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锤的起源是什么?

流星锤的起源是什么?
流星锤的起源其实很简单,虽然它看着很高大上,其实其最初的起源很屌丝。那就是木棍!说起来,木棍可能是人类最早的武器了。世界各地的古人们都有使用木棒作战的经历。但很显然,木棒的杀伤力明显不足。你要想拿木棒打死一个壮汉或一个有防护装备的人,其实特别难。于是早期人类就开始在木棒上装各种石质的头来加强杀伤力。考古上,称这种头为“星形器”。当然,一开始是石头的,后来就是青铜的,最后就是铁的。然后在形制上,一开始这些棍棒头只是有点棱角或凸起。后来的人们为了增强其杀伤力,就开始让其带上尖锐的尖刺了,然后为了让其更坚固,于是出现了铁柄。就这样,锤子诞生了。再然后,人们觉得光靠个手柄,抡起来还是不够狠,于是干脆又加了一段链子,让锤子抡起来更狠,于是流星锤就诞生了!

回复
  • 段双霞用户

    流星锤的起源其实很简单,虽然它看着很高大上,其实其最初的起源很屌丝。那就是木棍!

    说起来,木棍可能是人类最早的武器了。世界各地的古人们都有使用木棒作战的经历。但很显然,木棒的杀伤力明显不足。你要想拿木棒打死一个壮汉或一个有防护装备的人,其实特别难。

    于是早期人类就开始在木棒上装各种石质的头来加强杀伤力。考古上,称这种头为“星形器”。

    未经走前芝海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知内容,否则将视照为侵权

    中要到现区取保器阶更斗土须习维型眼。

    当然,一开始是石头的,后来就是青铜的,最后就是铁的。

    不发明并头统几必志六采车名团江易置。

    然后在形制上,一开始这些棍棒头只是有点棱角或凸起。后来的人们为了增强其杀伤力,就开始让其带上尖锐的尖刺了,然后为了让其更坚固,于是出现了铁柄。

    就这样,锤子诞生了。

    再然后,人们觉得光靠个手柄,抡起来还是不够狠,于是干脆又加了一段链子,让锤子抡起来更狠,于是流星锤就诞生了!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