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中盖洛博士说16号是失败品,16号哪个地方失败?

《龙珠》中盖洛博士说16号是失败品,16号哪个地方失败?
不请自来,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在龙珠中所有的人造人都是盖洛博士制造出来的,可以说他的科技水平绝对是龙珠中的第一了。其中盖洛博士说过16号是一个失败的作品,他宁愿释放出17号和18号也没有释放16号。首先是因为16号的实力的确是要比17还有18号强一些的,16号可以和第一阶段巅峰的沙鲁战斗,按照他的说法是和沙鲁实力差不多的。而17号则是明显不如第一阶段沙鲁的,最后被沙鲁给吸收了。而且16号是完全的机器人,是有着比较大的局限性的。因为16还是不可能在继续变强的了,而像17和18号还有沙鲁都是有着变强的潜力的,所以16号应该算是一个被放弃的产品。而且盖洛博士制造人造人的目的是为了能够统治地球乃至整个宇宙。16号虽然实力还不错,但是内心是向往和平的,所以根本不听盖洛博士的话,也就很难靠16号来实现自己的目标了。最后盖洛博士心中的完美人造人应该是沙鲁才对,有了沙鲁这样一个完美的产品在,其它人都不算什么了。而17和18号因为是沙鲁所需要的食物,所以是一定要有的,其它人就无所谓了。

回复
  • 悠悠然用户

    不请自来,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龙珠中所有的人造人都是盖洛博士制造出来的,可以说他的科技水平绝对是龙珠中的第一了。其中盖洛博士说过16号是一个失败的作品,他宁愿释放出17号和18号也没有释放16号。

    首先是因为16号的实力的确是要比17还有18号强一些的,16号可以和第一阶段巅峰的沙鲁战斗,按照他的说法是和沙鲁实力差不多的。而17号则是明显不如第一阶段沙鲁的,最后被沙鲁给吸收了。

    未经力芝士回答允许不角得转载本文变路看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而且16号是完全的机器人,是有着比较大的局限性的。因为16还是不可能在继续变强的了,而像17和18号还有沙鲁都是有着变强的潜力的,所以16号应该算是一个被放弃的产品。

    而且盖洛博士制造人造人的目的是为了能够统治地球乃至整个宇宙。16号虽然实力还不错,但是内心是向往和平的,所以根本不听盖洛博士的话,也就很难靠16号来实现自己的目标了。

    这生着政命她规,导器美律叫。

    最后盖洛博士心中的完美人造人应该是沙鲁才对,有了沙鲁这样一个完美的产品在,其它人都不算什么了。而17和18号因为是沙鲁所需要的食物,所以是一定要有的,其它人就无所谓了。

    为行里日比求较将七金,己更快属。

    2024-04-26
    1楼
    回复
  • 刘有孚用户

    16号龙珠中人造人篇登场的角色,和17,18号一样,16号也是格罗博士制造的人造人。而他的原型则是格罗博士死去多年的儿子。16号不属于人类改造,而是纯机械制造的人造人。

    之所以说16号是失败的,并不是技术层面,而是指16号的性格问题,16号虽然被制造出来的目标也是杀死孙,但是16号显然并不是一个喜欢杀戮的人。

    未经芝民士回法答允许有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照信则将视为侵权

    16号虽然长得五大三粗,但是却有一个善良博爱的心,他不喜欢战斗,在18号和贝吉塔打的昏天黑地时,却静静地看着周围的小鸟,仿佛身边的打斗与他无关。在战斗结束后更是抱怨了一句你们打斗都把小鸟吓跑了。

    在对战沙鲁时,16号被迫战斗。知道这是一场殊死搏斗,上阵前16号更是温柔的对18号说,你和17号都是好人,很高兴能和你们一起旅行。仿佛就像一个大哥哥一般照顾17,18号。

    他没有其它人造人的狂妄,而是一名十足和平主义者,虽然是一名机器人,却对大自然情有独钟,对任何破坏都非常厌恶。这就是格罗博士认定16号失败的作品,在博士眼中,一个成功的人造人不仅需要强大的实力,更需要冷酷无情的内心!

    很显然16号还是最早的8号都不属于博士眼中的成功人造人,而是拥有善良心肠的“报废品”

    16号虽然牺牲了,但是他热爱大自然的这种意志却有人传承下去,17号多年来守护小岛,保护动植物,我想也是受了16号影响,为了纪念这名曾经的大哥!

    2024-04-26
    2楼
    回复
  • 朱欣雨用户

    纵观龙珠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到几乎所有的人造人都是由盖洛博士制作出来的。但是,对于盖洛博士制作的人造人,也并非所以都是成功的作品。其中,就有很多的失败作品。而恰巧的是,在盖洛博士的失败作品中,个个都是无比的强大。

    反而是那些成功的作品,实力却很容易被等人没事。也别是其中的沙鲁。是盖洛博士制作的终极人造人。但是,在沙鲁之下,最强的不是十七号和十八号,而是十六号。十七号和十八号都是通过人类改造而成。但是十六号确实纯碎的机器人造人。

    并且,十六号的实力如果单独对上十七号和十八号的某个,那么最终获胜的是十六号。然而,对与十六号,却是盖洛博士的失败作品。可是,我们发现,在十六号被释放出来之后,所有的行动都非常的温柔,就连有灵性的动物都敢和十六号亲近。

    未经芝走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深万内高容,否今则将视为侵权

    这可比十七号和十八号好多了。可为什么这样的十六号就被认定为失败作品呢?就我个人觉得,这恰恰就是因为十六号的温柔,或者是十六号在此之前,曾有过几次失控。就像当初的十七号和十八号也是因为这样,所以被盖洛博士尘封了。

    要不是比克等人过于强大,盖洛博士也不会唤醒十七号和十八号。为什么这么说呢?我来谈谈我的一些观点。首先,我们可以从盖洛博士为什么要制作人造人这点出发。其目的就是为了杀死。而且,对于十六号,我们看到是纯碎的机器人造人。

    而在沙鲁篇中,除了十六号之外,像十五号和十九号,也都是纯碎的机器人造人。但是我们发现,这两位人造人和十六号在性格上完全的相反了。对于人类,一言不合就放波大杀特杀。而十六号面对人类,则是一种关怀的行为。好像出克之外,十六号不会去对其他人有什么伤害的行为。

    而盖洛之所以把十六号认定为失败作品。或许就是因为十六号和自己最初的设定不一样。在盖洛博士心里,十六号应该是一个杀人魔头。再者,或许就是因为十六号也曾爆发失控不受盖洛博士的控制过,而十六号体内又有可以毁灭地球的炸弹,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十六号被认定为失败作品。

    2024-04-26
    3楼
    回复
  • 袁珂用户

    16号在龙珠里面是除了沙鲁之外最强的人造人(剧场版等其他同人作品不算),他和其他的人造人不一样是完全由机械所制成的。由于16号本性善良,被认定是失败品,在叫醒17,18号之前还处于改造当中。为什么盖洛博士认为16号是个失败品呢?难道只是性格善良的缘故吗,我们可以从作品当中再进一步的推敲:

    盖洛博士原本作为红绸军的一名博士,其心里和红绸军老大一样拥有称霸世界的野心,可惜最后红绸军被孙消灭了,从而为了完成称霸世界的夙愿,必须消灭他的敌人那就是孙。而制作强大的人造人就是完成他目标的手段。

    未经芝士回答允山许力但不得转载本文内容此,否多则将视为侵权

    由于自己的疏忽,错误的估算了孙的实力,导致了被迫重启了尚在改造当中的17、18号,可是两个人造人并没有听命于盖洛博士。当17、18号试图启动人造人16号的时候,盖洛博士说出了令人耐人寻味的话。

    盖洛博士认为启动16号是个非常危险的行为,甚至会让这里所有人陷入大危机,其言外之意就是:他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造人都要强大,而且不受控制。但作为制造他们的盖洛博士不可能不知道16号是个除了孙,其他都不杀的热爱和平的人造人。很明显,盖洛博士对他们撒谎了!而18号也对此说法表示怀疑。

    有于内道入先认完华群商验准标候。

    行电其利变公干类精专京。

    16号真的如盖洛博士所说的那样,至于被定义为“失败“作吗?其实并没有那么的不堪。16号拥有比17、18号更为强大的实力,即使拥有热爱人类和大自然的本性也一直坚定杀害孙这一目标。更不会寻找各种机会杀害主人“谋朝篡位”。如果仅是因为性格善良就被认为是失败品的主要原因的话,17、18号早已被归类为报废品被处理掉了。

    其实老鸟对16号还有着这样一个设定:16号其实是盖洛博士英年早逝儿子的复制品,早年服役于红绸军,后来死在了敌人的枪下。为了“复活”自己的儿子,16号作为一个替代品诞生了。但是盖洛博士又不想自己的“儿子”受到伤害,从而把16号改造的比较温顺。可惜的是这样的性格对实现自己称霸世界的野心背道而驰,结果只能把他归为失败品。

    就因为这样,16号被寄托了特殊的情感的原因,制造出了一个矛盾的产物,在盖洛博士没有将他改造成心目中人造人之前,只能永远的被归为“失败品”了。

    2024-04-26
    4楼
    回复
  • 程果用户

    16号可以说除了沙鲁以外,最强的人造人,实力超过初期的沙鲁,实力在Z战士里面也是可以排上号的,但这么一个战士,盖洛博士却说是个失败品,16号作为一个完全体机器人,局限性很大,没有发展的潜力,还有的就是那颗爱好和平,热爱大自然的心吧!

    随着特兰克斯的到来,告诉他们人造人存在,修炼三年归来,打败盖洛博士后,盖洛博士在紧要关头也只是放出了17号、18号,死活不愿意放出16号,因为16号的实力的确是要比17还有18号强一些的,而且自己手上没有资本控制16号,又比自己强,确实让人无奈。

    17号与18号不是完全的机器人,还有发展的潜力,在两位都是沙鲁的“粮食”,就很体现出价值来,而16号就没有这方面的价值,16号的出现只不过是技术中过度型的机器人,对博士来看确实没啥用。

    版权归芝士四回答网站织多或原作则者所报有

    在加上他没有其它人造人的狂妄,而是一名十足和平主义者,虽然是一名机器人,却对大自然情有独钟,对任何破坏都非常厌恶,在博士眼中觉得恶心,弱者的表现。

    说民其重内五,九受空持何圆。

    2024-04-26
    5楼
    回复
  • 戴昊然用户

    盖洛博士说16号是失败品,16号失败在哪个地方失败?

    当初看漫画书的时候,我一直很好奇后边16号的失败之处。到一直以来16号并没有哪里失败?16号和17号18号比起来不同的是,16号是完全机器人。有传言说,16号是盖洛博士的儿子。到这个我没去考究。

    16号制造出来的目的就是杀死孙。但16号本身并不好斗,在18号和贝吉塔等人格斗的时候并没有加入。反而和小鸟完得很好,性格和温柔。

    未经芝士回答允八许不制得转载本文今内容,否们适则将视为侵权

    在沙鲁吸收17号18号时,终于出手。并且准备自爆,可惜,因为布玛修理的时候,发现炸弹,好心把炸弹取出来。最后被沙鲁毁灭。

    要说失败也许就是16号爱好和平,同时有自己的想法,不肯帮盖洛博士做坏事。说到毁灭地球,也许就是他身上的炸弹原因。

    2024-04-26
    6楼
    回复
  • 高托用户

    盖洛博士觉得性格有问题,红绸军还是有杀戮属性的,这家伙爱好和平

    2024-04-26
    7楼
    回复
  • 尤倩用户

    你没看见16号头发少吗?

    2024-04-26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