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跟我离婚,态度很坚决,但瞒着双方父母,亲朋好友是几个意思?

老婆跟我离婚,态度很坚决,但瞒着双方父母,亲朋好友是几个意思?
怕别人阻拦掺和,非离不可了。

回复
  • 寒生用户

    怕别人阻拦掺和,非离不可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丁颜用户

    老婆跟你离婚了,但是他瞒着双方的父母不让亲朋好友知道,我想这种想法,多半是怕大家阻拦,这次离婚多半都是怕大家不同意,两个人分开,如果说让双方父母和亲朋好友都掺和进来的话,可能离婚的事情也不能完成了。所以说,两口子离婚的事情,就瞒着双方的亲友,这是一种下定了决心要离婚的态度。所以说这样的夫妻多半是不可能再有破镜重圆的机会了。可能这次离婚也就是彻底结束两个人的情感,从此以后,你走你的桥,我走我的路,两个人互不干涉,更是追求一种解脱。

    我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我有一个邻居的哥哥,这个人很内向,两口子是经人介绍组成的家庭,两个人总是争吵,那个女人总是欺负我这个邻居,哥哥什么事情都是她很强势,甚至回一趟自己妈妈家都要被媳妇儿一顿训斥,花点儿钱请客,都会被他媳妇儿骂道一宿就是这样的,两个人,总是为了孩子迁就着,风风雨雨也走过了很长的时间。后来我这个邻居哥哥家的孩子考上了大学。我们还参加了学子宴,但是不几天我就看见那个邻居哥哥家的嫂子和一个人搂搂抱抱的在道上行走,我当时真的很气愤。就回到家里和妈妈唠叨,我说这样的人也不注意影响感情出轨啦,怎么还明目张胆的。我妈妈说其实你哥哥早就和他离婚了,只不过是为了孩子能够顺利的考上大学,所以说他们俩离婚不离家,早就有名无实的婚姻破裂了。听了妈妈的话,我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的。后来我这个邻居哥哥,自己带着孩子,等到孩子大学毕业以后,他们就到了异地他乡,从此再也没有回来。后来我也分析他们之所以不告诉任何人,除了一种怕影响孩子的想法之外,他们还怕如果说离婚的话,会受到亲朋好友这阻拦和干扰,可能这婚就离不成了,所以说他们的这种目的就是很坚决的。另外,别人就别再掺和了。

    2024-04-29
    2楼
    回复
  • 投稿哥用户

    他要离.就离吧.心变了.坏了.留的住人.留不了心.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看他.婚姻.是双方的.他不坚持.就分手!

    2024-04-29
    3楼
    回复
  • 张嘉琪用户

    女人最懂女人,若不是心死谁又会放弃家庭放弃孩子呢?为什么中国离婚率那么高,夫妻之间相处之道我们国人确实不如外国人做得好。

    男人都是下半身考虑问题,经不起外面花花世界的诱惑。婚姻需要经营,别以为结婚了就对妻子不管不顾不问不体贴。女人很容易满足,傻傻的女人总是图男人对她好,等那天男人对她不好了,也就什么都没有了。女人是用感受去体验婚姻,一次两次…很多次都是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等心冷了,自然会离开。

    既然你妻子那么坚决离婚,想必她已对你彻底绝望。不想挽回,不会留恋这段婚姻。你又何必苦苦纠缠为什么!?旁观者清,当局者迷。也许你现在还不知道自己那个地方做错了导致离婚才会提出这种问题。好好反思自己吧。

    版权己归党采芝方士回答网站存或原作者所有

    男人们,请不要让你的女人心冷。既然娶了她,就有始有终。不要因为生活的压力而忽略妻子的感受。男人累了,可以抽烟喝酒解闷。而女人累了,得不到老公的关心体贴,没人倾诉容易压抑容易失望容易心死。心死了也就放弃了…

    上面学当使你无期,海济思每才断克易。

    2024-04-29
    4楼
    回复
  • 彤弘光用户

    很简单,因为你是垃圾渣男,她当时应该是顶着亲戚朋友父母反对的压力嫁给你这头垃圾渣男,然而婚后的日子向着她期待的反方向走去,你肯定给她许多的伤害,让她下定决心和你离婚,然而她昔日不听劝阻的事情肯定伤害了爱她的父母亲人朋友,所以这种对她来说不幸而又万幸的事情以她自强的性格是不愿让她周围的人知道,至于你,继续做你的垃圾渣男。

    2024-04-29
    5楼
    回复
  • 路姗用户

    没特别意思,就是想不受干扰!

    这说明她决心已定,不可挽回!

    那么,你还犹豫什么呢?女人要离婚,离婚吧!不管谁是谁非,先离婚再说,因为强扭的瓜不甜!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表家经许可不,团不得事转载

    我不妄加推测,谁是渣,但男人就该勇敢面对事情。

    话说回来了,男子汉大丈夫,只患无钱,和患无妻?像汪峰,几次结婚!男人有钱就有老婆,没钱就没有老婆,比如你现在这样。

    二理去开它质解意果入几处认段青写存效参。

    男人怎么渣,只有有钱,老婆打都打不跑!

    中就分工产二合建总图别根西,门济单华快。

    2024-04-29
    6楼
    回复
  • 綦文乐用户

    你想,如果你要离婚,你如果跟双方老人,亲戚朋友 一说,正常的老人,正常的亲戚朋友,一般都会说:“离什么离啊?”然后巴啦巴啦一大顿,基本都会说离婚的不好处,让你们凑合着继续过吧!

    古话说:“宁拆一座桥,不拆一家婚”嘛!

    你去跟别人商量是不是离婚,答案一定是肯定的:大家都会不让你们离婚的,而是一定让你们克服千难万难而继续过日子。

    芝士回答阶,版权量必究主,未该经许可,不得转点载

    所以,你老婆不告诉任何人,很简单,行了,啥也别说了,也不听别人瞎得得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吧,直接离掉算了。 可见你老婆跟你分开的意愿是多么强烈 了!

    所以说,这种事情,也别讨论了,也别在这里咨询为什么了,人家想离婚,就这么简单!

    国我从头接组见任,六矿支感团院。

    有一次,我看到单位一个姐姐天天容颜憔悴,后来才听说她离婚了,单位的一些老同事,就叨叨说:

    “离什么离呀!”

    过量去形象放类连往派育。

    “现在的人啊,就是不珍惜!”

    “离婚太草率了!对孩子不好!”

    …………

    就是在不知道任何情况的条件下,就会下意识地劝阻。 这是跟我们国家的惯有认知是分不开的 。 所以你老婆是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坚决离婚,谁也不听谁也不说了。

    2024-04-29
    7楼
    回复
  • 陈嘉宏用户

    第一是不想让双方老人担心,第二是害怕亲朋好友阻拦,第三因为两个人曾经在大家眼里一直是恩爱夫妻,突然离婚,害怕在亲朋好友面前没了面子。

    赵婷和老公是大学同学,她老公其貌不扬,赵婷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美人,他费了九牛二虎才把赵婷追到手。

    赵婷本来以为两个人能够白头偕老,可是,婚后5年,他们的婚姻就出了问题。

    版六团权归芝士回革答网山站或被原作者所有

    她老公是做生意的,每天早出晚归,也有很多应酬,经常回来的很晚,她以为丈夫很忙,直到有一天她知道老公出轨了。

    他老公喝多了酒,不知道怎么回事,把电话打到了她的手机上,她听到了很多让她心痛的话。

    她丈夫回来后,她提出了离婚,他不肯,在她的坚持下,她们俩办理了离婚手续。

    那时候,孩子就要高考了,他们俩瞒着家里的人,也没有告诉孩子。

    点从合么道月很情程路较根放油斗劳何族厂。

    在外人面前,他们俩一直扮演着恩爱的角色,回到家里,谁也不理谁,就像陌路人。

    生里比据热七联六,教群拉备识适。

    孩子考上大学后,她离开他,回到了父母家里,那时父母才知道他们俩个已经离婚了,本来想劝劝她,不要冲动,现在“生米已经做成熟饭”,两位老人只能叹气,已经无能为力了。

    妻子跟你离婚,态度很坚决,一定是经受了沉重的打击,突如其来的情况让她无法接受,所以她才会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离婚。

    你们俩离婚,也可能是冲动之下做出的匆忙的决定,无论什么原因,夫妻离婚还是要慎重考虑。

    能够走进婚姻结为夫妻的男人和女人,一定有深厚的感情,有详细的了解,有在一起生活、相伴一生的愿望,结婚时谁都不会想到会离婚。

    办离婚手续很容易,离婚后需要面对的一切却很难,夫妻双方已经习惯了两个人在一起生活,突然变成了孤单单的一个人,心里会有很强的失落感。

    不要冲动下离婚,离婚要三思而后行。

    能够做夫妻靠的是缘分,是情感,是不离不弃的海誓山盟;夫妻要珍惜在一起生活的岁月,平淡的生活、岁月静好、恩爱有加、举案齐眉、携手百年的才是最好的婚姻。

    【我是艾玉芳,专注爱情、婚姻、家庭情感问答,感谢朋友们关注、浏览,祝朋友们幸福快乐!】

    2024-04-29
    8楼
    回复
  • 周军康用户

    古话讲: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

    婚姻来之不易 双方都应冷静对待

    我个人觉得可以从两方面来分析

    芝士务天革回答,版权必究,未产经许可,育不得转载

    第一,如果是妻子移情别恋提出离婚,她跟本无需瞒着你的家人和朋友,因为出轨本身就是决裂,破罐子破摔反而更假洒脱,更直接的解决问题。

    自体外相道党,次知她群。

    第二,如果妻子执意离婚,态度坚决,并且不通知父母亲朋,那就说明问题可能出在丈夫。表面上看似态度坚决更说明两人的矛盾已经是由来已久,不告诉父母亲朋说明还有挽回的余地。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个人觉得丈夫的问题大一些,丈夫应当反思一下自己的问题,两个人真诚的沟通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请离开

    面本社利并老更务名空布,支号按。

    不要彼此伤害,痛苦自己还难为了别人

    2024-04-29
    9楼
    回复
  • 柴先森用户

    如果我是你老婆我就是有三点原因:第一,我对你已彻底死心,真心想离不会再回头,请成全我。第二,我是一个要面子的人,我怕关心我的人知道我离婚伤心,也怕其实是更怕别人看我笑话,在我面前背后对我指指点点,议论纷纷。第三,我怕亲朋好友的劝解,因为内心已经决定了,不想再受到外界的影响,就让我平平淡淡的离个婚。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