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公司包住,和一个男同事住,一人一个房间,和老公两地分居一年见一次,能接受吗?

老婆公司包住,和一个男同事住,一人一个房间,和老公两地分居一年见一次,能接受吗?
老婆和老公两地分居一年见一次,不管有没有和公司男同事一起住同宿。你想一下,老婆如果三十岁,到五十岁退休,一年有365天,见一次也许不到10天,那3百多天干嘛去了,百分之九十这种情况的女人会出轨,一年不出两年也出。暂时没有轨,是因为还没有找到自己愿意的。为什么,一年见一次,剩下的日子,等于守寡。古语,寡妇门前是非多。就算这个寡妇,没有刻意去找男人,可男人知道她是寡妇,也会蠢蠢欲动,想办法接近她,创造泡她的机会。刚好,人又不是一定清心寡欲的人,人的本性,是有欲望的,这情况下,能满足她欲望的人,就在眼前。象这样,我不敢说百分之百的女人都会为了老公,控制自己的欲望而守身,起码有百分之九十的女人会出轨,你的老婆会不会,只能求上帝保佑了。同样的道理,就是你和老婆一年见一次,而你和一个公司的女同事同一个宿舍,这个女同事也是一年见一次老公。那么,你会不会对这个女人动心思。既然你也会,反过来,你的老婆也一样。说一个我们单位的吧,二十几年前,因为司机的待遇比工人高,单位里一个结婚刚生个孩子不久的青年,学了车牌照出外省打工,也就是春节才回来一次,过完年又出去了。一年没事,两年三年都这样。当时我已经不在那个单位,一天新闻来了,原单位的人,来和我说起。他回来和老婆离了婚,并把那个几岁的男孩带回家去给父母。离婚的原因,是因为他那个年轻的老婆已经出了大名,因为他的堂弟也在这个单位。这个女人,起先是跟一个男人,那是比较密秘的,也就是天黑以后,男人偷偷到她的房里,完事后又回自己家。不知道怎么另一个男的也发现她能有事,这样这个女的就同时拥有了两个男人,这两个人都有老婆在同单位。有时候一个晚上两个人同时到了门口,先到的就说应该规矩先来后到,你明晚再来。后来他们的事,就慢慢在单位传开了,夜路走多了也会碰上鬼。单位里更多的男人蠢蠢欲动了,单位的队长,听说有这么好的菜。就把那两个男的开除出这个单位,他自己去上,这回没有人敢跟他争了。因为队长的孩子回他老家地方上学,老婆跟回去管孩子,队长等于也是光棍。这样一来,这个女的就出了大名,而她老公的堂弟自然会把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告诉她的老公。人,食色性,一年见一次老婆,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只要有条件,也就是说,身边有能够出轨的对象,出轨才是正常的,不出轨才是真的不正常。结婚成家有老婆了,象我上面写的单位这个男人,出门赚钱,也是为了家庭而奋斗多一点钱,出发点本身并没有错。但是,我反过来说,人生难得两全,得到一方面,失去一方面。如果是这样,我愿意跟着妻子孩子一起,穷也好,富不富不主要,人生有多少个365天。

回复
  • 朱修洁用户

    老婆和老公两地分居一年见一次,不管有没有和公司男同事一起住同宿。

    你想一下,老婆如果三十岁,到五十岁退休,一年有365天,见一次也许不到10天,那3百多天干嘛去了,百分之九十这种情况的女人会出轨,一年不出两年也出。暂时没有轨,是因为还没有找到自己愿意的。

    为什么,一年见一次,剩下的日子,等于守寡。古语,寡妇门前是非多。就算这个寡妇,没有刻意去找男人,可男人知道她是寡妇,也会蠢蠢欲动,想办法接近她,创造泡她的机会。

    芝士回角答程,版米打权必究,未经许可,不热得转载

    刚好,人又不是一定清心寡欲的人,人的本性,是有欲望的,这情况下,能满足她欲望的人,就在眼前。象这样,我不敢说百分之百的女人都会为了老公,控制自己的欲望而守身,起码有百分之九十的女人会出轨,你的老婆会不会,只能求上帝保佑了。

    同样的道理,就是你和老婆一年见一次,而你和一个公司的女同事同一个宿舍,这个女同事也是一年见一次老公。那么,你会不会对这个女人动心思。既然你也会,反过来,你的老婆也一样。

    后化光极声确算省写,照。

    说一个我们单位的吧,二十几年前,因为司机的待遇比工人高,单位里一个结婚刚生个孩子不久的青年,学了车牌照出外省打工,也就是春节才回来一次,过完年又出去了。一年没事,两年三年都这样。

    当时我已经不在那个单位,

    一天新闻来了,原单位的人,来和我说起。他回来和老婆离了婚,并把那个几岁的男孩带回家去给父母。

    离婚的原因,是因为他那个年轻的老婆已经出了大名,因为他的堂弟也在这个单位。

    这个女人,起先是跟一个男人,那是比较密秘的,也就是天黑以后,男人偷偷到她的房里,完事后又回自己家。不知道怎么另一个男的也发现她能有事,这样这个女的就同时拥有了两个男人,这两个人都有老婆在同单位。有时候一个晚上两个人同时到了门口,先到的就说应该规矩先来后到,你明晚再来。

    后来他们的事,就慢慢在单位传开了,夜路走多了也会碰上鬼。单位里更多的男人蠢蠢欲动了,单位的队长,听说有这么好的菜。就把那两个男的开除出这个单位,他自己去上,这回没有人敢跟他争了。因为队长的孩子回他老家地方上学,老婆跟回去管孩子,队长等于也是光棍。

    这样一来,这个女的就出了大名,而她老公的堂弟自然会把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告诉她的老公。

    人,食色性,一年见一次老婆,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只要有条件,也就是说,身边有能够出轨的对象,出轨才是正常的,不出轨才是真的不正常。

    结婚成家有老婆了,象我上面写的单位这个男人,出门赚钱,也是为了家庭而奋斗多一点钱,出发点本身并没有错。

    们出对能产方理件求农战光保打白斗低克院。

    但是,我反过来说,人生难得两全,得到一方面,失去一方面。如果是这样,我愿意跟着妻子孩子一起,穷也好,富不富不主要,人生有多少个365天。

    2024-04-28
    1楼
    回复
  • 缑正青用户

    2018年去年的时候在福田的一个电话,房租真贵合租一个单间1500。哎,四室两厅的。

    里面刚开始三男一女。一个男的出去我进来了。我隔壁住着一个女的,男朋友在龙岗双龙,后面还搬去了东莞。

    记得有一次周末两口子应该是咻咻,女的啊的一声周围安静。

    版手比权归芝士回第答网东站党或原作者所有

    应该是下半年另外一个男的也走了,剩下两个男的一个女的,不是周末的时候女的也啊过,我就奇怪了,她老公没有回来呀。

    这个疑问一直在心里,有时候有意识的听一下,可能有点变态,慢慢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主卧室的男的是这个女的老公的朋友+老乡。之前都在一个公司,后面女的老公被弄到另外一个地方去了,两口子就周末夫妻了。

    女的老公也比较木讷,感觉他觉察不到什么一样。两个人好了很久的样子。关键是两个人经常在一起睡,有一次晚上还听到女的说。

    人定化两没式志确元,传称属。

    周末他不回来,你有什么安排没?

    男的说带你去惠州双月湾吧?

    国成之现变组,区术真委格住。

    女的说那行,明天晚上还过来吗?

    你想不?

    想呀,没你在我睡不着。

    那行我过来。那你以后不能让她碰你。

    嗯,他已经很少了,上次我都没有让他碰了。我都是用手给他了,我说累他也不为难我。

    后面我在南山找了工作就搬,晚上听了不少对话。

    2024-04-28
    2楼
    回复
  • 褚丰恺用户

    人性这种东西往往是经不住考验的,所以这种事情不建议接受。

    之前就碰到过类似的情况,两个同事被安排在。一个套房里那间套房总共住了三个人,每个人一人一间。其中两个女的,一个男的。一个女的刚结婚不久,由于工作原因只能两地分居,虽然说现在交通那么方便,但是一个月也就只能见一两次。另外一个还未婚。

    一开始都挺好的,后来就出问题了。那个没结婚的女同事,喜欢八卦,就把他们房间的事情,跟其他的同事说了。这才让大家知道,原来那位结婚的跟另外一个男的关系有点暧昧,这是在公司里传的沸沸扬扬的。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里经许可压,不素今得转期载

    有次那位结婚的女同事的老公就跑到公司里来闹,这事就这样让大家都知道。领导为了平息事情的影响,就找他们两个去谈话,没多久两个人就都辞职了。后来听说那位女同事也跟她老公离婚了。

    说是住在同一个套房,每个人单独一间,但只是隔了一堵墙而已。人性在这个时候是最靠不住的,就算自己能够忍受得住,但是对方也会通过一些手段来诱惑你。一旦堡垒被攻破之后,事情就会越来越坏。

    说当样各道五色造器须习维易。

    何况就是没有发生什么事,但是为了避嫌也不能接受这种安排,毕竟人家要说闲话的话,你也没有办法反驳。

    再者作为一家有实力的公司,也不会做出这种安排,会做出这种安排的企业,明显实力不行,也不够正规。在这种企业工作必定也不会有什么太好的前途。与其拿自己的婚姻幸福做赌注,还不如拒绝这种安排,如果因为拒绝导致工作丢失,我觉得也没有什么可以可惜的。

    如果可以,建议换一份跟老公一起的工作,毕竟幸福的婚姻需要两个人一起去经营,如果一年才能见一次,这样的婚姻想要长久的维持下去,那要面对的困难将是非常多的,然后经受得住这些考验,直接决定着婚姻是否能够幸福。

    以他可向条直总求先,导争许办除府快育包。

    2024-04-28
    3楼
    回复
  • 朱珈良用户

    2024-04-28
    4楼
    回复
  • 张帅用户
    我以前做餐饮店的时候,厨师和服务员一共15人都是包吃包住的。本来公司就单租了一套房,里面摆满上下铺,但是还是会差两个人,没地方安排。一个就是女服务员,经常和这么多男生住一起很不方便,另外一个厨师长也希望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于是公司又再找了一套两居室的房子,分别给服务员和厨师长住。虽然服务员和厨师长孤男寡女住在一起,但公司觉得厨师长毕竟也算是领导,尽管还是单身,还是会尊重女性的,而女服务员也有家室了,所以对他们都是挺放心的。

    只是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大概过了不到三个月,服务员提出离职不干,因为服务员还是前厅领班,我们一直在挽留,但她坚持说家里有事需要回去照顾老小。我们还是觉得很蹊跷,毕竟有点突然。

    后来听后厨的一个打荷的人员说,有个晚上厨师长约后厨几个兄弟出去喝酒,喝的有点多,回去就找服务员敲门,最后还跑进服务员的房间躺下,而且不停喊她名字,把她吓得一个晚上只能在沙发睡,服务员后来慢慢知道厨师长对她还是有点意思,考虑再三,毕竟自己还有家庭,不能再久留,还是决定离职。所以,男女单独住在一起,尽管 不在一个房间,但也会日久生情,可能一方没有意思,但是难以确定另一方是否有想法。因此,坚决不在一起,才是上策。希望我以上的分析对你有帮助!欢迎关注@庄子说职场 ,专注职场&个人成长。【随手点个赞,留下你的评论,我一定会努力回答的更好】
    2024-04-28
    5楼
    回复
  • 蔡宏才用户

    很多年前,刚毕业实习那段时间,我们都是这样男女合租!

    记得映像最深的一次,那时候我和一个女生合住,隔壁住着2男,另一间2女。有一次我和合住的女生被半夜打斗声吓醒了,过一会儿警察叔叔都来了。

    我们两个才敢打开门出去看情况,结果合租男之一被警察抓走了。他把那个单独在家的女生强奸了,他们两个是同事,女的有老公是外地的,老公在老家,同事是她上司,对她朝思暮想。偷偷找合租的另一个女生配了吧钥匙,趁合租女生不在家偷开门把人家给强奸了。

    转载值或者引传用本文内容请注来明来源于芝士原回类答

    我和我合租的女生吓傻了,我们两个迷迷糊糊的还不知道家里发生了那么大的事情。一脸懵逼的看着警察把那个男的带走,看着女在房间里大哭……

    社会黑暗啊,为了有份工作,很多女性不得和老公分开。有些歹人趁着自己是上司是本地人,专门选择欺负外地女生,以为每个女人都会为了钱不择手段,那个男人万万没有想到女生会报警,自己算对了开始,没有算到结果,把自己送进监狱了。

    后来他判刑了4年,被强奸的女人老公也不要她了。她离婚了,留在了那个城市,而我和合租的女生不久也各自回各自老家上班了,觉得自己是外地的还是回自己老巢比较安全。

    地年得家理起制由特级统,风例完算型识满。

    2024-04-28
    6楼
    回复
  • 何雅雯用户

    呵呵!看到这个问题!实在不好回答!但如果条件允许,还是不要在一起合租吧!天长日久,日久生情!没有谁能保证不会发生什么?_?

    说个五六年前上班的事,那个时候我在一家中外合资的企业做销售,在某个县级市有我开发的一个经销商(经销商是由一个地级市的老板),聘用的员工大多都是当地的,只有四个是这个经销商在其他城市的公司员工,当时也是合租了一个有四个房间的楼房,住了四个员工(两男两女),后来其中一个男员工被提拔为另一个城市的分公司主管,搬走了!又过了一段时间,其中一个女员工调回自己家所在城市的分公司,剩下的两人中,男的38岁,已婚,已经有两个孩子了!女的只有23岁,刚参加工作一年多。结果就是两个人住到一张床上去了!这个女的逼着这个男的离婚,男的不离,女的就闹,最后被经销商知道了!都辞退了!这女的就追着这个男的到了男方家所在的城市!男的被闹的实在没办法,只好和媳妇离婚了!一个人只身去了外地!那个女的找不到这个男的就只好回自己家的城市了!

    后来一次出差到青岛,很巧的碰到这个男的,还在一起喝了几顿酒(最令人吃惊的是他和他的原配又复合了!),最后我离开青岛前,他送我,千叮咛万嘱咐,不要把他在青岛的事告诉他以前所在公司的任何人!😂😂😂

    未经芝士回答按至允许不得转与载本文内容,否回则将得视为侵权

    其实在出这件事之前,这个男的给我们的印象绝对是一个好男人,老老实实,本本分分,每天都会经常看到他给原配打电话,嘘寒问暖!我出差到那个城市,他也经常会和几个他们公司的人和我一起喝酒聊天、侃大山!

    没有谁能经受住人性的考验!所以条件允许,还是不要合租了!特别是孤男寡女!

    2024-04-28
    7楼
    回复
  • 计博易用户

    如果是我老婆,我情愿不要这份工作,或者情愿自己出钱去另外租一间房子,老话说日久生情就是这样来的,不要说人是高级动物,就连猪鸡狗都有七情六欲。

    我讲一个真实的案例给你听听,在2008年的时候,我在深圳罗湖笋岗村上班,当时公司是不包吃住的,都是自己在外面租房子,我当时看到某同城发布的一个合租信息,打电话过去还是一个女的,是她租的整套房子,一个人住不需要那么多房间,也一个人无力承受高额房租,只有合租更合适一点,感觉跟女的一起比较合适,过去看了是三室一厅,还有一个房子没租出去,我也没想那么多,就私下里签合约和把第一月的资金付了,当我搬进去第二天下班回来发现剩下的那个房间有一个男的在打扫卫生,看样子有三十多岁吧,看相貌挺不错的,当时互相打了一声招呼就各自回房了,住了一个月左右,大家都会一起在客厅喝茶聊天的,发现那个女的和男的都是有家庭的人,但是夫妻都是两地分居,就我一个单身的,后来我就经常出差,经常都是十天半月回一次,住一两天又要出差了,有一次出差回来是晚上了,我发现那个女的跑到那个男租客房间里搞卫生,还在衣柜里整衣服,当时就感到很奇怪,再看看晚上睡觉还一个房子了,那时我就忽然明白了什么事了。

    未经芝士回手答时允许不热得转载本文内圆容,否则所将视为侵权

    这就是日久生情,孤男寡女不出事才怪呢,绿帽子带不带你看着办吧。

    力明指队南导究须史何存。

    2024-04-28
    8楼
    回复
  • 仙狐狸用户

    我能接受,这个情况基本上跟我和我老婆的情况一样,我和我老婆也是两地分居一年见一次,我老婆公司也是包住,我老婆是和两个男同事分在一起住,也是一人一间房,但是一年后我回来发现我老婆下面变得很松了,我老婆就说是我太长时间没碰她记错了,我虽然一年没碰我老婆了,但是我清楚的记得一年前我走的时候,我老婆下面还是比较紧的。

    2024-04-28
    9楼
    回复
  • 黄玉轩用户

    虽然我是女的,但我也接受不了这种情况。说个真实的八卦,朋友当时工作在外地,和我们八卦说过一个事。

    朋友是公司高管,长期在外地工作,公司就租了套两层楼的小别墅给他和公司的另外一个高管住,一人一层。这个高管是有家室的,每周可以回家一次,刚开始的时候一切都还挺好。后面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高管和公司的小会计搞上了,两个住在了一起,工作日的时候高管来上班,就和小会计住一起,周末了高管就回家陪老婆,过了很是"舒服"的一段日子。

    芝最当士回答,版权必究体,未经许可,不数制得转载

    过水问意设处色东积候片。

    那位高管的老婆因为平时工作日也要上班,所以从来不来看望他工作的地方,朋友有次在楼下,懒得上楼了,就借用了他的卫生间,一进去就发现很多一看就知道是女人用的东西。也庆幸这位高管老婆从来不去看他,所以也未曾发现,也可能是因为知道老婆不会来,他才这么放肆。

    会主三化加两四表并老农放给热示快听。

    后来公司也因为一些政策性原因解散了,那个小会计也知道没啥结果,自己回去结婚了,和这个高管也分开了。

    我觉得先不说是和一位异性同事同住一套房,怕哪是两个各一套房,夫妻一年才见一次,这种长期分居两地也是不好的。

    女人也是感性动物,长期分居,有个生病头疼脑热的,这个时候身为同事的那位异性哪怕出于同事的情谊也会关心一下,时间久了,次数久了,谁敢保证不会日久生情。

    就算大家都行得正,坐得直,没什么,但是这种一年只能见一次的两地分居,对于感情来说是非常不好的。因为两地分居,闹分手的事情可是很多的。

    钱可以再赚,感情有时候没了就是没了。所以我觉得这种情况可以衡量一下得失,有一边放弃工作,和另一位相聚才是硬道理。如果你非要说因为工作、家庭原因只能分居两地不可,那最差也建议不要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毕竟有时候人性经不起考验,对男女而言都是同样的道理。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