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S是否值得购买?

雷克萨斯GS是否值得购买?
先简要说一下雷克萨斯吧。他是丰田的高端车,是丰田为了拓展市场在1986年诞生的品牌,在美国建立工厂,主打美国和欧洲市场,因为产品质量上乘,服务态度周到、亲和,旗下的ES350、LS400很快就打开了美国市场,并一度超过BBA占领美国豪华车销量榜首,羡煞众人。之后的SUV车型也取得了巨大成功,获得多项大奖。2005年之后,在全球推出首台混动SUV-RX400h,2009年搭载自己研发的混动系统,同年超跑LF-A诞生。可以说,雷克萨斯是成功的,是赢得市场认可的,是名副其实的好车品牌,因为雷克萨斯拥有精湛的工艺、前卫的设计、可靠的品质、运动的特质、周到的服务。再简要介绍一下雷克萨斯的主要车型。IS和ES系列是入门及豪华轿车,IS更趋向于运动型轿车,ES更趋向于舒适性轿车;GS主打的是性能型豪华中型运动车;LS是旗舰版豪华轿车;RX、NX、GX、LX是SUV系列,只是档次不同、越野能力不同;LF-A是超级跑车;所有代号后缀有“h”标志的,都是雷克萨斯的混动车型。提问中的雷克萨斯GS车型,是突出性能、运动、豪华、中型的轿车系列。版本分类主要有200T\200TFS\300T\300H\300TFS\450H等。下面以GS200T-FS为例,详细聊聊吧。我个人非常喜欢雷克萨斯这个品牌,2004年的时候,丰田在北京宣布由“凌志”改为“雷克萨斯”,雷克萨斯就是奢华的意思。GS车型,首先最吸引人的肯定是极其运动、犀利、锋利的前脸设计,GS的车主有很大因素是因为这个外观去的,追求的就是与众不同,追求的就是回头率,开出去绝不会烂大街,而且相当有逼格,40多万的车能开出100万的水平,但也是双刃剑,喜欢这种设计的欲罢不能,讨厌这种设计的会嗤之以鼻,你怎么看这种外观设计呢?其次,出色的行车品质也是让人无法自拔的利器,内饰设计和布局相当考究、用心,营造的豪华氛围丝毫不输一线豪华品牌,甚至超过了很多对手,在驾乘上兼顾的很好,既舒适又有操纵感。不过,我觉得还有提升的空间,雷克萨斯其实做不到奔驰的舒适,也没有宝马的操控,也不如奥迪的全面性,在噪音控制上有失水准,这就是他要努力的地方,你觉得GS好开吗。再次,偏高的价格会让人产生犹豫感,GS虽然定位为豪华中型车,级别上比较高,但50万-60万的价格区间可选择的轿车太多了,如此的定价自然竞争力就大打折扣了。给出我的意见,综合考虑,GS是一款不差钱、追求与众不同、不太要求空间实用性、运动特性突出、品质感很强的好车。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微信号,车之一生所爱,共同探讨交流车事。

回复
  • 高巍昂用户

    先简要说一下雷克萨斯吧。他是丰田的高端车,是丰田为了拓展市场在1986年诞生的品牌,在美国建立工厂,主打美国和欧洲市场,因为产品质量上乘,服务态度周到、亲和,旗下的ES350、LS400很快就打开了美国市场,并一度超过BBA占领美国豪华车销量榜首,羡煞众人。之后的SUV车型也取得了巨大成功,获得多项大奖。2005年之后,在全球推出首台混动SUV-RX400h,2009年搭载自己研发的混动系统,同年超跑LF-A诞生。可以说,雷克萨斯是成功的,是赢得市场认可的,是名副其实的好车品牌,因为雷克萨斯拥有精湛的工艺、前卫的设计、可靠的品质、运动的特质、周到的服务。

    再简要介绍一下雷克萨斯的主要车型。IS和ES系列是入门及豪华轿车,IS更趋向于运动型轿车,ES更趋向于舒适性轿车;GS主打的是性能型豪华中型运动车;LS是旗舰版豪华轿车;RX、NX、GX、LX是SUV系列,只是档次不同、越野能力不同;LF-A是超级跑车;所有代号后缀有“h”标志的,都是雷克萨斯的混动车型。

    版权归芝易士回答网站或结原统习作领者所有

    提问中的雷克萨斯GS车型,是突出性能、运动、豪华、中型的轿车系列。版本分类主要有200T\200TFS\300T\300H\300TFS\450H等。下面以GS200T-FS为例,详细聊聊吧。我个人非常喜欢雷克萨斯这个品牌,2004年的时候,丰田在北京宣布由“凌志”改为“雷克萨斯”,雷克萨斯就是奢华的意思。GS车型,首先最吸引人的肯定是极其运动、犀利、锋利的前脸设计,GS的车主有很大因素是因为这个外观去的,追求的就是与众不同,追求的就是回头率,开出去绝不会烂大街,而且相当有逼格,40多万的车能开出100万的水平,但也是双刃剑,喜欢这种设计的欲罢不能,讨厌这种设计的会嗤之以鼻,你怎么看这种外观设计呢?其次,出色的行车品质也是让人无法自拔的利器,内饰设计和布局相当考究、用心,营造的豪华氛围丝毫不输一线豪华品牌,甚至超过了很多对手,在驾乘上兼顾的很好,既舒适又有操纵感。不过,我觉得还有提升的空间,雷克萨斯其实做不到奔驰的舒适,也没有宝马的操控,也不如奥迪的全面性,在噪音控制上有失水准,这就是他要努力的地方,你觉得GS好开吗。再次,偏高的价格会让人产生犹豫感,GS虽然定位为豪华中型车,级别上比较高,但50万-60万的价格区间可选择的轿车太多了,如此的定价自然竞争力就大打折扣了。

    到三内系立党资给压白,往状厂包该严。

    的主小应你军别济己段素青列市专县听。

    给出我的意见,综合考虑,GS是一款不差钱、追求与众不同、不太要求空间实用性、运动特性突出、品质感很强的好车。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微信号,车之一生所爱,共同探讨交流车事。

    2024-04-30
    1楼
    回复
  • 范乐贤用户

    年前整个汽车市场都很热闹,每家4S店里都不缺客流,订车到提车普遍要等十天半个月,价格方面的优惠也很少。除了新车之外,很多车主对于二手车也情有独钟,价格便宜是最主要的原因。

    十万左右选一台新车只能买到板车或者入门A级车,动力和配置确实很一般。这种情况下不如来一台二手车先练手,05款雷克萨斯GS300,二手车市场普遍只要9万左右,朋友最近淘了这台车之后笑称:它真的开不坏,感觉还能再开十年。

    雷克萨斯是少数几家坚持进口的车企之一,口碑在国内不输奔驰宝马,这台GS定位和五系、E级一样,当时新车报价在68万左右,现在新款的也要43万起步,12年车龄的保值率基本到底了,开个两年再出手也不会亏多少钱。

    芝士回答,版动权必究,据意管未低经许可,不得转载

    车内有一块内嵌式液晶屏,有GPS导航和蓝牙连接功能,三幅式方向盘有多功能按键,老车的中控基本是塑料材质,外层有一圈皮质包裹,放到现在来看确实比较落伍了。挡把设计基本都是家族式,和老款的凯美瑞如出一辙,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当时也算先进设备。

    出分而加日间关明入活决交联拉准。

    雷克萨斯在安全性方面确实不错,全车有七个安全气囊,标配胎压监测和双雷达。

    多部化应四形向立料品,求强给美采身走叫连参。

    雷克萨斯GS定位一直都是高性能运动型轿车,车顶重心偏后,主要强调运动和个性,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宝马五系,在国内市场雷克萨斯GS肯定是不如宝马五系抢手,不过在北美市场则是截然相反。国产的五系和进口的GS,这两台车在价格方面差距不小,同级别的配置宝马更高,雷克萨斯则是在做工上有优势。

    老款GS300的仪表盘是三个炮筒式,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保时捷,结构和设计有点机械风格,放到现在也非常耐看。

    豪车让人最直接体验到的地方就是座椅,真皮材质有腰部和高低调节,前排有座椅记忆,前后标配加热和通风,这种配置在十万的新车中绝对是找不出来了。

    后排座椅有扶手,进口车没有加长版,不过空间依旧够用,让人感觉可惜的是座椅不能放倒,兼顾运动的同时也注重了舒适性。

    老款C级车还有一点让人觉得很满意,发动机搭载了3.0L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31匹,最大扭矩也有30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要7.5秒,数据虽然没有现在的C级车那么抢眼,但丝毫没有被淘汰,大排量发动机的平顺感和声浪绝对是更吸引人。

    同价位二手车和新车的区别肯定不止于此,说了这么多优点之后也要承认缺点,十万的新车一年养车成本在3万左右,而这台雷克萨斯GS最少要5万以上,油耗普遍在14个左右,而且还要加95号。

    另外老车的维修成本也很昂贵,换个大灯或者四个轮胎,基本一个月工资就没了,想要享受豪车的配置,也要有享受的成本啊!

    2024-04-30
    2楼
    回复
  • 陈伟卿用户

    跟BBA相比 雷克萨斯GS是否值得购买

    雷克萨斯GS是一款定位比较奇特的车,从价格上看,它高于雷克萨斯ES,但从空间感受上,它比ES更局促。应该说它是雷克萨斯为数不多的“运动型”轿车。采用后轮驱动,操控感受非常好。但是售价比同级别的奥迪A6、奔驰E和宝马5系都要贵一些,起步价都要45.9万,你还别嫌贵,它还不打折。那么这款车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

    参数分析

    雷克萨斯只有三款动力组合,其中两种为混合动力,传统动力的只有入门级的GS300,采用245匹马力的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7.3秒,在运动型轿车中算及格了。

    转载或者局引用本口文体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风士表回答

    车身数据方面,车身长度为4.88米,轴距为2850mm,这个数据在今天来看,仅仅算是B+车型,勉强算C-车型也可以。乘坐空间方面,由于采用前置后驱的布局,后座不大理想,后备箱虽然大,但也被悬挂占去不少位置,显得不怎么规整。

    配置分析

    作为GS的乞丐版,售价高打45.9万,而且没有任何这款,确实比奔驰E200、宝马525和奥迪A6L都贵不少,那么它的配置又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呢?

    安全配置方面,GS标配了12气囊,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配置。从安全配置上看,跟奔驰E200相当,甚至略微高一些。比宝马525和奥迪A6L多出不少配置。

    豪华配置方面,日系车是非常不喜欢全景天窗的,因此不会有这项配置。该车拥有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动调节记忆方向盘、方向盘换挡、前排座椅记忆+加热+通风。8英寸中控屏+GPS导航,但没有手机映射和车联网等功能。

    对说月图决取,许酸江厂。

    大灯配置方面,GS乞丐版也配备了LED自适应远近光灯。其他配置还有,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感应雨刷等功能。

    一人得进起想已据光口联己目离传构号划铁。

    白希文评价

    说实话,GS在配置上确实跟他的价格相符合,比同价位的奔驰E、宝马5、奥迪A6都要多出不少配置,甚至这些车在50万级别都未必能与之平齐,所以起步价贵也可以理解,别忘了它还是纯进口车,并且拥有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

    此外,不要小看这款日本车,它的前悬挂为独立双叉臂悬挂+横向稳定杆,后悬挂为多连杆+横向稳定杆。这说明这款车的操控稳定性极强,弯道极限非常高,弯道侧倾会非常小,而且车身刚性也是一流,能做到这一点的,BBA中仅宝马勉强可以。

    关于雷克萨斯GS的小道消息

    由于GS在雷克萨斯序列里的尴尬地位,雷克萨斯有意图不再更新这款车。因为全新GA-L平台(丰田叫做TNGA),会让雷克萨斯ES增加运动感,因此未来可能会让ES兼并GS功能定位,这样一来雷克萨斯的唯一的后驱运动型轿车就此消失。所以说收藏一款GS还是相当靠谱的。

    2024-04-30
    3楼
    回复
  • 孙天尘用户

    雷克萨斯,作为一个丰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GS250虽说定位为C级行政轿车,但现款GS那4880mm的车长/2850mm的轴距充其量也就是一台中级轿车的水准。

    车身的整体廓形延续了此前的样式;外观的改变主要改变集中在车头部分,全新的分体式大灯造型凶悍,有着较高的视觉辨识度;而新的进气格栅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杀气。

    未经构芝士打回答反允许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标为侵权

    里使直别北美花万温传且,周斯置。

    中控台沿用了改款前那种纯粹的日系设计风格,这样“偷懒”的优点是简约、层次分明。容易上手,至于缺点嘛,就是在如今这个充斥着悬浮式中控台、触控操作的年代。GS200t的车厢内部未免显得有些老气。或许是日本人意识到了内饰枯燥这个问题,他们也作出了补救措施。

    在们么只解题长期战取据保具维育该价。

    GS200t配备了与超跑LFA同款的液晶仪表盘,瞬间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与运动气息,略显遗憾的是这个仪表盘仅限F SPORT车型。关键还配备了极具东瀛特色的Naguri——名栗子制铝工艺饰板。

    GS200t的动态表现俨然更值得关注,此次它搭载了代号为8AR-FTS的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D-4S混合燃油喷射系统以及Dual VVT-iW智能可变气门广角进气系统,这意味着它不但可以实现歧管喷射、缸内直喷、歧管+缸内双喷射三种供油模式之间切换,还可以根据发动机的工作负荷来切换运转循环模式。

    GS200t F SPORT版本配备了AVS自适应减震系统,日常驾驶时,能够对路面震动进行有效吸收,在保留部分路感的同时也不会破坏车内的乘坐品质;转向力度轻盈,指向性精准,这种驾驶体验可谓是老少皆宜。

    来个总结吧,单就产品和售价而言,GS200t确实无可挑剔,除了空间较小之外,这部后驱轿车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均衡。

    2024-04-30
    4楼
    回复
  • 任力用户

    买雷车首先必须是混动版,不然选择雷车将没有任何意义,这其中值得买的只有两款车,ES300h,RX450h,其他车型与同级别BBA相比没有任何竞争力

    2024-04-30
    5楼
    回复
  • 杨子爱用户

    GS是辆好车!日本设计师山本耀司代言,设计上加入了很多日本匠人理念,比如名栗治钢的内饰面板,小日本的工业还是可以的(先不说最近的神户钢丑闻)。操控和动力和德系车差不太多。但性价比比5系、E级豪华太多了,座椅加热通风,舒适进入,座椅十六向调节,自适应巡航都有。如果选我建议运动版,差2.3万也就是。后期保养也能省不少钱。

    2024-04-30
    6楼
    回复
  • 王祺睿用户

    很巧,今天刚去试驾回来,不再犹豫北京奔驰E级、不再犹豫宝马5系;GS F,决定了。

    2024-04-30
    7楼
    回复
  • 黄俊宇用户

    值得购买 我开的就是GS300F 回头率百分百!不做别人眼中的自己!

    2024-04-30
    8楼
    回复
  • 柳龙玺用户

    乞丐版没必要买,得买运动版的。差了avs电子悬挂,18寸轮毂,三眼LED大灯,16项可调座椅,运动液晶仪表盘。通风加热运动版是有的,乞丐版不清楚。两个车终端售价差3万左右。

    2024-04-30
    9楼
    回复
  • 施树春用户

    依我个人意向,我是十分青睐GS的,首先它不是街车;其次维修保养不需操心,是雷克萨斯的车主都有使用心得;再次是性能及操控,的确不能和BBA等同系品牌比,只能依据个人的喜好来选,但它的内饰、配置是很高大上的,很多人在这个价格区间往往只能放弃它去选择其它的(BBA居多),唯有懂它的才会豪不犹豫的去选择它,我首选GS200TF,次选300h。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