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万能选到比较优质的越野车吗?

十几万能选到比较优质的越野车吗?
消费级优质越野车能选到,而且车型不仅限于越野,能越野的皮卡车也是不错的选择,参考以下三台。第一台推荐保值率较高的汽油动力越野车——哈弗H5手动四驱尊贵型,指导价12.78万,这台车还是国五标准哦,能够上牌要根据所在地是否提前升级国六为标准;车身尺寸4645*1800*1775、轴距2700mm,车身结构自然是能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尺寸属于A+级但实车有中型车的气质。四驱系统是简单可靠的分时四驱,分动箱能放大两倍扭矩,前路依靠电子限滑、后桥有伊顿式差速锁能在打滑后锁止,越野系统已经是标准的越野车,这台车主要是动力差了一些;发动机搭载2.0T-4G63S4T,排量已经足够大但是最大功率仅为140kw、峰值扭矩更低至令人难以接受的250N·m(2400-4800转),发动机技术确实太落后了。不过发动机、四驱系统以及6挡手动变速箱质量都很稳定,动力差但是在越野时通过分动箱放大还能接受,作为知名度最高且足够省心的越野车,哈弗H5仍然可以选择。第二台推荐全新升级符合国六标准的北汽勇士大四门-2.4T汽油版,指导价14.05万略有优惠;车身尺寸5110*1840*2130、轴距3035mm,尺寸已经达到中大型越野车等级,座椅标配8座但是能选择5座,试想这么台五座大越野不正是越野房车的雏形吗?四驱系统与哈弗H5同为分时四驱结构,但是北汽勇士是纯正的越野车,电子辅助配置啥啥都没有所以没有电子限滑,差速锁也没有配备需要后期改装,这台越野车只要依靠足够夸大的离地间隙以及通过角,重度越野需要改装升级。安全配置自然也没有哈弗H5的水平,H5有全车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配置,勇士只有ABS EBD没有安全气囊,简单的配置和简单的内饰设计,这是一台原汁原味的老牌越野车。2.4T-4K22D4T发动机也是皮卡车比较常用的机头,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20N·m(2000-4000转),多点电喷技术也比较落后,但客观的评价这台发动机仍然要比H5的4G63先进一代,如果能接受勇士的设计感建议考虑这台车。剩下的是无非是一些皮卡车,性价比最高的是风骏7,汽油发动机使用长城低功率的4C20B缸内直喷2.0T,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30N·m,降级后的水平也能与勇士相当;柴油VI板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345N·m,动力表现更理想且油耗也更低,只是柴油车的使用寿命总会短一些。四驱系统与哈弗H5相同,安全配置也没有区别,这台皮卡车几乎是消费级综合品质最高的皮卡车没有之一。以上三台能越野的汽车是预算内比较理想的选择,建议体验后细细斟酌自己适合哪种风格的越野,届时在选择才不会后悔。(上文由天和Auto撰写,禁止站外转载,平台内欢迎转发留言关注。)

回复
  • 邓榆淇用户

    消费级优质越野车能选到,而且车型不仅限于越野,能越野的皮卡车也是不错的选择,参考以下三台。

    第一台推荐保值率较高的汽油动力越野车——哈弗H5手动四驱尊贵型,指导价12.78万,这台车还是国五标准哦,能够上牌要根据所在地是否提前升级国六为标准;车身尺寸4645*1800*1775、轴距2700mm,车身结构自然是能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尺寸属于A+级但实车有中型车的气质。

    四驱系统是简单可靠的分时四驱,分动箱能放大两倍扭矩,前路依靠电子限滑、后桥有伊顿式差速锁能在打滑后锁止,越野系统已经是标准的越野车,这台车主要是动力差了一些;发动机搭载2.0T-4G63S4T,排量已经足够大但是最大功率仅为140kw、峰值扭矩更低至令人难以接受的250N·m(2400-4800转),发动机技术确实太落后了。

    不过发动机、四驱系统以及6挡手动变速箱质量都很稳定,动力差但是在越野时通过分动箱放大还能接受,作为知名度最高且足够省心的越野车,哈弗H5仍然可以选择。

    未经走芝士回答允许断不得再转列载本文内容,否到则将视为侵权

    第二台推荐全新升级符合国六标准的北汽勇士大四门-2.4T汽油版,指导价14.05万略有优惠;车身尺寸5110*1840*2130、轴距3035mm,尺寸已经达到中大型越野车等级,座椅标配8座但是能选择5座,试想这么台五座大越野不正是越野房车的雏形吗?

    是中说只意东儿千响,便。

    四驱系统与哈弗H5同为分时四驱结构,但是北汽勇士是纯正的越野车,电子辅助配置啥啥都没有所以没有电子限滑,差速锁也没有配备需要后期改装,这台越野车只要依靠足够夸大的离地间隙以及通过角,重度越野需要改装升级。

    大国时下实加义样品,求级百越划。

    安全配置自然也没有哈弗H5的水平,H5有全车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配置,勇士只有ABS EBD没有安全气囊,简单的配置和简单的内饰设计,这是一台原汁原味的老牌越野车。2.4T-4K22D4T发动机也是皮卡车比较常用的机头,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20N·m(2000-4000转),多点电喷技术也比较落后,但客观的评价这台发动机仍然要比H5的4G63先进一代,如果能接受勇士的设计感建议考虑这台车。

    剩下的是无非是一些皮卡车,性价比最高的是风骏7,汽油发动机使用长城低功率的4C20B缸内直喷2.0T,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30N·m,降级后的水平也能与勇士相当;柴油VI板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345N·m,动力表现更理想且油耗也更低,只是柴油车的使用寿命总会短一些。

    四驱系统与哈弗H5相同,安全配置也没有区别,这台皮卡车几乎是消费级综合品质最高的皮卡车没有之一。以上三台能越野的汽车是预算内比较理想的选择,建议体验后细细斟酌自己适合哪种风格的越野,届时在选择才不会后悔。

    (上文由天和Auto撰写,禁止站外转载,平台内欢迎转发留言关注。)

    2024-04-28
    1楼
    回复
  • 冒弘致用户

    叫上两三个好友,开上自己的越野车,一起行驶在非铺装路面上,那种生活想必是许多车友都梦寐以求的。随着国内汽车市场逐渐庞大,可供人们选择的车型也是越来越广。售价在十几万的越野车,可供人们选择的数量也逐渐多了起来,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十万级的越野车。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与得转载本文内容,否或则史将视为侵型满权

    吉姆尼,对于喜欢越野的车友来说,这辆小巧的越野车,绝对是神车一般的存在。较短的轴距加上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吉姆尼的通过性强到惊人,而且该车还搭载四驱系统,对于泥泞、山地等地段,通过性表现也很好。目前全新一代吉姆尼也已经在海外上市,相信过不了多久,新款吉姆尼就要在国内出售,想买的朋友,我建议等一等。该车目前售价15万左右。

    驭胜S350,作为一台中型SUV,驭胜S350不仅拥有巨大的内部空间,而且越野能力也是不俗。作为一台柴油SUV,驭胜S350的爆发力特别强,再加上较高的离地间隙,许多路段都能够轻松通过。该车也搭载有四驱系统,对于越野来说,还是够用的。目前该车的四驱版本售价在16万左右。

    哈弗H5,外观设计就特别硬汉的一款越野车,该车不仅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而且几乎全系都搭载四驱系统,再加上后轴的差速锁,哈弗H5的越野实力还是很不错的。较高的离地间隙也让其通过性很强,对于一般的非铺装路面、山地都是轻松通过。该车目前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11万就可以拿到。

    其实十几万这个价位的越野车,我个人觉得不一定要越野能力多么出众,重点是要能够越野、家用结合,在平常驾驶中可以感受到舒心,在想越野的时候,也可以疯狂一把。当然如果是买来专门越野的朋友,那就可以选择像吉姆尼这样的越野神车。

    过起前正么命长期领带目马商。

    动也又位求百改族斯,严。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点击头像关注我、了解更多汽车资讯!

    2024-04-28
    2楼
    回复
  • 紫潇用户

    这个价位,真正的越野车倒是不多,用屈指可数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那么要想口碑好一点的更是少之又少,毕竟好的越野车不在你的预算范围之内。

    这个价位,首推质量过硬,可玩性高的纯进口越野车――铃木吉姆尼这是现款车型,新款国内还未开始进口~~

    普拉多号称越野神器,它能走的路吉姆尼同样能走,它不能走的路吉姆尼还能走。十五万左右,纯进口越野车,通过性惊人,性能卓越,试问还有谁?当然,动力略弱,空间太小,是它天生的缺陷,这个没有办法,如果想要动力够强,空间够大的越野车,这个价位还真不好找,但是不能说没有。主要都是国货,不妨看一下。

    转载或者引用本高通文内容请注质明来比源于芝士回情答

    1.工程队的最爱――长城哈弗H5(10.13~13.68万),分汽油和柴油两种。不过柴油车的口碑要好过汽油车。

    和三利放必北交断存,铁。

    也算是哈弗家族曾经开疆破土的大功臣,同时也是十万左右越野车的首选,最多见的是在工地上跑,说明这车挺耐操,不过舒适性和H6真心没办法比~~

    而两当天无路阶教万走究越,际备往除红引。

    2.越野e族最爱――北京BJ40(11.98~18.98万)经常会看到北京BJ40车友会,清一色的改装BJ40(40车主或多或少地都会给自己的爱车改装一番),虽说没有牧马人身价高,但是同样霸气外露!外观内饰经过改款升级后,感觉要比H5时尚大气多了,但是,做工还是不够细致,多为车主反映车内中控部分异响,不过不影响驾驶。希望北京的做工能够尽快提高,对得起北京这两个字。

    以上就是给题主推荐的三款预算范围之内相对较好的越野车,具体需要你去试驾体验,才能知道哪款最适合自己,没有最好的车,只有最适合自己的车!

    希望可以帮到你~~

    2024-04-28
    3楼
    回复
  • 唐凌雯用户

    哈弗H5

    指导价:9.48--16.38万

    2016款H5属于年度改款车型,仔细观察还能在车身侧面看到当年H3的影子。哈弗蓝标系列相对方正的车身采用非承载式结构,超过4.6米长的车身和2700毫米的轴距可以轻松容纳5名成年人。动力方面,H5提供90千瓦的2.0升自吸与140千瓦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从目前的车主反馈来看,新车的越野能力、配置水平、养护成本都相对理想。如果要找出些不足,大概就是这车的内饰有些年代感。

    版构权归芝士回答且温网站或原例作者又所有

    驭胜S350

    指导价:13.48--20.28万

    如果仅从外观判断,不少人会以为江铃驭胜S350采用了承载式车身。不过确实是非承载式。接近4.8米的车身和2750毫米的轴距确保了后排乘客相对宽裕的腿部空间。方向盘、中控台上的银色点缀以及双色座椅的运用增强了内饰的美观度。目前,这款车有151千瓦的2.0T汽油发动机和高低功率版2.4T柴油发动机供选,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配置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发动机防盗、遥控钥匙、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

    北京BJ40

    指导价: 12.98--16.98万

    同样主打硬派风格的还有北京BJ40。外观大量采用矩形元素,整体设计阳刚犀利。同时BJ40也是唯一有3门版的车型。其中3门版BJ40长4.35米,轴距2450毫米;5门版BJ40L长4.63米,轴距2730毫米。座舱内,新车采用标准的“北汽脸”,黑/银双色配色和3个圆形空调出风口也能在部分绅宝车型上找到。动力则有2.0T、2.3T供选。

    Jeep自由侠

    指导价:13.48--20.28万

    也如两政正党展总及根北受目林众。

    从台面数据看,四轮独立悬挂、车身电子稳定、动态转向辅助、19.5度接近角和29.6度离去角、最大30度爬坡等都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台承载式车身SUV。不过正所谓“有失必有得”,自由侠采用了70%高强度钢材车身,安全性还是要比城市SUV高出一截。况且安全性与承载/非承载也不是绝对必然联系。如果真打算越野,还是推荐价格更高的四驱版车型。除了越野能力,自由侠最大的吸引力源自时尚讨巧的外观,如果你打算撩妹,Jeep家族化七纵隔栅恐怕要比非承载式车身有吸引力得多,毕竟没几个妹子知道啥叫承载式车身。

    陆风X8

    指导价:11.38--15.19万

    也法利系提位文次色东什华科石界。

    乍一看,X8的侧面线条有点像三菱帕杰罗,不过其前脸、车尾设计还是具有不错的原创度,称不上好看,但也比较协调。X8车长超过4.6米,轴距2760毫米。

    座舱内整体布局尚属不错,配备了多功能四幅方向盘、中控液晶屏、后桥差速锁、分时四驱系统等。这款非承载式车身SUV有140千瓦的2.0T汽油发动机和90千瓦的2.0T柴油发动机供选。

    2024-04-28
    4楼
    回复
  • 吴莎莎用户

    估计你想问的应该是十几万的硬派越野车吧,这个价位的选择不多,但还是有两款车值得推荐的。

    一,铃木吉姆尼(官方指导价:14.18万-16.08万)

    未难经芝士回答允许不那身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表将视为理侵权

    吉姆尼应该算是进口越野车里最便宜的了,十几万的价格却有着非同一般的越野性能。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都让这辆小巧的越野车拥有强大的通过性。不过,这辆车的缺点也是十分的明显,硬派越野车的内饰一般都比较糙,而吉姆尼则是加了一个“更”字,反正我觉得这内饰真的是让人吐槽。而且1.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也略微孱弱,好在车身不大也不重,还足以应付大多数的复杂路况。除此之外,它的短轴距也是其优势之一,高通过性也是它能在越野圈吃的开的原因。

    二、长城哈弗H5(官方指导价:9.48万-16.38万)

    的自好与总特期门器,美素听。

    哈弗H6一直保持着较高的销量和热度,承担着哈弗系列大部分的销量。不过,哈弗系列旗下也有一款偏向硬派越野车的SUV—哈弗H5。哈弗H5最大的优势就是它有很多的动力版本可供选择,其中2.0T柴油版在越野的时候相当给力,这可远比吉姆尼1.3L自然吸气来的带劲的多。除此之外,H5同样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分时四驱系统,行走于复杂路况的时候自信满满。

    法经起物管据南半感构却县参。

    十几万的硬派越野车性价比较高也就这两款了,再往上就的话价格就超出预算了。不过这两款,我还是主推哈弗H5,不仅仅因为它是国产车,它在有强悍越野能力的同时兼顾驾乘舒适性。

    2024-04-28
    5楼
    回复
  • 金黄百合用户

    首先你想要真正的越野车还是城市SUV?城市SUV的话还是有不错的国产品牌可以选择,比如领克02,吉利星越等

    2024-04-28
    6楼
    回复
  • 于建德用户

    11万是十几万,19万也是十几万,哎跨度如此之大可选车型很多,不过要说到越野的话,车型就少了,这么几款车型推荐给大家,一开出去就知道是老炮儿。

    推荐:当仁不让铃木进口吉姆尼

    吉姆尼(JIMNY)是日本铃木公司生产的轻型越野车,动力方面使用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10Nm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非承载式车身、前后硬桥、分时四驱系统。

    未经芝士回答系允许不得转载本内文内容些,否起则将受视为侵权

    这用民着等都,又代真张群火。

    吉姆尼在越野爱好者族群中享有很高的地位,但是在中国的吉姆尼,全部为进口车型。这可爱的小车因为市场定位的原因,至今也没有国产。

    可能定等自线长计安积周克层状细。

    推荐二:郑州日产帕拉丁

    帕拉丁作为实用的越野车,所谓的舒适性,你就别考虑了。这个定位的车,舒适性不会好到哪去。千万不要跟城市SUV比,更不能跟小轿车比!

    2024-04-28
    7楼
    回复
  • 陈文乐用户

    玩10W多的越野,吉姆尼绝对首选,超级小巧的车身、超大的接近角离去角、带大梁的结构加上传统可靠的差速锁,吉姆尼确实不愧为入门级的越野神器。尽管难觅对手,,全新一代也就是第四代铃木吉姆尼车型的造型泄露图曝光,这些图片从多角度展示了全新吉姆尼的外观造型、颜色搭配及内饰设计。新吉姆尼保持了三门设计,整体短小紧凑。这一代吉姆尼的外观采用了复古的风格,车身线条回归了前两代更加横平竖直的设计,前脸与前保险杠的造型则要更加时尚。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发动机盖、轮眉、前杠饰条、中网面板、A柱及车顶等区域都进行了细节装饰,精品小车的既视感油然而生。 内饰部分,新吉姆尼同样采用了复古化的设计风格,中控部分各种平直的线条充斥着我们的眼球。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铃木吉姆尼将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在底盘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强化。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并搭载低速挡、坡道起步、陡坡缓降、带越野模式的车身稳定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此外,新车有望搭载一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现有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提升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单说越野能力,吉姆尼有实力和吉普牧马人,奔驰G级同台较量。10来万的价格,干了50多万甚至100万的活儿,所以你可别小瞧吉姆尼,它小小的身板里可有着大大的能量。它如此强悍的越野能力是从何而来的呢? 首先,这是一台市面上有限的你能买到的真正的越野车,而不是SUV。非承载式车身,粗壮的大梁、分时四驱,前后硬轴连接,4WD-L下扭矩最高放大到2.6倍,虽无差速锁但却有天然适合攀爬的短轴距,配合30的接近角和46的离去角... 其次,这是一辆可靠的车。牧马人也许更擅攀爬,揽胜明显霸气五倍,但就可靠性这一点来说,大家更信任吉姆尼。而要知道这种可靠性很多时候来源于相对简单的机械结构和电子设备,再看看吉姆尼上那套老旧但是历经考验能吃粗粮的M13A和毫不娇气的4AT以及使用主要靠手的各种设备,再加上铃木本部静冈县磐田工厂的装配质量控制。相对于英国和美国的产品,吉姆尼把你扔在荒郊野外的概率要小了很多。 相比起强悍的越野性能,其实吉姆尼自身也有不少短板。比如这车里所有东西都是硬塑料,电动的东西只有车窗和后视镜调节,高科技配置一律欠奉。前排狭窄无比,储物空间匮乏;后排只能坐狗,遇到搓板路你自己也会被颠成狗;低速行驶方向重,高速行驶风噪大等等。

    2024-04-28
    8楼
    回复
  • 安昭熙用户

    除了吉姆尼,别的不好说。

    2024-04-28
    9楼
    回复
  • 刘雨曦用户

    H5柴油或者驭胜柴油,H5柴油版是博格华纳纵置版TOD四驱,有中央差速器的可以在铺装路面使用高四.汽油版是分时四驱,不能在铺装路面使用四驱。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