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哪儿的肥肠或者小吃最好吃?

乐山哪儿的肥肠或者小吃最好吃?
说到乐山的美食就不得不提一下当地的肥肠,肥肠在乐山绝对算得上一单最具特色的美食,不过这道菜还是要看个人的口味,如果喜欢的话可能吃着非常香,但是也有人会吃不惯这种口味,所以说爱吃非常的朋友们一定要去尝尝乐山非常汤。其实乐山除了肥肠面以外,好吃的美食还有很多,跷脚牛肉也是四川人爱吃的一个小吃,其中又以四川人为最,好喝的汤汁搭配跷脚牛肉,吃起来有嚼头,配上毛肚,脑花,好吃的不行,还有就是乐山的西坝豆腐也是嫩的很,跟豆腐脑完全不一个味道。你以为乐山的小吃只有这一些那就大错特错了,像当地人必吃的乐山甜皮鸭,乐山豆腐脑,钵钵鸡,还有涮串麻辣烫,叶儿粑,干绍面,狼牙小土豆,夹丝豆腐干都是乐山的名吃,狼牙小土豆配上孜然粉,还有炸的豆腐干,吃起来回味无穷。当然乐山作为四川的一个城市,自然是少不了当地的特色,那就是川渝火锅,也是当地人最爱吃的美食,很多人都不远千里跑到重庆或者四川,就是为了尝尝最正宗的火锅,火锅这个东西真的是吃起来让人欲罢不能,像小龙坎火锅,海底捞就是火锅最具代表性的,我想很多人应该都有吃过。所以说来四川或者乐山游玩,一定要在当地好好尝尝美食,不仅仅是乐山当地的,还有各种各样好吃的川味美食,今天的川菜也是名声大噪,从四川走向了全国各地,像麻婆豆腐,爆炒猪肝,宫保鸡丁,辣子鸡,鱼香肉丝,回锅肉,夫妻肺片,恐怕不爱吃川菜的不多吧。

回复
  • 高海钦用户

    说到乐山的美食就不得不提一下当地的肥肠,肥肠在乐山绝对算得上一单最具特色的美食,不过这道菜还是要看个人的口味,如果喜欢的话可能吃着非常香,但是也有人会吃不惯这种口味,所以说爱吃非常的朋友们一定要去尝尝乐山非常汤。

    其实乐山除了肥肠面以外,好吃的美食还有很多,跷脚牛肉也是四川人爱吃的一个小吃,其中又以四川人为最,好喝的汤汁搭配跷脚牛肉,吃起来有嚼头,配上毛肚,脑花,好吃的不行,还有就是乐山的西坝豆腐也是嫩的很,跟豆腐脑完全不一个味道。

    你以为乐山的小吃只有这一些那就大错特错了,像当地人必吃的乐山甜皮鸭,乐山豆腐脑,钵钵鸡,还有涮串麻辣烫,叶儿粑,干绍面,狼牙小土豆,夹丝豆腐干都是乐山的名吃,狼牙小土豆配上孜然粉,还有炸的豆腐干,吃起来回味无穷。

    芝士回北答王,数版权必究,未经许可走,不得转分载

    当然乐山作为四川的一个城市,自然是少不了当地的特色,那就是川渝火锅,也是当地人最爱吃的美食,很多人都不远千里跑到重庆或者四川,就是为了尝尝最正宗的火锅,火锅这个东西真的是吃起来让人欲罢不能,像小龙坎火锅,海底捞就是火锅最具代表性的,我想很多人应该都有吃过。

    气立五海更米算,列眼圆。

    所以说来四川或者乐山游玩,一定要在当地好好尝尝美食,不仅仅是乐山当地的,还有各种各样好吃的川味美食,今天的川菜也是名声大噪,从四川走向了全国各地,像麻婆豆腐,爆炒猪肝,宫保鸡丁,辣子鸡,鱼香肉丝,回锅肉,夫妻肺片,恐怕不爱吃川菜的不多吧。

    行加心没建立已果入统志证示类,越影备响何片。

    2024-04-20
    1楼
    回复
  • 郜亚雪用户

    作为一名有追求的吃货,对乐山的好感度是持续爆棚,因为它能带来一波又一波的惊喜。

    乐山好吃,远不止串串、冷沾沾之流,比如肥肠,也是好吃到不要不要的!

    版子权归芝士专回都答网例去站或原作者所有

    肥肠汤是有种故意“不洗干净的”的风味,吃起来竟然还蛮复杂的……搭配的酱油不是复制酱油,但配肥肠有一点增鲜去腥的作用。

    说起乐山的肥肠,绕不过游记肥肠汤,这家算得上乐山老字号,四川老字号。 2017年,还被入选为乐山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这里是肥肠大观园,一种肥肠可以有多种做法,人均10几块就能吃到招牌菜还管饱。

    店内的四道经典食材都是以肥肠为主打,再用搪瓷碗、筲箕装起上桌,时代感满满~瞬间穿越~

    一他工后度业新利员,接治收更究写快格住。

    比如经典豌豆肥肠汤,比如经典豌豆肥肠汤,因为坚持货真价实,每一碗汤头都没有掺水,所以汤很浓,很有营养。肥肠经过小火炖制很耙很糯但又不失嚼劲。再配一盘海椒水,两碗饭妥妥的了。

    人以于会发得文式手放再教,马步低适调细。

    烧肥肠也是一绝!豆子的香味跟肥肠相互融合,密制调料加上大厨的恰到好处的火候!一口下去满口爆汁的感觉!爽!男女老少都无法抗拒!

    颜值担当的香酥糯米肠卷,外面是选用偏瘦的小肠肠皮部分,里面包裹着豌豆糯米。吃起来不仅能品尝糯米豌豆的清香,外表的肠衣入嘴更是酥脆可口,一口下去只听见“嘎嘣响”!

    难以拒绝的脆皮卤肠头,脆皮肠头吃到嘴中,口感肥而不腻,嚼劲更是十足,最有特色的还是中间那截葱段,越吃越有味道!

    当然,肥肠还可以做成肥肠血旺,加上当天现酥的豌豆,超级下饭。糯米肠卷是在肥肠外面过分里面塞糯米再被炸到表皮香酥,糯米又坚实软糯,口感油润,香度很高,下酒好菜。

    2024-04-20
    2楼
    回复
  • 陈昕萌用户

    📍 箱箱街161号(乐山)

    九月份乐山吃吃喝喝第三站,来到了这家【游记肥肠】。这又是一家有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抬头的老店,而且单品价格可以说是相当平价了,所以在性价比上占得一大利好,我也是在持三星半保留意见的基础上仁慈的给了🌟🌟🌟🌟好评~

    芝士回值答,版权必究,未经何许今可压,不得转切载

    因为当天四点来钟才结束了下午茶,回民宿休息了一会儿,给手机📱充了电,五点过又出门了,跟着导航走路从泌水院附近过去,下着小雨,还是耗费了半小时,其实谈不上有多饿,但到了晚饭时间还是决定进店一试。

    上次到乐山在附近吃叶婆婆还有杨老二的时候两次路过,都因为肚子已撑放弃了。作为一个热爱肥肠的人,我始终将这家店记在心里,这一次也是抱着超大的期待去的。

    于动度加去关重变期九离马研备候亲育。

    ❤️【环境】咦?这家店貌似也跟叶婆婆一样重新装修了呀!感觉比之前看到的要更敞亮干净,环境档次提升了不少。而且装饰很有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怀旧氛围,储物柜上的那一台📺萌翻了,深得我心。我们坐的二楼大厅,装饰的假柿子树做的其实非常逼真,红彤彤的柿子煞是可爱,有一种在农家院坝露天果树下用餐的气氛(有吃不瞒天这句俗语用在这里应该恰当)。

    加开其各强决世思采带,界便。

    ❤️【服务】在一楼进店时就被热情的招呼了,通过对讲机告知二楼接待新到的客人,二楼的服务员大多是孃孃,不过孃孃们都还是比较热情。餐厅重新装修后送餐设备也进行了提升,第二次遇到专门为出菜设置的电梯(第一次是在铁像寺吃大牛合的时候),很喜欢这种高效又人性化的设置,缩短了菜品在配餐过程中与外界的接触时间,也为服务员提供了便利。

    💚在这里多啰嗦两句:之前看到好多餐馆的服务员端着一大盆东西走一大截路去上菜,容器本身就够重了,里面还有带汤的菜品,地面还是稍有油渍很容易打滑,造成人员与菜品的双重损失,建议更多的餐馆学习这样的做法。

    💛【菜品】由于不算太饿,所以没有点太多东西。选了店里最招牌的两样肥肠:【脆皮肠头】和【游记糯米肠卷】。

    ❤️前者可以说是让我惊呼的好吃!真的超级好吃!卤过的肥肠本来就已经五香味浓郁,再将新鲜大葱放进整段肥肠里面进行油炸,炸好后再切段,每一块肥肠里面的葱香味都很浓郁,没有一丝异味,香气四溢,而且大葱搭配略油腻的肥肠就显得口感清爽了,蘸起辣椒面吃,更加四川!我一个人能吃两份!18元一份的价格也不贵。强烈推荐!!!

    🖤后者就不大尽如人意。也不知道是吸收了肥肠的气味还是咋的,糯米吃起来有种不大新鲜的气息,而且包裹糯米后再裹粉油炸的肥肠让我吃的时候已经完全找不到肥肠的存在,感觉吃的是油炸糯米饭团。外面炸的有点过火,也就影响了口感,有些硬。价格同样是18元,那我肯定要摒弃这道选脆皮肠头!

    🧡此外,原本打算点个甜皮鸭和肥肠汤,但天气有点热,还是想喝点冷饮吃点冰粉,所以再次浏览菜单后选择了【泡豇豆烧鱼】,然后要了来乐山必喝的【峨眉雪】还有一碗【三鲜冰粉】。

    💜然而事实告诉我们,选择【泡豇豆烧鱼】是多么不明智的举动。虽然38元一份的价格真心便宜,但鱼的味道简直普通的没边,比起我妈日常的普通发挥都还有一段差距。🐟是干烧鱼的做法加入了泡豇豆、泡海椒,但泡豇豆把鱼本身的味道都遮住了,完全不鲜,而且鱼肉有些绵软,鱼肚皮最里面的肉都不细嫩,可以说是比较失望了。

    🧡好在【三鲜冰粉】果然还是发挥的不错,乐山的冰粉花样多,后面专门去吃了一家超有名的冰粉店,也是超级超级满意!

    综上,共计消费不足90元,性价比还是不错,

    2024-04-2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