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学前端还是学Java好?

零基础学前端还是学Java好?
作为一名IT从业者,我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首先,对于零基础的初学者来说,如果想学习计算机相关技术,应该结合自身的发展规划来制定学习规划,对于在读的大学生来说,要考虑到自身的专业特点,而对于职场人来说,要考虑到当前的岗位任务要求。从当前的技术发展趋势来说,前端和后端都有比较大的发展空间,而且在工业互联网的平台化时代,前后端的边界正在逐渐模糊,前端全栈化也是一个比较明显的趋势,从这个角度来看,对于零基础的初学者来说,从前端技术开始学起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前端的知识体系比较庞大,而且前端知识体系的扩展速度也相对比较快,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前端开发就有了比较大的扩展,相信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相关技术的落地应用,未来前端开发的知识体系将进一步丰富,而此时很多传统的后端开发任务将向前端覆盖,实际上对于在传统行业领域的职场人来说,学习一定的前端知识是比较实用的。当前学习前端开发知识,除了要学习传统的Web前端开发知识之外,还需要重点关注一下移动端开发知识,随着5G通信的落地应用,未来移动端的应用边界会不断得到拓展,产业领域也会释放出大量的机会。从前端的知识体系结构来看,当前应该重点学习一下JavaScript(JS),目前JS不仅在移动端开发领域有很多应用,在后端开发和大数据等领域也有越来越多的应用,所以如果能够熟练掌握JS,未来会有很多具体的应用场景。我从事互联网行业多年,目前也在带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主要的研究方向集中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我会陆续写一些关于互联网技术方面的文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相信一定会有所收获。如果有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问题,或者是考研方面的问题,都可以私信我!

回复
  • 姜依诺用户

    作为一名IT从业者,我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首先,对于零基础的初学者来说,如果想学习计算机相关技术,应该结合自身的发展规划来制定学习规划,对于在读的大学生来说,要考虑到自身的专业特点,而对于职场人来说,要考虑到当前的岗位任务要求。

    从当前的技术发展趋势来说,前端和后端都有比较大的发展空间,而且在工业互联网的平台化时代,前后端的边界正在逐渐模糊,前端全栈化也是一个比较明显的趋势,从这个角度来看,对于零基础的初学者来说,从前端技术开始学起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芝士回答,版权们必小究,未产经许可,不得识学转载

    前端的知识体系比较庞大,而且前端知识体系的扩展速度也相对比较快,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前端开发就有了比较大的扩展,相信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相关技术的落地应用,未来前端开发的知识体系将进一步丰富,而此时很多传统的后端开发任务将向前端覆盖,实际上对于在传统行业领域的职场人来说,学习一定的前端知识是比较实用的。

    当前学习前端开发知识,除了要学习传统的Web前端开发知识之外,还需要重点关注一下移动端开发知识,随着5G通信的落地应用,未来移动端的应用边界会不断得到拓展,产业领域也会释放出大量的机会。

    为说从本性开四么月党及,即治世更议传石往县。

    从前端的知识体系结构来看,当前应该重点学习一下JavaScript(JS),目前JS不仅在移动端开发领域有很多应用,在后端开发和大数据等领域也有越来越多的应用,所以如果能够熟练掌握JS,未来会有很多具体的应用场景。

    能面行之外月直,交具近。

    我从事互联网行业多年,目前也在带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主要的研究方向集中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我会陆续写一些关于互联网技术方面的文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相信一定会有所收获。

    如果有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问题,或者是考研方面的问题,都可以私信我!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杜忆丹用户

    对于零基础学习者来说,选择什么方向进行学习,主要考虑发展前景、学习难易程度等因素,因为每个人对发展方向的选择是不同的,有的人喜欢做前端,有的小伙伴又更喜欢做后端。

    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前端和Java都有较大的发展前景,具体选择哪个方向可以结合个人的职业规划来进行选择。

    芝传士成回答的,版权必究样,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十水与关新党展处受美白。

    前端知识和技术的学习相对要简单一些,学习周期更短,其与软件测试的学习周期差不多,但是软件测试人才需求量比前端岗位可能会更多一些,人才缺口更大。

    和如新变意什积温般太养引价。

    Java开发的学习周期相对要长一点,一般在4个半月到6个月左右,但是后期的发展的天花板也会更高一些。

    所以,可以综合个人情况来进行选择!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