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搭载的超声波指纹,真的会比iPhone的更牛吗?

乐视手机搭载的超声波指纹,真的会比iPhone的更牛吗?
的确会比iPhone更牛,原因如下:iPhone引发了手机的革命,但在有关技术的一些进步等设计方面,向来是比较保守的,比如以前长期禁锢于小尺寸(3.5英寸以下),摄像头像素偏低等,为什么敢这么做?就是因为自己曾经引发了一场革命,并以此自居去享受品牌的溢价,而在功能上就为了成本去做刻意的削减,殊不知这些会在潜移默化中慢慢削弱iPhone的产品力——这也是乐视敢于不断叫板苹果的原因之一,换句话说,iPhone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重大创新了,都是在小修小补坐吃山空;再说乐视的超声波,同样的道理,这种技术苹果难道不掌握?肯定掌握,但就是不搭载这个技术,一,是成本考虑,二,要吊消费者的胃口,不能一下子把法宝全部放出来,要一步步的去放——这对于当今的消费者来说,完全不适用了,消费者迟早要埋葬iPhone的神话。但是乐视,作为挑战者,肯定没有那么多的顾虑,什么新、什么好用,我就用什么。高通推出这个技术也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苹果的态度一直就是不冷不热,这给了乐视重大机会;综上,iPhone患上了常见的大企业病,而乐视正在一刀刀地屠戮这个昔日的霸主。

回复
  • 郑喜儿用户

    的确会比iPhone更牛,原因如下:

    iPhone引发了手机的革命,但在有关技术的一些进步等设计方面,向来是比较保守的,比如以前长期禁锢于小尺寸(3.5英寸以下),摄像头像素偏低等,为什么敢这么做?就是因为自己曾经引发了一场革命,并以此自居去享受品牌的溢价,而在功能上就为了成本去做刻意的削减,殊不知这些会在潜移默化中慢慢削弱iPhone的产品力——这也是乐视敢于不断叫板苹果的原因之一,换句话说,iPhone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重大创新了,都是在小修小补坐吃山空;

    再说乐视的超声波,同样的道理,这种技术苹果难道不掌握?肯定掌握,但就是不搭载这个技术,一,是成本考虑,二,要吊消费者的胃口,不能一下子把法宝全部放出来,要一步步的去放——这对于当今的消费者来说,完全不适用了,消费者迟早要埋葬iPhone的神话。但是乐视,作为挑战者,肯定没有那么多的顾虑,什么新、什么好用,我就用什么。高通推出这个技术也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苹果的态度一直就是不冷不热,这给了乐视重大机会;

    未经芝士回部金答允许不上定得转载本约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综上,iPhone患上了常见的大企业病,而乐视正在一刀刀地屠戮这个昔日的霸主。

    2024-04-25
    1楼
    回复
  • 廖修永用户

    目前来说,超声波指纹确实是一项比较先进的技术,但是有一点,先进就意味着不成熟。现在的情形时超声波指纹解锁率不高,体验起来并不好。

    2024-04-25
    2楼
    回复
  • 夏桃花用户

    首先,我们要了解什么是超声波指纹,它与苹果Touch ID和三星Galaxy S6所使用的电容式传感器不同,它采用了超声波来扫描指纹,与传统的指纹识别方式相比,该技术的另一个优势,就是无需直接接触。

    苹果上的touch ID与现在主流的手机都是使用的是电容传感或按钮传感,因此,用户在使用的时候难免会遇到扫描指纹的精度也受手指污垢、油脂以及汗水的影响。

    但是超声波指纹识别不一样,对指纹进行更深入的分析采样,甚至能渗透到皮肤表面之下识别出指纹独特的3D特征。它最大的特色在于,不需要电容传感器或者按钮,可以隐藏于多种材质表面之下,比如玻璃、塑料甚至金属。

    版权压想交归芝士三回答手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苹果一定会了解这项技术,但是为什么不退出呢?我认为第一这项技术还不太成熟,没有做到像touch ID一样方便快捷,二,成本的原因。

    这项技术是革命性的,有理由相信在未来不久之后,苹果会把它搭载在iPhone,iPad系列上

    们动水现应因平比门身叫素响消按。

    有用的话就请点赞,谢谢👍👍

    来物向命通件老,色律叫候片。

    2024-04-25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