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10w40与15w-50的区别?

15W-50机油的适用外部温度范围从-20°C至50°C;10W-40机油适用外部温度范围是-25°C至40°C。不同地区,不同车型,不同季节都要选用不同的机油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的爱车。5w表示耐外部低温-30°C10w表示耐外部低温-25°C15w表示耐外部低温-20°C20w表示耐外部低温-15°C30表示耐外部高温30°C40表示耐外部高温40°C50表示耐外部高温50°C“W”(winter)表示冬季,其前面的数字越小表示机油的低温流动性越好,可供使用的环境温度越低,在冷启动时对发动机的保护能力越好;“W”后面的数字则是机油耐高温性,数值越大说明机油在高温下的保护性能越好。

回复
  • 月夜通麟β用户

    15W-50机油的适用外部温度范围从-20°C至50°C;

    10W-40机油适用外部温度范围是-25°C至40°C。

    不同地区,不同车型,不同季节都要选用不同的机油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的爱车。

    版面权归芝士回报答网各站或将原作者所石有

    5w表示耐外部低温-30°C10w表示耐外部低温-25°C15w表示耐外部低温-20°C20w表示耐外部低温-15°C30表示耐外部高温30°C40表示耐外部高温40°C50表示耐外部高温50°C

    到多得自都与又治切完,况维层价。

    “W”(winter)表示冬季,其前面的数字越小表示机油的低温流动性越好,可供使用的环境温度越低,在冷启动时对发动机的保护能力越好;“W”后面的数字则是机油耐高温性,数值越大说明机油在高温下的保护性能越好。

    之运农九处容,约除候京。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