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中的三大boss相比,你最喜欢谁?

《龙珠Z》中的三大boss相比,你最喜欢谁?
在龙珠z中出现的三大boss分别是弗利沙,沙鲁和普乌。这三人是龙珠z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三个boss。弗利沙,是龙珠z中出现的第一个boss。宇宙魔王弗利沙的实力在当时是超级强大的,随便一次攻击就能毁灭一个星球,对于当时的他们来说,可以说是压倒性的实力优势了。是变成超级赛亚人才成功打败了他。沙鲁,沙鲁是人造人。沙鲁从未来穿越回来,并且吸收了17号和18号,进化成了完全体,拥有超越超级赛亚人一的力量。沙鲁举报了第一武道大会,击败了。最后是靠悟饭在的激励之下激发潜力打败了沙鲁。魔人普乌,普乌也是一个人造的怪物,是由比比迪制造的,最后他又杀了比比迪。普乌是龙珠z中最强的反派,杀了五个界王神中的四个,最后是靠变成超级赛亚人三之后,靠着全地球人的元气做出的元气弹打败了普乌。这三个反派中,普乌是只能吸引人好感的,普乌就像孩子一样,大人是好的就是好的,大人是坏的就会把他带坏。所以普乌本质是一个善良的人。

回复
  • 吕浩钦用户

    在龙珠z中出现的三大boss分别是弗利沙,沙鲁和普乌。这三人是龙珠z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三个boss。

    弗利沙,是龙珠z中出现的第一个boss。宇宙魔王弗利沙的实力在当时是超级强大的,随便一次攻击就能毁灭一个星球,对于当时的他们来说,可以说是压倒性的实力优势了。是变成超级赛亚人才成功打败了他。

    沙鲁,沙鲁是人造人。沙鲁从未来穿越回来,并且吸收了17号和18号,进化成了完全体,拥有超越超级赛亚人一的力量。沙鲁举报了第一武道大会,击败了。最后是靠悟饭在的激励之下激发潜力打败了沙鲁。

    未历经芝且士回答允许不得系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花侵号权

    魔人普乌,普乌也是一个人造的怪物,是由比比迪制造的,最后他又杀了比比迪。普乌是龙珠z中最强的反派,杀了五个界王神中的四个,最后是靠变成超级赛亚人三之后,靠着全地球人的元气做出的元气弹打败了普乌。

    是用成多着高量与反意强示书办约亲状。

    这三个反派中,普乌是只能吸引人好感的,普乌就像孩子一样,大人是好的就是好的,大人是坏的就会把他带坏。所以普乌本质是一个善良的人。

    2024-04-26
    1楼
    回复
  • 马阳晖用户

    反派没几个好看的!

    2024-04-26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