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一男子坐30楼走廊外想轻生,众人苦劝两小时后,他回来了, 你怎么看?

我只想说,无论遇到多大困难,只要活着就有希望,大不了从头在来。

回复
  • 邓高峰用户

    我只想说,无论遇到多大困难,只要活着就有希望,大不了从头在来。

    2024-04-29
    1楼
    回复
  • 何俊毅用户

    谢邀

    一时想不开就想轻生的人,无论你摊上了多大的事儿,毋容置疑,首先肯定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人!遇事儿稳重沉着来面对,可以给家人和朋友推心置腹的谈一下事情的经过,恳求别人的建议和帮助,最后走出困境,那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想不开就去轻生,首先自己没担当,其次自己没能力,不敢对自己负责,不对家庭负责,不对社会负责。你的轻生行为一对不起国家对你的培养,二对不起双亲对你的扶养。你跳下去就是在推卸责任!你走了,百年后你的父母谁来管?你的妻子家人谁来管?你的孩子谁来扶养?一个自私自利不敢承担人,你拿轻生吓唬谁?有胆量你跳个试试?估计你连死的胆量都没有!

    芝士回老安答,版权必节究,劳未而经许可,不得转载

    人生路漫漫,坎坷常相伴。要有越挫越勇的气势,敢于面对现实,随遇而安,顺其自然。风雨过后必有彩虹,我劝那些有死心没死胆的家伙,趁早别拿死吓唬人!该承担的必须承担,该面对的必须面对,只有这样才能闯过难关,走向光明!

    2024-04-29
    2楼
    回复
  • 花亦伤用户

    选择活着,你就是命运的主宰!

    死都不怕,生活中还有什么可怕的!

    在今后的生活中,你还会遇到困难,但是我相信你,一定会勇敢面对,成功正在一步步接近你、靠近你,加油、哥们!

    版权归芝士回准答儿网西站证或原作者所作有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