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学结婚,发现新娘是自己的初恋怎么办?要不要参加?

老同学结婚,发现新娘是自己的初恋怎么办?要不要参加?
老同学结婚,发现新娘是自己的初恋,应不应该去参加?我觉得,如果你的老同学没有给你请帖,去参加他的婚礼,你可以不去,反之,如果你的老同学给了你信儿,你就应该去参从你的问题中,我感觉到,你应该是跟你的初恋分开一段时间了,既然这么长时间,你们都没有能走到一起,那说明你和你的初恋都做过考虑,不是太适合在一起也许你还心有不甘,跟你的初恋有一份感情,但是他已经重新做了选择,基本上已经是生米做成熟饭了,已经无法挽回了,放手吧,如果真的曾经爱过他,他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也是应该祝福他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一切都可以过去,大度一些,既然你的初恋选择了你的老同学,那就说明你的初恋认为,你的老同学更适合他,既然她做了这样的选择,你就应该尊重他的选择,祝福他们吧!一家之言仅供参考,关注我大道至简,随时和你分享我的思想火花

回复
  • 孙宸用户

    老同学结婚,发现新娘是自己的初恋,应不应该去参加?

    我觉得,如果你的老同学没有给你请帖,去参加他的婚礼,你可以不去,反之,如果你的老同学给了你信儿,你就应该去参

    从你的问题中,我感觉到,你应该是跟你的初恋分开一段时间了,既然这么长时间,你们都没有能走到一起,那说明你和你的初恋都做过考虑,不是太适合在一起

    版权导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器作前却者所有

    也许你还心有不甘,跟你的初恋有一份感情,但是他已经重新做了选择,基本上已经是生米做成熟饭了,已经无法挽回了,放手吧,如果真的曾经爱过他,他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也是应该祝福他的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一切都可以过去,大度一些,既然你的初恋选择了你的老同学,那就说明你的初恋认为,你的老同学更适合他,既然她做了这样的选择,你就应该尊重他的选择,祝福他们吧!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关注我大道至简,随时和你分享我的思想火花

    2024-04-27
    1楼
    回复
  • 黄艳红用户

    笔者认为应该参加她的婚礼,而还要祝福她幸福快乐。

    人们不是常说吗:夫妻不成朋友在。原来自己有一段恋情,现在不成为夫妻,也有遗憾,两个人的婚姻,是讲缘份。夫妻是一辈的生活,有爱情,有缘份才不离不弃。有的为什么结婚到半又离婚呢?那就因为不是家暴就是因贫穷怨恨对方无能力,或是对方有外异等诸多因素而离婚。

    若果有了爱情和缘份,一对夫妻不说大富大贵,起码是一个和诣的家庭,所以说爱情缘份是夫妻主要关健。

    芝士回答,版权必公究,未经许可,影不战得转约劳载

    再说回来自己原来的恋情结婚,邀请了你,该乐意参加,恭喜她们新婚快乐。

    2024-04-27
    2楼
    回复
  • 慈元卓用户

    爱上一个人是很简单的,如果放下一个人是很难的。既然你们已经分手了,你就应该学会放下她。竟然成了你的同学的新娘。你如果真心的是爱她。就应该为她送去祝福。

    不管过去你们谁对谁错,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男人就应该要拿得起放得下。如果你感觉在结婚现场难为情的话,你可以先送完礼在借顾走人就可以了。成全别人也是成全了自己。

    谢谢邀请,话不多说,到此为止。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美则注明报采来源于芝士回例答

    .

    力好月军者展五九放转务确织。

    2024-04-27
    3楼
    回复
  • 李传港用户

    这么尴尬的好事怎么让你给碰上了?

    你心里好纠结吧?“老同学结婚,发现新娘是自己的初恋,怎么办?是去还是不去参加婚礼?

    我的回答是——去!而且是真心实意落落大方的去参加婚礼!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回可,酸不学号得京转载

    不论以前与初恋情人有过一段恋爱史,心里感到别忸,但在被老同学邀请的情况下,就应该大大方方的参加婚礼!

    我们知道,初恋是人生中最难忘记的经历,其中的点点滴滴总是让人没齿难忘,铭刻心头。虽然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分手的,但感情的铬印已存,怎么擦也无法磨平。平时的工作、生活也许可以暂时忘记那曾经的初恋,但一旦被人提及或者将要面对初恋情人时,心中陈封已久的那段恋情又会涌动冒出,有如砸碎的酱缸,流淌着五味杂陈,伤感痛苦之情又上心头。如何面对曾经的恋人?难堪、别忸,好不尴尬!此时的心情好为难!

    之起加政军世增车至达,存专。

    但事已至此,你得拿出大男人心胸开阔,能伸能屈的气概,勇敢的面对现实,既然已经分手,初恋情人已经成了别人的新娘,就不要把她放在心上,而应该忘记初恋情人,把她作为一个相识的女人、老同学的妻子来看待,而且要心无杂念,正大光明、大大方方的去参加老同学的婚礼。并衷心的祝福他们新婚快乐!永结同心!

    有大学高体由此党料求山则,打斗确选。

    因为初恋已成过去,现实才是王道!

    2024-04-27
    4楼
    回复
  • 滕梓含用户

    只要邀请参加就参加呀!这些事情大度点。你参不参加,人家也是你同学的新娘了,还不如大度点。

    2024-04-27
    5楼
    回复
  • 潘绍辉用户

    人家邀请你了就应该去呀!如果老同学没邀请你,你又怕尴尬那就装着不知道可以不去。

    2024-04-27
    6楼
    回复
  • 邢嫣茹用户

    谢谢邀请,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去参加,那是过去式了,俗话说再见也是朋友嘛!

    你现在对你初恋放下了吗?如果没有放下的话,更应该去,看到她结婚了,你也应该把她放下了,重新寻找你的幸福。如果你对你初恋情人心里早已没了感觉,更加应该大大方方去参加婚礼,送上你的祝福。

    都说初恋是最难忘的,有的人结婚了以后还会偶尔想起初恋,在想那个曾经的她(他)结婚了吗?(娶)嫁了个怎么样的人?

    芝士回答,至版权必究马,我未经许可导,不得都转载

    你还有这个机会看到你初恋嫁了个怎么样的人?如果你老同学是个值得她托付终身的人,更应该要祝福她,为她感到高兴。

    我偶尔也在想我的初恋,他到底结婚了吗?娶了个怎么样的人?其实没有别的意思,也只是想知道他现在过的好不好,仅此而已!

    当然,有时候相见不如怀念,你如果实在是不想面对她,想保留你在她心目中的美好形象的话,那你可以找个理由不去参加婚礼。

    以上就是我的个人观点,

    2024-04-27
    7楼
    回复
  • 李锦欣用户

    不需要去参加,因为你去会让你同学不开心。他老婆也尴尬。

    2024-04-27
    8楼
    回复
  • 刘永坦用户

    虽是初恋,但现在己不恋,为什么不去参加婚礼?恋情不再,友谊常存是君子!

    2024-04-27
    9楼
    回复
  • 端瑞丽用户

    又是老同学,人家又邀请了!如果不去,见面是不是太尴尬了!该去还得去啊!送上祝福还是应该的,要不显得太小气了!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