还是比7系和A8要长不少,后排氛围灯和造型也进行了修改,座椅舒适性到皮革触感都无可挑剔。奔驰迈巴赫S600拥有两个超大号的后排沙发,能独立调节仰角,还带有自动调节高度和伸缩的腿托,后排乘客通过按键能变成一张舒适的躺椅。

    和也里自都当通求别期,指九取据光目列克。

    白希文总结

    全新迈巴赫的回归,实际上是奔驰的一次理智的行为。将高高在上却无人问津的迈巴赫,回归到奔驰品牌的高端产品上,这一招果然奏效。虽然在价格定位上无法与劳斯莱斯比肩,但销量大增,一段时期销量甚至超过了奔驰S级。

    迈巴赫的故事也教育了我们自主品牌,就连奔驰都很难创造出一个更高端的品牌,中国汽车品牌想要往高端汽车市场攀爬,任重道远啊。

    2024-04-29
    3楼
    回复
  • 风无语用户

    首先说一下迈巴赫吧,迈巴赫是奔驰旗下最顶级的产品,不过销量一直不见长,被劳斯莱斯幻影跟宾利慕尚干到在地,最后因为客户稀少(在加上行业不景气)不得不关闭生产线。然后奔驰一直想复活此品牌,并把迈巴赫s级当做试水复活。也有人认为迈巴赫s级并不是真正的迈巴赫,现在的迈巴赫s级仅仅是s级的加长版(原因在于新款s级从设计开始就没有短轴距版本),价格也跟以前的迈巴赫相差甚远。

    普通级别的S600会一直存在下去,迈巴赫s级只是对普通级别的S级进行一个填充,不得不说这是非常聪明的做法,对手厂商完全没有车型跟迈巴赫S级进行竞争。不过有传言宝马新7系也会出加长版本,不过个人觉得宝马在舒适程度上还是差奔驰一截。

    最后奔驰还有一个普尔曼版本(pullman) ,以前在杂志上看过,普尔曼是防弹版,可以选防弹等级,车长6.5米,已经全面超越幻影,使用2+2+2座椅,售价超过57w美金(对比劳斯莱斯幻影加长售价47W美金)。另外听说买普尔曼是要经过身份审查的,说奔驰拒绝过很多毒枭的订单。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音内容阶往历住,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4楼
    回复
  • 胡楚涵用户

    这款车不错,优点很多,开上街绝对回头率高,唯一的缺点就是贵!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