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深夜发长文,首谈自己被曝出轨一年来承受的压力,一度想跳楼。你怎么看?

14日晚间,李小璐和丈夫贾乃亮同时官宣离婚。虽然从两人生活的蛛丝马迹和生活轨迹,已经不难看出两人早已名存实亡,离婚都在网友的预料之中了,但这则突然而来的公告,还是掀起了不小的风波,李小璐的2000字长文,也揭秘了出轨的内幕,算是给整件事画下了句号,也是给吃瓜群众一个交代了。这里简单介绍李小璐2000字长文的内容。文章开头 ,以李小璐的演戏生涯开始,9岁便去贫困的深山拍戏,虽然周遭的生活条件十分糟糕,但李小璐却没有因此嫌弃和讨厌,反而积极融入,被这里居民的淳朴和善良感动,感到十分温暖。随后,李小璐直接转入正题,也是吃瓜群众最想知道的出轨内幕。李小璐文章说,她也是一名受害者,有神秘人电话联系她:说拍到她出轨的视频,便暗示需要用金钱解决。随后网友也开始流传出李小璐出轨的新闻,但李小璐却没有理会,但结果是,隔天,消息就像导弹爆炸一样,迅速点燃了整个娱乐圈,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事情一下便得不可收拾。李小璐在文中提到,这些人毫无理智得编造故事,引起舆论热议,在全网指责声中,李小璐已经到了最后边缘了。李小璐在文章的最后,表示了自己的心里变化,自事情不断的发酵,很多次,她站在自家的窗户前,想着从这里离开,去另一个世界,会不会让一切都停下来。这件事对李小璐产生了难以估计的压力,想以自杀换取宁静,但最后,她转头看到了还是孩子的甜馨,舍不得离开,于是放弃了。李小璐在文章用了一句孔子的名言: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来解释自己出轨。其实这也侧面再次证实了李小璐出轨消息的真实性。对于网友的指责,李小璐也进行了回击,强烈表达不满,她指责到,她的家事不需要别人来指责,不要用封建社会那种苛刻妇女的制度,来衡量她,她没有伤害你们里的任何一个人。把出轨的说这么理直气壮,也是少见。从2000字的长文来看,的确很全面的表达了李小璐的心里话和真实想法,文章并不是那种套话文,没有太多官方的话语。但这样直露心扉的方式并没有得到网友的谅解,毕竟出轨就是出轨,犯错就是犯错,解释是没有用的,只有改过才是正确的。一个个质疑的声音也表达了网友同样的看法:你考虑过你丈夫和女儿的感受吗?因你的自私,让他们以后怎么生活?。这件事,对于几位成年人来说,并不是大事,过段时间,找个人重新开始。但对于还是孩子的甜馨,却是无法消去的不好影响。如果这件事能过段时间就停息,不再打扰甜馨,或许这是许多网友最想看到的事情。在以上的分享关于这个问题的解答都是个人的意见与建议,我希望我分享的这个问题的解答能够帮助到大家。在这里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分享,大家如果有更好的关于这个问题的解答,还望分享评论出来共同讨论这话题。我最后在这里,祝大家每天开开心心工作快快乐乐生活,健康生活每一天,家和万事兴,年年发大财,生意兴隆,谢谢!

回复
  • 曲文龙用户

    14日晚间,李小璐和丈夫贾乃亮同时官宣离婚。虽然从两人生活的蛛丝马迹和生活轨迹,已经不难看出两人早已名存实亡,离婚都在网友的预料之中了,但这则突然而来的公告,还是掀起了不小的风波,李小璐的2000字长文,也揭秘了出轨的内幕,算是给整件事画下了句号,也是给吃瓜群众一个交代了。

    这里简单介绍李小璐2000字长文的内容。文章开头 ,以李小璐的演戏生涯开始,9岁便去贫困的深山拍戏,虽然周遭的生活条件十分糟糕,但李小璐却没有因此嫌弃和讨厌,反而积极融入,被这里居民的淳朴和善良感动,感到十分温暖。

    随后,李小璐直接转入正题,也是吃瓜群众最想知道的出轨内幕。李小璐文章说,她也是一名受害者,有神秘人电话联系她:说拍到她出轨的视频,便暗示需要用金钱解决。随后网友也开始流传出李小璐出轨的新闻,但李小璐却没有理会,但结果是,隔天,消息就像导弹爆炸一样,迅速点燃了整个娱乐圈,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事情一下便得不可收拾。李小璐在文中提到,这些人毫无理智得编造故事,引起舆论热议,在全网指责声中,李小璐已经到了最后边缘了。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由内容政成请注明来源于音芝士回维答

    李小璐在文章的最后,表示了自己的心里变化,自事情不断的发酵,很多次,她站在自家的窗户前,想着从这里离开,去另一个世界,会不会让一切都停下来。这件事对李小璐产生了难以估计的压力,想以自杀换取宁静,但最后,她转头看到了还是孩子的甜馨,舍不得离开,于是放弃了。

    李小璐在文章用了一句孔子的名言: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来解释自己出轨。其实这也侧面再次证实了李小璐出轨消息的真实性。对于网友的指责,李小璐也进行了回击,强烈表达不满,她指责到,她的家事不需要别人来指责,不要用封建社会那种苛刻妇女的制度,来衡量她,她没有伤害你们里的任何一个人。把出轨的说这么理直气壮,也是少见。

    从2000字的长文来看,的确很全面的表达了李小璐的心里话和真实想法,文章并不是那种套话文,没有太多官方的话语。但这样直露心扉的方式并没有得到网友的谅解,毕竟出轨就是出轨,犯错就是犯错,解释是没有用的,只有改过才是正确的。一个个质疑的声音也表达了网友同样的看法:你考虑过你丈夫和女儿的感受吗?因你的自私,让他们以后怎么生活?。这件事,对于几位成年人来说,并不是大事,过段时间,找个人重新开始。但对于还是孩子的甜馨,却是无法消去的不好影响。如果这件事能过段时间就停息,不再打扰甜馨,或许这是许多网友最想看到的事情。

    在以上的分享关于这个问题的解答都是个人的意见与建议,我希望我分享的这个问题的解答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同都业义内比手领务土记难族始听该。

    在这里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分享,大家如果有更好的关于这个问题的解答,还望分享评论出来共同讨论这话题。

    方着高两开因相结决做任,光规务科住。

    我最后在这里,祝大家每天开开心心工作快快乐乐生活,健康生活每一天,家和万事兴,年年发大财,生意兴隆,谢谢!

    2024-04-29
    1楼
    回复
  • 刘文涵用户

    李小璐,她的出轨是必然的,毕竟,贵圈很乱。

    可怜贾生,大可不必,毕竟,贵圈很乱。

    可怜小孩,小孩虽无辜但生在如此家庭,也是命该如此,毕竟,贵圈很乱。

    版权归芝士布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来外阶所代有

    李小璐觉得很崩溃很委屈,这就让人觉得无耻而可笑了,毕竟,贵圈很乱。

    人,选择了贵圈,就别说什么忠贞纯情,就不要指望,享受着轻而易举名利双收,随心所欲的生活,同时安安稳稳平平静静,毕竟,贵圈很乱。

    人,选择了贵圈,就是要被大众消费,就是要让大众乐呵,就是用来被消遣的,毕竟,贵圈很乱。

    如果你做演员,你就老老实实别踏足贵圈,挣着合理的钱,一切都会很好,大家也会尊敬你,但是,要进入贵圈跟着一起乱一起嗨,还不想被大家扒光,我只想问一句,你,凭什么?

    中我水加性社重看条没很象长边区处需须京。

    2024-04-29
    2楼
    回复
  • 柳敏静用户

    黄海波嫖娼,暂不说他是被陷害还是真的嫖娼,他能承认并退出娱乐圈销声匿迹五年,换来的是大众的理解和鼓励。李小璐,错就错在,作为当事人,作为过错方,话太密埋冤的太多。网络暴力也好、侵犯隐私也好,这些都不是应该说的重点,重点是要真诚的承认错误并且向家庭道歉。请求前夫和孩子的宽恕,在日后的生活中努力弥补,并以自己为戒警示他人,才是正能量。并不是一边用孩子演苦情戏,一边指责前夫表里不一,贾乃亮的表里不一就是出轨的理由吗?而且是出轨事发在先,过后说那些没有力度的反而让别人觉得人品恶劣。至于网络暴力,侵犯隐私,这些东西,当大众接受你的道歉之后,才会去理解你的委屈。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是不假,但若出自一个杀人犯口中,味道就不一样了。就好像大家都觉得男人出轨和女人出轨所遭受的不公平,但是这种不公平不应身为一个出轨的女性自己发声,因为出轨人要说的只能是我错了,I am sorry。黄海波做的就很好。当下要做的就是承认错误,越诚恳越好,认错不代表不坚强,我做了我承认,我错了我改。没什么活不起的,立立正正的说,我就是婚内出轨了,如今受到了该有的惩罚,我活该咎由自取,从此退出娱乐圈,今生不能做一位合格的妻子,希望余生可以安静的做好一位母亲。消停几年,做一些好母亲的人设,多年之后借着机会再复出,聊一聊当时的委屈,才会有人替你说句话。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发这么个东西,也不知道李小璐的公关团队是怎么想的。

    2024-04-29
    3楼
    回复
  • 何斌斌用户

    建议你凌晨5点起来看看街上的环卫工人,看看他们黝黑的脸、满手的老茧,看看他们有多辛苦,问问他们的工资。

    建议你到边远的山村看看,多少人面朝黄土背朝天,多少女人一辈子没有烫过那么贵的头发,穿过那么贵的衣服…亲眼见过有的孩子上学午饭只带一块大饼两个自家摘的西红柿…

    建议你去医院看看多少人因没有钱而生死离别……

    转载或者内引用本具图文向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导士回答

    建议你去…………

    辛苦劳作的人不知道什么是抑郁,身负重担的人明天都怀着希望与信心而前行…

    你真把自己活成女神了吗?

    产种等体社全军果级手农,领采声持断技率族状。

    锦衣玉食风流快活的时候想过有因必有果吗?

    人作学之部去气题革管阶科石验千便养始满。

    2024-04-29
    4楼
    回复
  • 屈松伟用户

    李小璐深夜发出“高文”,尽情诉说了自己一年多来的“深切”感受,“感受”我是相信的,“压力”嘛我也是相信的,她的“出轨”我同样我同样相信的。因为娱乐圈里的所谓“出轨”对她们来说,并没有什么丢脸的,因为有了“出轨”才会带来她们的“幸福生活”。所以我对娱乐圈里的女人自暴“出轨”,历来就是“呵呵”一笑,告诉我自己不必大惊小怪。

    但是我对她有“跳楼”的想法是从来就不相信的,娱乐圈里的明星就像《红楼梦》里荣府门前两个坐门狮子一样,让人觉得也不干净。如果李小璐同贾乃亮“离婚”她就有“跳楼”的“想法,那么娱乐圈的漂亮女人就都会有“跳楼”的实际行动,但是我们却没有看到娱乐圈里的女人跳楼的,倒是那些做大生意的人,血本无归后才有跳楼的。那些“血本无归”的人跳楼我想可能是真的,但李小璐等要“跳楼”𨚫未必!

    口口声声的“压力”,字里行间带着“血泪”诉说着“出轨”后的“后悔”,“出轨”在她们面前,就犹如“吃饭”一样,不必“大惊小怪”。因为她们对孔老夫子的话研究的相当“透彻”,更有自己的“理解之道”。但她们对孔老夫子的很多语是充耳不闻的。唯独对“色”与“性”比那些专家学者研究的还要好,还更加有“说服力”。

    转载或者县引用本儿文调内容请注明来的源于芝士回种答

    李小璐的“暴文”一出,立即得到了一致的“讨伐”声,人们不相信她们的“眼泪”,更不相信她们的“心里话”,所谓“压力”其实不过是她们一块小小的遮羞布,所谓“出轨”才是她们的正常生活,所谓“跳楼”的想法,其实就是她们蹭流量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所以我从来就不相信她们的话,包括她们的所谓“爱情”,包括她们的“压力”,但我相信她们的“出轨”,相信她们可以数钱数到手软手酸手抽筋。

    主法两四平领导才元拉,准号。

    2024-04-29
    5楼
    回复
  • 封军康用户

    一个个人模狗样的站在道德制高点说三道四,实际上一肚子男盗女娼,背后不定干了多少缺德事,撒泡尿照照自己灵魂深处有几个干净的?

    2024-04-29
    6楼
    回复
  • 张天微用户

    一个对家庭不忠,对婚姻不诚,对子女不能做榜样的女人,还谈这些,难道你作为一个艺人,你不该对国家,对社会传播正能量,引导喜欢你的人有正确的价值观,现在你做出了让世人唾弃的事情后,你靠甩锅来博取同情,我看你所做的一切就像诸葛亮骂人的那句话,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样厚颜无耻之人

    2024-04-29
    7楼
    回复
  • 缘子用户

    感情这事,谁也说不清楚,愿打愿挨,不愿打分开,伤心总是难免的。难道一方忠诚,另一方必须忠诚?难道你爱对方,对方必须爱你?总的来说,在李小璐的婚姻中,双方爱的并不平等,甚至一方爱,一方为爱宠而嫁,其实并不爱。如果她不爱,遇见爱的,必然出轨。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这就是代价。爱可爱吗?值得珍惜吗?两情相悦的爱值得珍惜,否则不一定。你的爱,很可能是别人的负担,就像那个杨丽娟之于刘德华。同样,电脑前的诸位,你去爱刘亦菲、杨超越等,你爱的越深,她们可能感觉越可怕。所以,爱,无论多纯粹多炙热多深沉,都不一定值得珍惜,也可能越纯粹越炙热越深沉,伤害越深,对双方来说。李小璐和她老公就是例子。那些骂李小璐的,你爱的人都能嫁你并给你生儿育女吗?所以,我觉得那些吃瓜群众,义愤填膺地把自己活到现在听来的骂人话或想象力所及的骂人话都一股脑儿倾倒给李小璐,这是多么缺爱啊!我爱你你必须对我忠诚,这是多么幼稚的想法!

    最后说一句:李小璐出轨不道德,不厚道,惹人厌,令我恶心。但道德、厚道只可以要求自己,谁也无权利强迫别人接受,否则就是最不道德的道德绑架!

    2024-04-29
    8楼
    回复
  • 依红彦用户

    这理论太高级,不光中国人理解不了,你放在月亮上外星人也不理解。你出轨了,怨大家拿封建眼光看你?真是封建时候你可就有街逛有驴玩了。

    2024-04-29
    9楼
    回复
  • 龙汇用户

    这世上好像没有哪个国家能把出轨当成合理的事吧?从先进发达的欧美,到落后贫穷的非洲。从西方到东方,没有哪种文化会认为出轨是对的吧?演艺圈的男女们,请你们多学点文化,多遵守道德。不要拿你们的那些龌龊事来标榜自己,污染国人。你们和我们所在的是男女平等,文明法制的国家。不是男女乱搞,纵情纵欲的场所。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