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在美国被控性侵是不是有人做局?是不是被竞争对手下了黑手?

刘强东在美国被控性侵是不是有人做局?是不是被竞争对手下了黑手?
吃瓜群众再一次提醒,让新闻飞一阵子,其实飞不飞也无所谓,咱们当个大花边新闻看就得了。到了刘东强那个层面的博弈,案子本身的真相,没什么意义,就算最后摆在我们眼前的最终结果,我们都不要去认真,这种博弈的双方,都具备影响干扰利用舆论的所有手段,结果无非就是刘强东完全无责到完全有责,以及期间一九开到九一开的责任。那边一个女的本身,不重要了,她身后出现的势力,可不是来帮她讨公道的,只是借着这个事发挥。我以被各种新闻灌输那么些年的资历,来猜猜事情最后出现我们面前的样子:刘到美国,公务之余,招了一个一边留学,一边出卖自己的姑娘,两人干那啥,后面也许是女的认出人,要涨价,谈不拢,刘团队出面控制对方,让刘脱身接着公务行程,但后面还是没谈拢,所以那边告性侵和非法拘禁,最后或者坐牢,或者没事,但坊间会传闻是花钱了事。真正的事情,是国内的舆论,对手估计不会下大力气炒这事,这事就算是真的,也没有一下子干翻京东的作用,但是吃新闻饭的不一样啊,这事情它有炒来炒去,两头都吃的新闻价值,能博眼球,赚流量,怎么可能放过?所以,这事情说博弈双方,可能都不准确,其实就是一方,自己两头代表,两头呐喊呼唤,两头带节奏,要热起来,要流量洪水一样发起来。然后,就是数小钱钱的时间了,一边数,一边等着下一个热点。

回复
  • 疾风用户

    吃瓜群众再一次提醒,让新闻飞一阵子,其实飞不飞也无所谓,咱们当个大花边新闻看就得了。到了刘东强那个层面的博弈,案子本身的真相,没什么意义,就算最后摆在我们眼前的最终结果,我们都不要去认真,这种博弈的双方,都具备影响干扰利用舆论的所有手段,结果无非就是刘强东完全无责到完全有责,以及期间一九开到九一开的责任。

    那边一个女的本身,不重要了,她身后出现的势力,可不是来帮她讨公道的,只是借着这个事发挥。我以被各种新闻灌输那么些年的资历,来猜猜事情最后出现我们面前的样子:刘到美国,公务之余,招了一个一边留学,一边出卖自己的姑娘,两人干那啥,后面也许是女的认出人,要涨价,谈不拢,刘团队出面控制对方,让刘脱身接着公务行程,但后面还是没谈拢,所以那边告性侵和非法拘禁,最后或者坐牢,或者没事,但坊间会传闻是花钱了事。

    真正的事情,是国内的舆论,对手估计不会下大力气炒这事,这事就算是真的,也没有一下子干翻京东的作用,但是吃新闻饭的不一样啊,这事情它有炒来炒去,两头都吃的新闻价值,能博眼球,赚流量,怎么可能放过?所以,这事情说博弈双方,可能都不准确,其实就是一方,自己两头代表,两头呐喊呼唤,两头带节奏,要热起来,要流量洪水一样发起来。然后,就是数小钱钱的时间了,一边数,一边等着下一个热点。

    未经芝士回答允合情确许不得山转载本只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8
    1楼
    回复
  • 雷雨露用户

    刘强东出了这么一个问题,现在网上铺天盖地的什么阴谋论啦,做局说啦统统都来了,我觉得并没有这么深奥。

    如果说这次美国媒体报道说:刘强东是因为搞恐怖活动或者其他的问题而遭逮捕的,那么我们都会相信阴谋论的,但是他是因为性侵一事被曝光的,那就不一定了,这就像成龙说的一样:都是犯了男人容易犯的错误。所以我说大家不要太神经过敏了。高云翔在澳大利亚犯性侵案一样,当时很多人都说,像高云翔那样的帅哥,找个美女还不简单吗?非要性侵那个年龄比自己还大的女人?我不理解说这样话的人的心态,事实证明高确实犯了!所以这次又有人说刘强东那么有钱,找个女人不是小菜一碟吗?也未必就一定不会犯错!

    整个事件一定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大家拭目以待吧。

    芝士回答,版权八必究,满未经许场意低可,不得转载

    2024-04-28
    2楼
    回复
  • 赖红梅用户

    不排除有人泼脏水,但是更不能排除刘强东的嫌疑。在明尼苏达州监狱官网查询信息显示,在明州当地时间8月31日时,刘强东因为涉及一宗性侵案被当地警方依法逮捕,而后仅仅不到一天,刘强东就被保释出狱。首先,别的不说,京东官方言论与实际情况有些出入,刘强东被逮捕是事实,而被逮捕,就说明指控确实存在。不属于造谣,并且根据指控此事的女生同学称,被侵犯中国女学生已经在联系到律师,准备进一步提起诉讼。而刘强东又被释放,我推测有两种原因一是被指控罪名较轻,二是缴纳保释金了(并不是因为京东回应中“经过当地警方调查,未发现有任何不当行为释放的)在逮捕记录中,刘强东很可能没有交纳保释金,所以我认为刘强东被释放是因为指控罪名较轻。在事件中,京东官方言论有些不实,我认为有两种可能,一是害怕损坏集团的声誉,二是害怕影响股价。据悉,目前京东股价持续走低,并且还在不断下降。作为一个平常人,我先说说我的看法,一,刘强东被下套了。众所周知,刘强东有个漂亮人妻,他至于出个差性侵个学生?就算野花比家花香,但也不至于让他这样不分场合的做出这种事吧?毕竟像他这种身价的人,各类美女还不是排着队等他宠幸?二,中美现在贸易战处于白热化阶段,所以不排除美佬给中企泼脏水,毕竟有前车之鉴(中兴事件)三,一个在商场纵横这么多年的人?就算他性侵一个人。他会不分时宜的犯下这么低级的错误?综上所述,我认为刘强东被下套可能性占百分之七十。

    2024-04-28
    3楼
    回复
  • 冯北嘉用户

    经过上次周立波在国外那些事件,严重怀疑是有人想搞他。虽说现在连照片都出来了,但是还是让我们等待官方的结果吧,毕竟这个瓜不容易吃。

    还有自始自终觉得不敢相信! 第一反应是,能把公司做那么大的人不至于不分场合地控制不住下半身,感觉被做局的可能性更大。等几天应该就能水落石出了。

    转载或电者引用本文内被容请他注明来候源于芝士回组答

    不过看了刘强东性侵对象,这位传性侵传闻的蒋聘婷是一名大学生,这次性侵不管是真是假,蒋聘婷是火了,身材妖娆的网红脸,难道刘强东真的脸盲认不出来与妻子的区别?性侵对象身材不是奶茶妹可比?

    2024-04-28
    4楼
    回复
  • 冉旭昇用户

    刘强东事件,彰显出全民素质的亟待提高。刘强东也是人,不是神,本就应该实事求是、就事论事,不能因为刘强东企业家的身份、成功者的光环,就臆想、猜想……。不少人的评论凸显了拜金主义的灵魂、百姓卑贱的思想,悲哀!实话,这次京东的刷地洗白是很失败的,美国司法机构还没有做出定性,京东倒是自主定论所谓“失误指控”了。倒过来看,其能如此所为,也正是抓住了国人的这些弱点。

    2024-04-28
    5楼
    回复
  • 夏宇涵用户

    还竞争对手做局?自己脏就不要到处泼脏水,这样太下作了!他是不是有事,美国司法机关自然会说清楚的。关键是中国有钱人在外面玩一直都是公开的秘密了,无非就是花钱而已。只是这次估计是被美国华人给玩了仙人跳,但主要还是自己不正,所以才给人机会。

    2024-04-28
    6楼
    回复
  • 徐旭尧用户

    唉😔这还用说啊 他现在快周年庆了而且他弄的拼团直接侵入了拼多多的领域而且拼多多刚上市背后大靠山还不出点力啊 性侵犯还不如花钱找妓女呢 又不缺钱 这背后条条道道不是咱平民老百姓能弄清的 商场如战场这句话不是凭空来的

    2024-04-28
    7楼
    回复
  • 李宗辉用户

    要说竞争对手,电商领域国内就数阿里和拼多多了,相信他们不会那么阴暗用这种卑鄙的手段!国外亚马逊在中国已经没有市场份额……估计也不会!

    刘强东站出来开个新闻发布会,一切谣言将不攻自破!

    2024-04-28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