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异的女人怎么办?

离异的女人怎么办?
离异的女人怎么办?问的奇怪,是人都要生活,离异的女人也要去赚钱生活。生活稳定才有去寻找新的婚姻。否则都免谈。

回复
  • 孔桐欣用户

    离异的女人怎么办?问的奇怪,是人都要生活,离异的女人也要去赚钱生活。生活稳定才有去寻找新的婚姻。否则都免谈。

    2024-04-20
    1楼
    回复
  • 彭家辉用户

    离异女人也是人,

    追求爱情一样行。

    自我强大有人疼,

    转载或者引用本全高文内容请注明义回来源于之芝士回答

    终成眷属爱成功。

    2024-04-20
    2楼
    回复
  • 季培静用户

    虽要总结下离异的原因,走出离异伤痛,坚強起来。在生活中有机遇去寻找适合于自己好友,或媒介征婚找一个较稳重靠谱的男士,过好自己的下半身。

    2024-04-20
    3楼
    回复
  • 熊燕星用户

    离异女性何去何从,每一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有些人选择再婚。有些人因为第一次婚姻的失败,伤害太深,选择单身。还有一些人,破罐子破摔,游戏人生,为了钱天天有不同男人相陪。

    我有个亲戚,因为老公出轨,四十多岁时离婚,那时孩子还没结婚。她就带着孩子,一起生活,后来孩子结婚了,自己也退休了。她就帮着他们带带小孩,一直单身到现在,六十多岁了。她五十多的时候,看上去最多也就像个三十岁的女人,皮肤非常的白嫩,年轻时是学校公认的校花。现在六十多了,看上去,也就四十来岁,比我还要显得年轻呢。追求她的人很多,但是她就是不愿意再婚。可能真的被男人深深的伤害了。再也不相信男人了啦!

    还有一个朋友家的女儿,招女婿的,十年前,老公因为打人坐牢,后来离婚,孩子女方带的。女的谈了几个一直都没成。几年后,前夫刑满释放出来后,重新复婚,本来只要好好过就可以了。男的在外面勾搭了一个女的,再次离婚,打官司孩子被前夫要去了。男人娶了那个小三。在小三快要生孩子的前半个月,前夫老毛病重犯又打了人。再次进牢。这下,被要去的孩子没人领了,小孩奶奶老早就死了,爷爷是个残疾人,没法带孩子。只好把孩子送到女方家里。前段时间女的终于找到了一个比她大三岁的单身小伙子,再次结婚,到现在过得还可以。

    未经芝士府如回答允据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并侵联权

    所以离异以后,何去何从,个人有个人的想法与追求。还要看个人的缘份的。但愿所有的离异女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谢谢诚邀!🙏

    2024-04-20
    4楼
    回复
  • 马宜超用户

    既然已经离婚了,就好好的活出自己,不要整天生活在这种阴影里。记得每天都让自己光彩照人,把自己变成一个坚强而自信的女人。相信女人独立自信终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如今离婚率这么高,不知是男人没有责任心还是女人不好。说到底不会是一个人的错,如果两个人都能为对方多考虑一些,应该不会走到离婚这一步。

    2024-04-20
    5楼
    回复
  • 刘若彤用户

    女人走到离婚这一步也是实属万般无奈,因为女人不会轻易丢下孩子去离婚!女人把孩子看的比她自己的命都重要,所以很多女人为了孩子会坚持在不幸的婚姻里隐忍。

    女人是可怜的,可悲的,在婆家过不下去了,娘家也回不去了。如果是独生子女,可以说是幸运的,爸妈永远是女人坚强的后盾,爸妈的家也永远是女人的家。如果家里有哥或者弟弟的,很不幸,那已经不是你的家了,一个离婚的小姑子是不受欢迎的,只能靠自己,努力奋斗,把单身生活过的像贵族一样,活的精彩一点!更好的已经在等着你,因为最好的往往来的都比较晚一些。

    2024-04-20
    6楼
    回复
  • 侯牧歌用户

    离异女人真不幸,

    坎坷命运天注定,

    婚姻夲是同命鸟,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示经许可速,地住不得转义载

    东扯西飞准不行,

    男的用劲偏了道,

    一来也形全命题级受例,整算市维存效格圆。

    女的一边往前冲,

    变并象品取,极联华圆红。

    两股牵绳不拧紧,

    半路分叉断松绷,

    一段情缘没份散,

    各自单飞奔前程,

    女方独自细思量,

    捧打鸳鸯谁造成,

    闷心自问思痛定,

    另选道路重启程,

    也许选郎碍了眼,

    或许自身有毛病,

    千思万虑多用脑,

    再选郎君心里明,

    善良贤惠是夲分,

    老实忠厚是人生,

    不盼他人财多少,

    只求自已安稳经,

    重打锣鼓另开台,

    欢歌笑语共齐鸣。

    2024-04-20
    7楼
    回复
  • 龚嘉惠用户

    痛苦是必经的过程,咬牙熬过去,回头看看,不过如此。所以不在痛苦中沉沦,用积极的姿态对抗痛苦,就会发现原来觉得天塌下来般的挫折和痛苦,自己也能扛下来,生命力竟然可以如小强般顽强。

    2024-04-20
    8楼
    回复
  • 邓宏申用户

    离了婚的女人岁数适宜还是在生活中遇到合适的就组合在一起,毕竟单身男女一个人过都不那么完美。

    2024-04-20
    9楼
    回复
  • 拾年梦华用户

    我离异十五年,两个女儿独自带大,父女从无联系更别说养了。大女儿工作了,小女儿大学,苦过累过慢慢习惯了一个人的曰子,不想找了,好好工作,为孩子守好家,无论外面风霜雨雪这里永远是你们的避风港,我爱你们宝贝!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