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max2怎么root?

乐视max2怎么root?
一:乐视Max2刷root包前的准备工作:1:下载root包下载下来先放到电脑上进行解压,一会儿要用到。2:确保手机能用usb数据线正常的连接电脑,连接电脑是为了把上面下载的root包复制到手机的sd卡里3:因为是卡刷,所以手机里必须先要刷入第三方的recovery才可以,如果你的手机里还没有刷入第三方的recovery的话,点击这里查看详细的刷入recovery的教程,这个recovery是可以用来刷root包的二:乐视Max2开始卡刷root包的操作:1:手机用usb数据线连接上电脑之后,把上面下载下来的rar格式的root包在电脑上进行解压,解压出来一个文件夹,然后在解压出来的文件里的找到【lemax2-root-supersu.zip】包复制到手机的sd卡的根目录下方便找到。2:然后手机开始进入recovery界面:进入方法:先把手机关机,手机在关机的状态下同时按住手机的音量+键 和 开机键 等屏幕亮起的瞬间松开 开机键 ,此时保持 音量+键 持续按住,直到进入twrp如下图。3:选择【安装】进入下级页面,然后找到下载你放在SD卡的zip格式的root包选择它。4:选择好root包后,【滑动按钮确认刷入】,手机会自动刷入root包了5:刷入完成后,选择【重启】->【系统】,手机会自动重启6:root完成

回复
  • 张一璇用户

    一:乐视Max2刷root包前的准备工作:1:下载root包

    下载下来先放到电脑上进行解压,一会儿要用到。2:确保手机能用usb数据线正常的连接电脑,连接电脑是为了把上面下载的root包复制到手机的sd卡里3:因为是卡刷,所以手机里必须先要刷入第三方的recovery才可以,如果你的手机里还没有刷入第三方的recovery的话,

    点击这里查看详细的刷入recovery的教程

    ,这个recovery是可以用来刷root包的二:乐视Max2开始卡刷root包的操作:1:手机用usb数据线连接上电脑之后,把上面下载下来的rar格式的root包在电脑上进行解压,解压出来一个文件夹,然后在解压出来的文件里的找到【lemax2-root-supersu.zip】包复制到手机的sd卡的根目录下方便找到。2:然后手机开始进入recovery界面:进入方法:先把手机关机,手机在关机的状态下同时按住手机的音量+键 和 开机键 等屏幕亮起的瞬间松开 开机键 ,此时保持 音量+键 持续按住,直到进入twrp如下图。3:选择【安装】进入下级页面,然后找到下载你放在SD卡的zip格式的root包选择它。4:选择好root包后,【滑动按钮确认刷入】,手机会自动刷入root包了5:刷入完成后,选择【重启】->【系统】,手机会自动重启6:root完成
    2024-04-30
    1楼
    回复
  • 费飞用户

    近日,乐视发布了三款全新的乐视2代机型,其中乐视手机2是就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机型。那乐视手机2怎么root,乐视手机2如何root呢?因为不少机友在找乐视手机2的root教程和方法,下面给大家带来了乐视手机2的一键root权限获取图文教程,乐视2的机友快快学起来吧。

    乐视手机2获取root权限的准备工作:

    版争权归芝和士团回答网站装或原作者地所有

    1.确保乐视手机2的电量在80%以上,并在Root前备份好手机数据

    2.准备好一台Windows系统的电脑(winxp/win7/win8/win10均可)

    4.在乐视手机2上打开USB调试模式:如何打开USB调试

    中他时会力应各者活指决百风花身素查格火。

    5.乐视手机2一键ROOT工具下载:ROOT大师下载

    乐视手机2一键root电脑端的方法:

    一生实那内任律深近千适。

    如果你手头有一台Windows电脑,那么建议你使用ROOT大师PC版本,因为PC版的Root成功率更高。在Root前,要确保驱动安装成功,找不到驱动可以用刷机大师自动安装驱动,然后下载并安装ROOT大师PC版。

    第一步:将乐视手机2用USB数据线连接电脑,打开ROOT大师PC版,等待乐视手机2与ROOT大师连接成功。

    第二步:乐视手机2连接成功后,点击“一键ROOT”开始ROOT!这时候ROOT大师会提示“正在获取root权限,请稍后...”。

    第三步:在Root过程中,你的乐视手机2可能会重启三四次,这时候不需要太过担心,千万不可断开手机与电脑的连接。稍等几分钟,乐视手机2便能ROOT成功了!

    乐视手机2一键root手机端的方法:

    如果你手头没有一台windows电脑或者没带USB数据线无法在PC端root,那么可以试一试ROOT大师手机版一键root,这种方法更安全方便,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乐视手机2在手机端root的教程。

    第一步:从ROOT大师官网下载ROOT大师手机版到你的乐视手机2中,下载完成后安装ROOT大师手机版并打开,ROOT大师会自动检测乐视手机2是否已经有Root权限。

    第二步:如果乐视手机2有Root权限,ROOT大师会提示“已经获取root权限”。如果没有root权限,它会提示“暂无root权限”。这时候只需“立即获取”,就能开始获取root权限。

    第三步:这时候乐视手机2会开启Root之旅了,ROOT大师手机版也会提示正在“正在Root中...”。稍等几分钟,ROOT大师就会提示“乐视手机2成功获取root权限了”。

    2024-04-30
    2楼
    回复
  • 禚健康用户

    首先root方法很多,教程也多,但Max2的不方便,root前先考虑售后无保障!root方法:1,电脑上使用移动叔叔,这个成功率是最高的。2,root大师,一键root可尝试,3,最新版的系统暂时好像不行,得等。4,刷机,刷成其它已破解带root版,但有些系统会不太稳定。

    2024-04-30
    3楼
    回复
  • 王紫燃用户

    你直接用360一键ROOT看看是什么情况!

    2024-04-30
    4楼
    回复
  • 曹麦棋用户

    应该是有贴吧,可以去看看

    2024-04-30
    5楼
    回复
  • 紫璃魅用户

    这个手机应该能用360一键ROOT的!

    2024-04-30
    6楼
    回复
  • 何嘉晗用户

    正常的可以用360一键ROOT!

    2024-04-30
    7楼
    回复
  • 称志利用户

    这个估计直接用360一键ROOT刷就好了!

    2024-04-30
    8楼
    回复
  • 卢子霖用户

    建议你用360一键ROOT去试试看了!

    2024-04-30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