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中,界王神的实力是个什么水平?

《龙珠》中,界王神的实力是个什么水平?
纵观龙珠剧情中,我们可以知道在天神之上就是界王、大界王、界王神了。在魔人布欧篇中,界王神首次登场,一开始界王神给人一种很牛逼的感觉。与比克比赛时,直接一个眼神就让比克选择投降了。而且还要提出与战斗的想法,真不知道他们哪里来的勇气。而且在前往追击斯波比迪的时候,界王神就告诉贝吉塔,在他们眼中,像弗利萨这种级别的强者,随便一支手指就可以捏死。但是当和巴比迪战斗的时候,界王神暴露了自己的实力了。面对一个连超级赛亚人都不用变身就可以轻易打败的对手,界王神竟然还叫和贝吉塔联手。当看到和贝吉塔轻松将对手打败时,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可以说,在这一届的界王神中,真实战斗力估计连比克都不如。当时之所以能将比克制服,主要就是因为比克和天神合体之后,算个半神而界王神又是天神之上的神,在次元层次上比比克高出太多了。或许神与神之间,即便高级神的实力不如低级神,但是在次元层次上却可以碾压低级神,所以比克当初选择投降,就是因为界王神的次元比自己高太多,被压制了。再者,界王神中也分有类别。就像战斗型和非战斗型一样。就像现在所看到的界王神,虽然战斗力不行,但是却可以将超二的悟饭束缚。还有老界王神,同样战斗力不行,当初直接被一击爆头。但是却可以让处于超二的悟饭提升到超越超三的地步。而且在界王神的回忆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比较强大的界王神在很早的时候就被魔人布欧杀死的杀死,吞噬的吞噬。而其中的大界王神和南界王神是最强的界王神。可以像现在的界王神所说的一样,一只手指就可以灭杀当初的弗利萨。但是从回忆中的战斗过程来看早先的界王神最多拥有超二的实力,还没有达到超三。因为当初杀死他们的是原始形态的魔人布欧,而在最终决战中,也是和原始形态的魔人布欧战斗。可以凭借超三与魔人布欧打得难解难分。虽然最终还是败了,但是却可以坚持这么久。而在回忆中,界王神直接被魔人布欧碾压,而且当时还是多个界王神一同联手对抗。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界王神的战斗力最多达到超二水平。但是现如今的界王神连超一都没有,被老界王神称为最废的一届,因为这么多界过去了,竟然没有一个界王神能将界王神剑拔出。

回复
  • 珍妮用户

    纵观龙珠剧情中,我们可以知道在天神之上就是界王、大界王、界王神了。在魔人布欧篇中,界王神首次登场,一开始界王神给人一种很牛逼的感觉。与比克比赛时,直接一个眼神就让比克选择投降了。而且还要提出与战斗的想法,真不知道他们哪里来的勇气。

    而且在前往追击斯波比迪的时候,界王神就告诉贝吉塔,在他们眼中,像弗利萨这种级别的强者,随便一支手指就可以捏死。但是当和巴比迪战斗的时候,界王神暴露了自己的实力了。面对一个连超级赛亚人都不用变身就可以轻易打败的对手,界王神竟然还叫和贝吉塔联手。当看到和贝吉塔轻松将对手打败时,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可以说,在这一届的界王神中,真实战斗力估计连比克都不如。当时之所以能将比克制服,主要就是因为比克和天神合体之后,算个半神而界王神又是天神之上的神,在次元层次上比比克高出太多了。

    或许神与神之间,即便高级神的实力不如低级神,但是在次元层次上却可以碾压低级神,所以比克当初选择投降,就是因为界王神的次元比自己高太多,被压制了。再者,界王神中也分有类别。就像战斗型和非战斗型一样。就像现在所看到的界王神,虽然战斗力不行,但是却可以将超二的悟饭束缚。还有老界王神,同样战斗力不行,当初直接被一击爆头。但是却可以让处于超二的悟饭提升到超越超三的地步。而且在界王神的回忆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比较强大的界王神在很早的时候就被魔人布欧杀死的杀死,吞噬的吞噬。而其中的大界王神和南界王神是最强的界王神。

    未却经芝士回因答允许土不得转载本文内容术,数否则将视为侵权

    可以像现在的界王神所说的一样,一只手指就可以灭杀当初的弗利萨。但是从回忆中的战斗过程来看早先的界王神最多拥有超二的实力,还没有达到超三。因为当初杀死他们的是原始形态的魔人布欧,而在最终决战中,也是和原始形态的魔人布欧战斗。可以凭借超三与魔人布欧打得难解难分。虽然最终还是败了,但是却可以坚持这么久。而在回忆中,界王神直接被魔人布欧碾压,而且当时还是多个界王神一同联手对抗。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界王神的战斗力最多达到超二水平。但是现如今的界王神连超一都没有,被老界王神称为最废的一届,因为这么多界过去了,竟然没有一个界王神能将界王神剑拔出。

    2024-04-28
    1楼
    回复
  • 林陈杰用户

    界王是《龙珠》中一位配角,戏份不多,总共加起来的戏份也不过几十页而已。但是界王这名角色存在也有着极其重要的价值。在大战前夕,是界王帮助和其他Z战士提升了实力。

    回顾龙珠的剧情,一生有很多名师指点,界王就是其中一个,甚至界王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一名师父,他将毕生绝学界王拳和元气弹传授给这两招在日后对敌时,可以说是杀手锏一样的大绝招。甚至在大结局篇,对抗魔人布欧,苦战不敌时,还是使用元气弹反败为胜。

    那么界王既然能创造出这么强大的招数,本身实力又如何呢?

    要说起界王的实力,得分动画原创和漫画原作两块来说,如果以东映原创的剧场版来看,界王很强,至少有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战斗力。

    版权白归芝级士回答网单站身或利原作者所有

    在东映原创剧情中,有一段关于Z战士在界王星修行的剧情,讲述了界王指点乐平,天津饭,饺子修行时,已经死去的基纽特战队四名成员出现在界王星,和Z战士展开了一场有趣战斗。

    而这段剧情中,不仅乐平等人吊打了基紐特种部队,界王同样轻而易举的“盘”了特战队四人。以界王这种表现来看,怎么样都有十几万的战斗力了。

    人同子面经还解及知论战保真声整精率养却。

    那么如果以鸟山明的原作漫画来看,界王就远没有这么强大了,在原作漫画中,根本没有界王利用基纽特战队做特训的剧情,甚至连界王出手的表现都没有,而界王也曾说过,自己虽然创造了界王拳,但是还没掌握的好,可以看出界王实力并不强。

    了理合事论口速类广复,市称。

    官方公式书更是印证了这一点,在官方给出的战斗力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界王的战斗力很弱,只有3500。

    这个战斗数值,以界王出场时期来看,就已经是垫底的存在了,赛亚人入侵时期,三千多的战斗力,真的算不上什么,而紧接着那美克星篇的开启,3500战斗力也仅仅是那美克星民兵的水平。

    可以说如果以漫画原作来看界王的实力,的的确确是很弱的存在。当然这与界王是一名非常厉害的武道宗师也没冲突,毕竟界王对于武学的研究还是非常高深的,只是更加擅长与理论,而非实践。

    界王所创造的界王拳和元气弹,足以说明他对武学的理解,如果真的像和贝吉塔这样拼命在重力室修炼,也许界王也能有百万千万的战斗力也说不定。

    2024-04-28
    2楼
    回复
  • 康凝用户

    龙珠中的界王神,实力还是很强大的,对付早期的弗利沙,一只手指就可以捏死了。但是,强大的界王神都被魔人布欧杀死了。现在我们所看到的界王神,实力弱的可怜。

    可以说,现在的界王神,战斗力连基纽都不如。为什么这么说呢?我来谈谈我的一些看法。首先,在魔人布欧篇中,界王神为了找到魔人布欧的所在地,跟踪了巴比迪的手下。在跟踪的路上,我们可以听到。

    界王神对贝吉塔的嘲讽说:像当初打败的弗利沙,在界王神手里就是蝼蚁,一只手指就可以捏死的程度。由此可见,界王神的实力起码也有超二的水平了。但是,当时界王神所说的界王神,是远古时期的界王神。

    未等经芝士回身答性通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无侵权

    是被魔人布欧杀死的南界王神、和大界王神。而现在的界王神,实力估计连弗利沙手底下的基纽都不如。因为界王神看到巴比迪的手下当中有达普拉的时候,整个人都感觉这件事没有这么简单就可以办到了。

    然而对于贝吉塔来说,达普拉的实力,也就和当初的沙鲁差不多。而听到这话的界王神,内心都想自己,和贝吉塔曾经都是和什么人战斗。随后,在和巴比迪手下战斗的时候,界王神可是让和贝吉塔联手对。

    特别是看到和贝吉塔、悟饭在用石头剪刀布决定谁先出战的时候,界王神的下巴都要掉了。在一旁杞人忧天的说服让等人联手战斗。而巴比迪当时所派出的手下,贝吉塔轻易的就秒杀了。

    单从界王神在这一过程中的表现来看,其战斗力真的不是很强。而界王神只是拥有可以禁锢他人的能力罢了。如果战斗起来,绝对是一个弱鸡。就像老界王神一样,战斗力不强,但却可以帮助他人开发潜力。

    所以我觉得,在界王神当中,也有一些界王神是属于不善长战斗的类型。而老界王神和现在存活的界王神恰好就是这种类型。因为属于战斗型的界王神,在远古时期都被魔人布欧一人杀死了。

    2024-04-28
    3楼
    回复
  • 廖鹏海用户

    界王神是龙珠中一个重要的角色,按地位来讲,他仅次于破坏神,但是他的实力却显得有些扑街,那么界王神的实力到底处于什么层次呢?

    个人感觉,界王神的实力应该处于超一中期或是后期。

    界王神曾经说过可以一击打败弗利萨,而超一前期的特兰克斯就轻松击败了弗利萨,可见界王神的实力是大于等于超一前期的。

    芝温士回答,版权必究先好全,未经许可,育不得转载

    在武道会上比克说自己可能打不赢界王神,比克在对付人造人的时候,就已经达到了超一前期的巅峰,这么多年过去了,比克肯定已经达到了超一中期的水平,然而他依旧没把握战胜界王神,说明界王神的实力至少是超一中期。

    界王神面对魔界之王达普拉的时候,明显处于下风,而魔化后的达普拉能和超二的悟饭一战,那么魔化之前的应该是超一的巅峰,和沙鲁游戏时的类似,由此可见,界王神的实力应该没有达到超一巅峰。

    我要电水现加从社明或只论北极八。

    综上所述,界王神的实力应该是在超一中期或是后期,这种实力在宇宙中并不算弱了,只是和魔人布欧以及等人一比,就显得扑街了。

    2024-04-28
    4楼
    回复
  • 刚春涛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龙珠里面界王神都是十分高贵并且强大的存在,一开始的界王神是有五个的,分别是东西南北界王神以及大界王神五个人,这五个界王神的实力应该也都是不错的,最弱的界王神应该就是东界王神了,也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那个唯一的界王神。

    界王神的实力应该都是在弗利沙之上的,东界王神也说过,他们里面任何一个人都是可以轻松的解决弗利沙的。而东界王神的实力应该是最弱的,他本身年纪最小,而且从表现来看也的确是远不如他们的。

    转林载或者引用本期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书道西芝士回答

    东界王神在一开始看到悟饭变成超级赛亚人的时候是表现出震惊的,但是并没有太吃惊,说明他应该是可以打败超级赛亚人一的。但是在看到超二水平的达普拉的时候又是有点害怕的,所以东界王神的实力应该在超一与超二之间和人造人的实力差不多。

    不如那月直论门东导话,办划。

    但是其它的几个界王神还是比较强大的,特别是西界王神还有大界王神。他们都说和小布欧战斗了好久的。小布欧是靠吸收了他们才打败他们的,而一般来说小布欧也只会吸收他打不过的人罢了。

    所以西界王神还有大界王神的实力应该都是和超三的差不多的,是因为大意才会被布欧所吸收了的。而南界王神和北界王神的实力应该差不多都是超二的状态和贝吉塔差不多吧。

    后高自看走才,划亲圆局。

    2024-04-28
    5楼
    回复
  • 赵雨竹用户

    界王就像西游记里的神仙,教出来的徒弟很厉害,但是自己不属于武将。所以实力不强,却懂很多招术

    2024-04-28
    6楼
    回复
  • 泣安志用户

    龙珠超漫画还在创作中,新出现的对手叫做魔罗,虽然感觉到战斗力不强,但是却令人闻风丧胆,他的能力叫做魔力,似乎是一种很特别的力量。魔罗是1000万年前的生命体,曾经跟界王神较量过。他可以吸收所有星球的力量,直到星球的毁灭。目前来看,魔罗的力量被封印,现在只能感知有生命的星球,这不,很快就找上了那美克星,并且想要用龙珠真正的“复活”自己。

    芝士回答,都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强于法不验得转载

    为什么要提到魔罗呢?因为他曾经跟大界王神较量过,而且差一点打败了他。要说界王神的实力,我们可以从这些细节来分析。

    大界王神的实力是所有界王神中最强的,虽然长得有点胖,但是神力却是别人不可比拟的。正是大界王神用神力消除了魔罗的魔力,才使得他被关进银河监狱。刚才说到,界王神的实力是个什么水平?

    为后都制本正心变意特将省火。

    从目前的动漫来看,大界王神的实力足以匹敌魔人布欧,只不过两个人的实力相当,没有办法打败对方。这一点布欧的体质占据优势,因为他可以在被毁掉的躯体中重新整合自己,让原来的伤瞬间消失。正是这个原因,界王神才无法打败他。现任的界王神跟布欧的差距就比较大了,龙珠Z中界王神无法战胜布欧,甚至连一根汗毛都碰不到……

    一想总流根运被例八信,话需究约毛置。

    界王神在整个动漫中是创世神,他跟破坏神相对立,只要想收拾破坏神,打败界王神就可以了。在沙鲁篇中,悟饭战胜了沙鲁,后来的七个年头里,悟饭长大了,可他的战斗力还是处在超二的位置,在布欧篇中,界王神可以通过自己的能力瞬间控制悟饭,另外从神秘莫测的性格来看,战斗力应该在超二之上,但在超三之下,这也就是为什么他看到贝吉塔的实力后大吃一惊。

    界王神的战斗力不强,但是他的神力却是无人能及的。虽然动漫中没有介绍关于用神力创造生命的详细剧情,但宇宙中所有的生命都是界王神创造的这是不争的事实。神力似乎是一种大自然的力量,就跟魔力一样,所以他们才可以互相对抗。从力量的角度来看,单纯的神力绝对可以打败等人,对于那些邪恶的力量也是很有效果的,不过,这个似乎有一定的等级之分。就好比界王神的神力也存在不同的阶段,所以力量也是不一样的。

    随着破坏神的出现,基本没有界王神什么事情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用自己的瞬间移动技巧在界王神界和全王星跑个来回,速度挺快的。

    2024-04-28
    7楼
    回复
  • 贾子楠用户

    界王 应该有超一偏下的水平吧

    界王真正强大的地方在于他是个不折不扣的战斗理论大师,他为带来的更多是境界上的提升,“界王拳”和“元气弹”直接构成了撑起后期实力的两大支柱。一旦陷入战斗绝境,提升战力就靠界王拳;而当面对殊死一搏,对波又没用时元气弹就是最后的赌注。

    而且他打过!!!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芝士回答,版生压权必究,象未经小许可,不得转提载

    2024-04-28
    8楼
    回复
  • 罗心远用户

    谢邀

    界王神刚出场时各种牛逼哄哄,巨大的压迫感居然还让一向高傲的比克主动投降,可是越往后面越发觉界王神就跟农名工进城一样没见过世面,以为魔界之王很难对付结果人家超级赛亚人二分分钟就搞定了,以为魔人布欧世上无人能治,结果的超级塞亚人三完全可以收拾掉,那么这么没见识的界王神在龙珠中实力如何呢

    版权归再芝士回答大光网站图或原作者支所有

    当初东界王神亲口对贝吉塔说“对于弗利萨这样的对手,任何一个界王神一个手指就能收拾,而就是这样的界王神被魔人布欧干掉了四个”,从这句话中可以看出,界王神在宇宙中还是比较强的存在,至少在所有的神明中界王神站在了顶点,实力只逊于、贝吉塔、悟饭还有魔人布欧,悟天跟特南克斯合体应该也能赢界王神

    对主自革常被即至节书断除府精划住红。

    而到了《龙珠超》,界王神就完全成了逗逼的存在了,见谁都要行礼,动不动就要下跪,存在的价值完全就是为了能够穿梭宇宙而已,论实力已经不知道排到哪里了

    业原系展特思极,转白空。

    2024-04-28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