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书法是不是意味着自己开始老年生活了?

个人认为这是种偏见。现在很多小孩的兴趣班都有书法班。从小培养练书法,有利于小孩的成长,修心养性。所谓见字如见人。之所以会有练书法是老年人开始的成见。是因为练书法需要心静及安静的环境。在现今快节奏的生活中,年轻人要在职场拼搏,周围有太多诱惑和热闹,根本静不下心来。而老年人有时间和能静下心来练字。是这个功名利欲的社会导致年轻人不去练书法,而不是练书法是人老的表现。

回复
  • 刘博翰用户

    个人认为这是种偏见。

    现在很多小孩的兴趣班都有书法班。从小培养练书法,有利于小孩的成长,修心养性。所谓见字如见人。

    之所以会有练书法是老年人开始的成见。是因为练书法需要心静及安静的环境。在现今快节奏的生活中,年轻人要在职场拼搏,周围有太多诱惑和热闹,根本静不下心来。而老年人有时间和能静下心来练字。是这个功名利欲的社会导致年轻人不去练书法,而不是练书法是人老的表现。

    版权最归芝士回答网自站或它次原作者所你有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