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早上6点取消的流量包月套餐?

1、进入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然后登录自己的手机号码,验证相关信息之后,即可成功登陆到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然后查看自己的账号信息。2、点击“办业务”>“上网流量”>“3G流量包”;3、选中相应的套包退订即可,取消次月生效。其他方法:1.短信取消法联通:手机编辑短信“QXGPRS +你手机流量的套餐价格”发送到10010.2.电话客服取消法联通:拨打联通客服 10010 转人工服务。可以人客服帮助取消流量包业务。3.营业厅取消:(联通):都可以直接到营业厅找工作人员帮助你取消你开通的流量包套餐。(但是需要手机卡的密码)

回复
  • 郑李英用户

    1、进入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然后登录自己的手机号码,验证相关信息之后,即可成功登陆到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然后查看自己的账号信息。

    2、点击“办业务”>“上网流量”>“3G流量包”;

    3、选中相应的套包退订即可,取消次月生效。其他方法:1.短信取消法联通:手机编辑短信“QXGPRS +你手机流量的套餐价格”发送到10010.2.电话客服取消法联通:拨打联通客服 10010 转人工服务。可以人客服帮助取消流量包业务。3.营业厅取消:(联通):都可以直接到营业厅找工作人员帮助你取消你开通的流量包套餐。(但是需要手机卡的密码)

    芝士回答,版价权必究圆,未经许可,不通指最得转载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