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想到荒无人烟的山野森林里独自生活,你会不会有同样念头?

累了,想到荒无人烟的山野森林里独自生活,你会不会有同样念头?
谢谢官方邀请回答,累了,想到荒无人烟的山野森林里独自生活,你会不会有同样的念头?累了,到荒无人烟的山野森林里独自生活,这是不现实的,一个人在山野森林就与世隔绝了。这段时间,由于疫情宅家,有家人陪着,电视看着,手机玩着,电脑网上学习和工作,我们都觉得受不了,到荒无人烟的山野森林里独自生活,你说可能吗?累了就放飞下自已,等疫情结束了,请个假出去旅游一段时间,到辽阔的大海边,去浪一浪,让心与海浪一起澎湃;让海水去洗净那身疲惫;让海风吹抚自己的脸庞。等疫情结束了,请个假去优美的风景去,去看看祖国的山山水水。让青山绿水告诉你,什么叫承重。让青山绿水告诉你,什么叫坚强。让青山绿水告诉你,什么叫责任。以上是个人见解,供参考。祝你愉快的去放飞自已。

回复
  • 陈紫珊用户

    谢谢官方邀请回答,累了,想到荒无人烟的山野森林里独自生活,你会不会有同样的念头?

    累了,到荒无人烟的山野森林里独自生活,这是不现实的,一个人在山野森林就与世隔绝了。

    这段时间,由于疫情宅家,有家人陪着,电视看着,手机玩着,电脑网上学习和工作,我们都觉得受不了,到荒无人烟的山野森林里独自生活,你说可能吗?

    芝士回答,版权必外究,低未色经许可离,不得家转载

    累了就放飞下自已,等疫情结束了,请个假出去旅游一段时间,到辽阔的大海边,去浪一浪,让心与海浪一起澎湃;让海水去洗净那身疲惫;让海风吹抚自己的脸庞。

    等疫情结束了,请个假去优美的风景去,去看看祖国的山山水水。让青山绿水告诉你,什么叫承重。让青山绿水告诉你,什么叫坚强。让青山绿水告诉你,什么叫责任。

    以上是个人见解,供参考。祝你愉快的去放飞自已。

    2024-04-30
    1楼
    回复
  • 叶紫宸用户

    我不会,因为我不无知。

    2024-04-30
    2楼
    回复
  • 米黎用户

    有这想法的人最好赶快去医院看看心理医生,这是抑郁症的反应。累了可以休息,心烦了可以有很多很多种积极向上而有效的排解方法,干嘛非要去荒无人烟的岛上生活,这无疑是一种消极悲世的自杀行为。活着就是磨难,生存就是艰辛,这个世界不会同情胆小鬼,而只会赞美那些勇士般的智者。

    2024-04-30
    3楼
    回复
  • 豆子用户

    问题是你靠什么生存啊!

    天上不会掉馅饼啊!

    2024-04-30
    4楼
    回复
  • 黎泽宇用户

    不能逃避!承受!沉默!

    2024-04-30
    5楼
    回复
  • 王怀瑾用户

    做爲一個山裡人,可以明確的告訴您,您的想法是不現實的,在荒無人菸的山野森林中生活不象您想象的那麽簡單,您會遇到許多難以想象的困難。

    一、生活用品問題:

    即便是獨自生活,也離不開油鹽醬醋茶及糧食与其它用品,既然是去荒無人菸的森林中,如何采購和運輸這些物資是不可不考慮的事情。

    版权便难归芝被们士回答网站或团原作者所有

    二、就醫問題: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遠離城鄉一旦患上疾病得不到及時治療可能會延誤病情甚至是丟掉性命,這個問題也不得不考慮。

    三、涉及到林業政策与森林防火的問題:

    不得開荒種地,蔬菜的問題難以解決,此外,在林區居住必須遵守防火規定,春秋兩季防火期任何人不得在野外吸菸弄火(包括取暖野炊)。

    为来两很手口受清教每至积华许列支号。

    四、既然是荒無人菸之處,極有可能無法与外界聯係,一旦發生意外,無法獲得援助。

    上学三使利向建设论治场且片。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困難隨時會出現,因此建認您打消這個念,如果真的想放松自己,不妨選一個心儀的林場或是山邨臨時租用或是購買一個房子,隨時隨地的可以到此小住幾日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2024-04-30
    6楼
    回复
  • 刘怡童用户

    对于强者,要关注他们的灵魂,对于弱者,要关注他们的生存。

    For the strong, we should pay attention to their soul. For the weak, we should pay attention to their survival.

    2024-04-30
    7楼
    回复
  • 髙淑倩用户

    清静一下还可,何必荒无人烟

    2024-04-30
    8楼
    回复
  • 程睿慈用户

    我想了想这个问题好像与我有关,我想谈谈我在大山深处包的荒山。我在距离市区20公里的地方包了一个山,这山不小就是太高了,不好上,能用的地也就是有个十来母,因为在城市里呆时间长了,很想找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种种菜,种些水果树,享受一下世外桃源的感觉。我在山上盖了三间房,自己打的深水井,这可是水的源头奥,水质很好。又在山上栽了很多的果树,品种不少,还买了铁网把山都围了起来,哈哈一个家庭农庄行成了。院里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蔬菜,我很喜欢这种生活,每天清晨起来吸吸大自然的空气,围着我的农庄转一圈,去除除菜园里的草,真是人间仙境。

    我很喜欢交朋友,几乎每天都邀请好朋友来农庄做客,品尝我种的绿色蔬菜,走的时候再带回去让家里人品尝。

    我还在山上栽了四百多颗葡萄,第一年因为我管理的好,第二年就接葡萄了,一颗葡萄支结了七八串,看着真的好美呀,也感觉不到干活的累了,心情真的好爽。

    版被权归芝士回答建网站或原问正为作者所有

    等葡萄成熟了可是口感很差,还是不会管理的原因吧,没关系做葡萄酒!你猜葡萄酒做成了吗。

    随着时间的变化新鲜感也没有了,农场也不爱管了,所有的果树都开始结果了可我没有精力去管理了,嗨真是没长性。

    还是这个山,还是这个水,感觉去那里了?

    2024-04-30
    9楼
    回复
  • 李文玺用户

    目前还没这样的想法,其实人活着就得干出点样来,证明自己有能力活在世上,为己为国为社会出点微薄之力。不往活一回,才有意义!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