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七年,而且现在已经是四十三岁的单亲妈妈,今年生意不做,现在感觉迷茫。该怎么办?

离婚七年,而且现在已经是四十三岁的单亲妈妈,今年生意不做,现在感觉迷茫。该怎么办?
看了题主的问题很有感触 来说说我的经历我今年32周岁了 2010年生了我儿子 生完一个月 我就离婚了 前夫出轨 我那时候是大三 23周岁现在已经9年过去了 在离婚以后 我自己做了网店 然后实体店 从我前夫口中那个刚毕业什么也帮不了他的人 变成半个女强人 我觉得女人还是要谈恋爱的 毕竟青春是有限而短暂的 离婚9年啦 现在对感情抱着随缘的态度 开心就好 真的遇到一个真心对我的人 我想我才会再婚吧 孩子是我和我爸妈一起带大的 期间前夫就看过两次 也没有抚养费我自己做生意 买了两个房子 然后父母在广州还有几个房子 铺我是独生子女 基本算是后半生没什么物质欲望的话够用了现在就是想着爸妈 儿子健康快乐就好 我爸妈想的是我快乐就好2017年本来想着移民美国 生意店铺也都关掉了 现在也是啥也没做 无业游民 爸妈对我也是放任自由的态度了 他们想着我找个爱我的男人即可了吧 父母心我还是理解的我儿子我从来没想过找个男人帮我养 本身离异带儿子找对象就很困难 我家不需要大富大贵 养儿子的钱还是可以的人生短短几十年 开心就好对不?你43了 想想怎么有钱有貌 把父母儿子生活过的快乐就好!家和万事兴!祝所有单亲妈妈 都能有快乐人生!

回复
  • 蔡弘懿用户

    看了题主的问题很有感触 来说说我的经历

    我今年32周岁了 2010年生了我儿子 生完一个月 我就离婚了 前夫出轨 我那时候是大三 23周岁

    现在已经9年过去了 在离婚以后 我自己做了网店 然后实体店 从我前夫口中那个刚毕业什么也帮不了他的人 变成半个女强人

    版权列周归芝士回斯道答网站或原作者所习有

    我觉得女人还是要谈恋爱的 毕竟青春是有限而短暂的 离婚9年啦 现在对感情抱着随缘的态度 开心就好 真的遇到一个真心对我的人 我想我才会再婚吧 孩子是我和我爸妈一起带大的 期间前夫就看过两次 也没有抚养费

    我自己做生意 买了两个房子 然后父母在广州还有几个房子 铺

    主实其又结代总什认报,段究。

    我是独生子女 基本算是后半生没什么物质欲望的话够用了

    现在就是想着爸妈 儿子健康快乐就好 我爸妈想的是我快乐就好

    2017年本来想着移民美国 生意店铺也都关掉了

    现在也是啥也没做 无业游民 爸妈对我也是放任自由的态度了 他们想着我找个爱我的男人即可了吧 父母心我还是理解的

    我儿子我从来没想过找个男人帮我养 本身离异带儿子找对象就很困难 我家不需要大富大贵 养儿子的钱还是可以的

    上来工而其线明领再速带类信团红。

    人生短短几十年 开心就好对不?

    你43了 想想怎么有钱有貌 把父母儿子生活过的快乐就好!家和万事兴!

    祝所有单亲妈妈 都能有快乐人生!

    2024-04-19
    1楼
    回复
  • 柒璇用户

    80后的我老公突发去世,留下孩子才上幼儿园,自己一个人养着孩子,撑着这个家,还着房贷,供着孩子上学,练着爵士鼓,每天下班回来辅导作业,独自一人扛着压力,从没和别人说过自己的难处,再难只要记得曾经对老公的承诺,这辈子孩子的成长才是我快乐的源泉!不在乎世人的眼光,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我可以苦一点,但是绝对不亏待自己的孩子!自己一个人情感上空虚是小事,重新找一个像自己老公一样对待自己和孩子的好人这种机率很低,这辈子我放弃!有手有脚苦点累点总能把孩子拉扯大!等到我去地下见老公起码我对的起他和孩子,对得起任何人!用我的一生换孩子幸福的一生!愿和我处境相同的姐妹都可以坚强勇敢面对!加油!

    2024-04-19
    2楼
    回复
  • 帅勤用户

    已经离婚了七年。今年43岁。也就是说,你36岁的时候离婚。自己单过了这么多年。你是很坚强的呀。如今生意不好做。我想你这单过的七年里,早出晚归一定为自己留下了不少的准备。趁这一阵子时间可以好好的梳理一下自己的前半生。想想是什么,让你前半生到现在成了单身一人。

    下半生,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不妨挪一些时间出来,好好的静思一下。嗯,自己喜欢的舒服的生活过好,下半辈子。这才是成功的人生。

    2024-04-19
    3楼
    回复
  • 杨宇炫用户

    我四十岁,离婚十年,自己带着女儿14岁,保护我的爸爸2年前去世了同时自己家里弟弟弟媳和我争家产,妈妈偏向弟弟,让我忍着,现在又跟着我住,生活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有自己拼搏,告诉自己,还能怎么难,但也要开心过,法律没规定一定要有个家,在是正常的,法律没规定你不可以快乐,今晚我妈在看电视,我喝点红酒,女儿在我身边听我讲从小怎么跟她姥爷斗争,去找到生活那么多的小确幸,没人可以想的开,只是我发现了,人生就是苦短,我知道了接受了,不是有句话叫,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敌人吗,只有接受自己所有的苦难和不堪,我才能找到自己,找到自己了,能自己和自己对话了,能接受自己了,才有时间,看看其他世界了,看个我没有美颜的图片吧[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2024-04-19
    4楼
    回复
  • 付晓玥用户

    我有一位堂姐,在三十多岁还不到四十岁的时候就离婚了,后来自己带着一个女儿过,单身到现在都六十岁出头了,再也没有成家。原来我的这位堂姐自身的条件不错,要是有心想再找个人成家,一点都不难,年轻的时候我们也曾极力的劝说过她,要再找个人成家,可是她就是不听,我想以后她可能都要一个人孤独终老了。

    我的堂姐年轻的时候是一个国家公务员的身份,八十年代的大学生,医科大学毕业生,是一个很难得的人才,以前还干过县卫生局的副局长,后来还当任过县医院的院长工作,最终也是在县医院的院长任上退下来的,你别小看一个县医院,县医院可是一个大单位,上上下下的五六百个职工,而且有很多都是知识分子,没有两把刷子,那是很难管理好的,可是我的这位堂姐还是把它管理的井井有序,有声有色的还得过不少的先进荣誉称号,可以豫见我的这位堂姐也是我们家族的众多兄弟姐妹当中,活得最有出息,最潇洒最出彩的一个人了。到目前为止,我们都很敬佩她,尊重她。一个月拿着五六千块钱的退休工资,没事带带孙子,打打麻将,跳跳广场舞,日子一点都不难过。致于说她以后老了,是否孤独难熬,这是后话,暂且不表。

    我想说的是一个女人离婚了,在她的身后是一定要有一个强有力的支撑点,离婚不是儿戏,要不然她是肯定不会活得很轻松,很自在的,这是可以想象的问题,不难理解。条件允许的话,还是要找一个靠谱的人来,搭伴过日子,免得以后老了,一个人日子不好过,孤独难熬。

    版权归芝全候士回答计网站史或原作圆者所有

    2024-04-19
    5楼
    回复
  • 汪忆程用户

    同是单亲妈妈,太理解你!看看孩子再看看镜子中的自己,唯有赚钱才踏实!缘分慢慢等,而不是寻找!二婚一定要有真心心疼你的人才值得嫁。若没有,只谈恋爱别结婚!加油💪

    2024-04-19
    6楼
    回复
  • 姜敏用户

    离婚七年,仍然单身,不容易。

    四十三岁了,作为女同志,年龄大了,再想找一个门当户对的人,难度太大,五十岁左右的男人如果经济条件稍微好点,有可能嫌弃你的年龄大了,他们还希望找到一个更年轻的。条件不好的,你看不上。最麻烦的就是时间已经对你不利,目前首要任务应该是找一个合适的男人重组家庭,两个人有个伴,报团取暖,彼此有个照应。

    也许你会说,为什么要找男人,自己一个人度过余生。四十三岁,父母六七十岁,始终为你担心,你没有家庭,他们不放心。中国毕竟是传统文化占据主导地位,一个女人不结婚,难免有人指指点点。一个人,孤独,寂寞,刮风下雨的日子,生病的时候,那种孤独无助的感觉,备受煎熬。朋友聚会,同学聚会,赴宴的时候,别人一家三口在一起,开开心心,自己形单影只,那种感觉实在孤寂。

    版权归芝士回给答网天规速站或原作消者所有

    一个单身女人做生意难度更大,进货、销售、售后服务,资金、存货、规划,桩桩件件,没个商量的人。女人和男人,两个世界,看问题的角度、方法不同,男人的视野更开阔,女人的思维更细致,互补型很强。俗话说得好,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也许就是这个道理。

    遇到迷茫的时候,旅游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换一个空间,释放心情,游离于青山绿水之间,放空自己,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感悟。

    2024-04-19
    7楼
    回复
  • 江秉龙用户

    女人可以不需要婚姻,但是不能没有爱情。

    你离婚七年,一直忙着做生意,如今感觉很迷茫,我觉得你需要调整自己的方向了,找个爱人吧。

    昨天看到的一个案例:

    昨天闲来无事,在头条里刷了会小视频,看到一个41岁的女人晒自己。视频里是近照,还是她化好妆后的样子,说真的,这个女人五官不错,皮肤也不错,眼睛很大,很白皙,但是就是看着不年轻。

    芝调士取回答,版权必运究,未经许可,节不日得转载

    很多留言的条友也在质疑到底为什么,有一个条友一语中的,这个女人不快乐,她的眼睛里没有光,只有疲惫和无奈,还有丝丝的怨气。

    的确如此,这是典型缺爱的长相,一个女人,单身带着孩子确实不容易,会经历生活的种种挑战,也会有黑夜里那种孤独无助的苦。所以,她的眼光会越来越无神,疲惫的生活也会让她充满丝丝的怨气。

    看她的样子,她一个人过的并不快乐,她需要一个男人疼。

    时方学三两天级色术报节,观素府标王。

    女人需要男人的肩膀,需要爱情的滋润

    上帝造人以来,就造了男人和女人,男人就需要女人的陪伴,女人也需要男人的保护,阴阳调和,万物才能生长。

    离了男人的女人,会很快的枯萎,即使自己不觉得,脸上也会看出来,所以,女人不管是在婚内还是在婚外,都需要有人疼爱。

    第问果品放据转打教,叫书酸。

    有的人肯定说,某某离婚了,一个人活的很好,但你确定她真的是一个人吗?离婚后没有爱情还能一个人过的很好的,要么很有钱,不为柴米油盐操心,啥事都可以用钱摆平。要么心里受过伤,如今心如止水,不想再爱了,否则,一般人做不到过的很好。

    所以,女人一个人扛生活,真的会很累,女人需要找个好男人来保护自己,替自己分担生活的压力,给自己精神上的安慰,让自己身心放松一些。

    当然,前提必须是好男人!

    最后总结一下:

    这个世界上,阴阳需要共存,男人需要女人陪伴,女人需要男人撑腰,否则都是不圆满。题主今年43岁了,离婚七年不容易。年龄还是好年龄,既然觉得疲惫迷茫,那就去谈一份恋爱吧,找个好男人来爱你,有了依靠,有了寄托,你的生活就会不一样。

    如果遇到对的人,就再一次走进婚姻里去吧,祝福你早日找到真爱!

    我是守护天使,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2024-04-19
    8楼
    回复
  • 刘婧用户

    一个离了婚的女人,七年了一直都是自己带着孩子生活,真的很不容易啊,我知道你肯定是不想,以后找到的男人,对自己的孩子不好,所以你一直都是很努力的在工作,我就是离异的,都两年多了,现在我一想起以前的事,就特别难过,我不得不离,因为他背叛了我很多次,我实在是无法忍受了

    2024-04-19
    9楼
    回复
  • 王瑞用户

    四十三岁还算年轻!再找一个还来得及!毕竟一个女人还带个孩子还是挺累的!人生苦短!如果你能忍受寂寞!一个人也还是不错!

    我有个邻居,她老公家7兄妹,她老公是老大,在她三十多点的时侯,老公因得了肾衰竭,走得早!丢下一儿一女,大的13岁,小的11岁,她家公对她说,叫她不要走了!再苦十年,把这俩个孩子抚养大,你就享福了!她也就听了她家公的话,去浙江打工了十多年,也没有再找!其中的苦只有她自己知道!好在她在一个大家簇里,弟弟妹妹们每年都凑钱供两个孩子!去年碰见她的时侯她依然单身!现在俩个孩子也大了,也比较懂事,大女儿去浙江学的美容,月收入不少;小儿子去学了汽修,也还不错!她说等她这两个孩子结婚成家了,她也就轻松多了。

    说真的!这样的女人我真的挺佩服!为了自己一家人,能像和尚尼姑一样能忍受克服自己的欲望!大家都看过《孝庄太后》,就知道一个女人带个孩子是有多么不容易!尤其是现在社会,穷得很穷!富的很富!攀比心理那么重!新衣服、新鞋子、新手机!谁都想买!

    版权归芝士回作信造答网站或转原作向者所有

    不过!话说回来,像她有大家庭的帮助,也算比较好!不是每一个单身母亲都这么幸运!如果一个人实在扛不住了,我还是建议再找一个!两个人一起扛还是会轻松许多!不仅男人需要一个家!女人也同样需要一个家!只是找的时侯还是要找人心比较善良的比较好!现在二婚的!还是有不少过得很幸福!有的说不幸福!是因为自己眼光差,没找好人。

    国主同去正系者图南七思米空今技按圆。

    亲爱的条友们!你们认为她还该找吗?感谢你欣赏!用发财的小手帮点个赞哦!谢谢

    年重区色阶改身离越复连备满。

    2024-04-1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