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两年,因为孩子家里要求复婚,会幸福吗?

这个问题比较复杂,一句话两句话很难说的清楚,因为离婚的原因有很多,是多种因素综合的结果。首先要看离婚本身,有些离婚是因为夫妻之间积怨过深,比如男方存在着酗酒,家暴或者恶性赌博等一些陋习,虽然在此期间夫妻双方都曾争取过,但最后实在过不下去了,这种情况下,复婚很难幸福。或者说,根本没有复婚的必要,即使复婚,也会给孩子的成长造成阴影。而有些离婚是一时冲动造成的,比如夫妻之间在某些方面或者某些问题的处理方式上存在分歧,因意见不合引发争吵,一气之下离了婚,等到双方都冷静下来之后,才发现并没有到感情破裂的那一步,这种情况下复婚有可能幸福。其次,要看离婚的原因。有些夫妻本身感情不错,但受到外部因素影响,比如婆媳关系不和,这也是导致小两口离婚一大因素。或者受到外人的挑唆,导致夫妻之间产生了一些不必要的误会等等,等到误会消除了,复婚还是会幸福的,再者,有些婚姻是因为夫妻之间性格不合,或者是三观不一致,也就是没有共同的语言,夫妻之间表面上看起来很融洽,实则是“同床异梦”,或者是夫妻一方存在道德问题,这样的情况下,复婚等于“重蹈覆辙”,没有幸福可言。所以,复婚后是否会幸福要根据为什么离婚的原因而定,如果复婚后会幸福的话,还是复婚好,如果复婚后不幸福的话,那还是不要复婚的好,毕竟在一个整天争吵的环境中长大的孩子,心理上受到的伤害会更大。

回复
  • 邱玉龙用户

    这个问题比较复杂,一句话两句话很难说的清楚,因为离婚的原因有很多,是多种因素综合的结果。

    首先要看离婚本身,有些离婚是因为夫妻之间积怨过深,比如男方存在着酗酒,家暴或者恶性赌博等一些陋习,虽然在此期间夫妻双方都曾争取过,但最后实在过不下去了,这种情况下,复婚很难幸福。或者说,根本没有复婚的必要,即使复婚,也会给孩子的成长造成阴影。

    而有些离婚是一时冲动造成的,比如夫妻之间在某些方面或者某些问题的处理方式上存在分歧,因意见不合引发争吵,一气之下离了婚,等到双方都冷静下来之后,才发现并没有到感情破裂的那一步,这种情况下复婚有可能幸福。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作内容请效注明来源于色芝士回果的答

    其次,要看离婚的原因。有些夫妻本身感情不错,但受到外部因素影响,比如婆媳关系不和,这也是导致小两口离婚一大因素。或者受到外人的挑唆,导致夫妻之间产生了一些不必要的误会等等,等到误会消除了,复婚还是会幸福的,

    再者,有些婚姻是因为夫妻之间性格不合,或者是三观不一致,也就是没有共同的语言,夫妻之间表面上看起来很融洽,实则是“同床异梦”,或者是夫妻一方存在道德问题,这样的情况下,复婚等于“重蹈覆辙”,没有幸福可言。

    中下经当性色,济单织候。

    所以,复婚后是否会幸福要根据为什么离婚的原因而定,如果复婚后会幸福的话,还是复婚好,如果复婚后不幸福的话,那还是不要复婚的好,毕竟在一个整天争吵的环境中长大的孩子,心理上受到的伤害会更大。

    2024-04-26
    1楼
    回复
  • 孤剑战圣用户

    离婚两年,因为孩子家里要求复婚,首先要问问自己、是不是有复婚的必要,是不是发自内心的想跟他在一起生活,如果只是家里的意思,自己觉得离开他之后心情舒畅,离开他生活的更好,那就不要回去。

    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离婚,如果是冲动之下离了婚,两个人还有感情,都后悔分开,都想继续生活在一起,为了孩子有个温暖完整的家,让孩子更好的成长,如果是这种情况,还是要给彼此一个机会。

    芝士回金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关十低,不得转容载

    如果因为让自己痛苦的某种原因,走不出心里的阴影,我也不赞成复婚,有些痛苦是永远也无法摆脱的,长痛不如短痛。

    有体正总区,处交单史价。

    复婚一定要经过深思熟虑,一定要遵从自己的内心,不要委屈了自己,已经有了一次不幸福,不要让自己再一次让自己受伤害。

    民体由然义才许持劳属细。

    女人的青春很短暂,要让自己生活的幸福快乐,才对的起自己的人生。

    2024-04-26
    2楼
    回复
  • 吕炳桦用户

    既然有孩子,如果双方不是原则性问题,复婚是可以的。毕竟可以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当今社会的离婚率很高,有多少人草率的离婚而没有考虑孩子,既然有了孩子就是夫妻双方联系感情的纽带,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选择离婚婚。

    2024-04-26
    3楼
    回复
  • 孙楠用户

    好马不吃回头草,自己去行量一下吧。

    2024-04-26
    4楼
    回复
  • 严秀玲用户

    不好说,离婚是因为原先婚姻存在问题。时隔两年,再破镜重圆,你确定原先的问题不会再重现。还有就是已经两年了,能回不去都不是原有的模样了。

    2024-04-26
    5楼
    回复
  • 陈小萍用户

    能凑合着过就不错了,至于幸福,别想太多,真能幸福当初就不会离婚。还有别总拿孩子当借口。

    2024-04-26
    6楼
    回复
  • 薇沫笑用户

    那就看你们离婚是什么问题了,不可原谅的就慎重!

    2024-04-26
    7楼
    回复
  • 萧燕晓用户

    当初为什么离婚的,离婚的原因解决了吗?为什嘛要复婚,只是为了孩子吗?确定复婚以后对孩子一定好吗?确定你们彼此还有感情吗?婚姻不只有爱情,也不只是两个人的事。如果离婚的原因解决了,彼此还有感情,复婚当然是最好的选择,毕竟有个共同的孩子;如果只是为了孩子真的没必要,曾经被伤害过的心不是说愈合就能愈合的,我孩子以前为了见爸爸还会闹癔病,现在让他选择寒假自己呆在家里还是去爷爷家找爸爸,孩子说他要自己一个人呆在家里。才七岁的孩子,还会跟幼儿园的保安说爸爸不给他钱读书,从来就没人跟他说过这些。离婚三年,孩子好了,我也迎来事业的另一个高峰,也许不离婚我活不出现在这个状态。所以谈复婚要谨慎,跟孩子一点关系都没有

    2024-04-26
    8楼
    回复
  • 姜紫云用户

    如果选择复婚就要真的对待,不然好无意义

    2024-04-26
    9楼
    回复
  • 紫卉用户

    如果爱,又怎会离开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