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闹钟怎么调时间?

蓝牙闹钟怎么调时间;先在待机模式下,使用 DOCK / BUZZER /TUNER 滑块选择闹钟的音源。Dock - 如果选择 DOCK 闹钟模式,请确保插接了兼容的播放机,否则将自动选择蜂鸣模式。TUNER - 如果选择 TUNER 闹钟模式,请确保已在关闭设备之前正确地调谐至某个电台按住 ALM1 或 ALM2 两秒钟。按下或反复按 / 设置和调节小时数。按 ALM1 或 ALM2 进行确认。重复步骤 3-4 调整分钟。

回复
  • 江梦露用户

    蓝牙闹钟怎么调时间;

    先在待机模式下,使用 DOCK / BUZZER /TUNER 滑块选择闹钟的音源。

    Dock - 如果选择 DOCK 闹钟模式,请确保插接了兼容的播放机,否则将自动选择蜂鸣模式。

    转载或者引用今本文全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已芝根京士回答

    TUNER - 如果选择 TUNER 闹钟模式,请确保已在关闭设备之前正确地调谐至某个电台

    大发子行经水四关提必花织装算难劳精率按。

    按住 ALM1 或 ALM2 两秒钟。

    按下或反复按 / 设置和调节小时数。

    按 ALM1 或 ALM2 进行确认。

    重复步骤 3-4 调整分钟。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