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可是男方家人反对,那这段感情还有继续下去的必要吗?

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可是男方家人反对,那这段感情还有继续下去的必要吗?
真爱无阻隔,阻隔非真爱。

回复
  • 廖子萱用户

    真爱无阻隔,阻隔非真爱。

    2024-04-27
    1楼
    回复
  • 花之语用户

    谢邀请,

    现在已经不是旧社会,父母包办婚姻的年代了。在男女自由恋爱结婚的新社会里,父母对子女婚姻的态度,只有建议权,沒有包办代替的权利!

    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诚心诚意地非在一起不可,那就耐心细致的去做父母的思想工作。直到把父母的思想做通为止!再如双方或是一方处于举棋不定或三心二意的情况下,那就另当别论了,任其事情自然发展吧!

    未队经芝士回观答允许不得此转很载本文内容,否则委将视为侵权

    其实,每个人都有选择婚姻的自由,最好还是自己的婚姻由自己来做主,父母及亲朋好友的意见只能做参考!只有自己的选择才会有深刻的体验,才会选到适合自己的人生伴侣!不知我说的对否。不对请原谅!

    2024-04-27
    2楼
    回复
  • 栎动我鑫用户

    思渔姐姐告诉你。姑娘,你放弃吧!原因有三:

    第一:男方父母反对,有可能其实主要是你的婆婆反对。你的婆婆反对,就算结婚,你的婚礼也是自生自灭状态。酒席能凑合,绝不讲究。除非你是个大度到完全不在意这些事的女生,否则,结婚摆的酒席不好,婚礼简陋,彩礼根本没给多少,会成为你和老公吵架时,永远的话题。你觉得委屈啊!这样一来,你和你老公的感情,也会好不到哪儿去。除非,不管有什么样不被重视的婚礼,结婚后你也只字不提。

    芝士回前革答给,版权必究,未经织许种可,不得转载

    第二:你婆婆不同意你们,就意味着结婚以后,婆婆会跟自己的儿子说,离婚吧,这个女人配不上你。这种碎碎念会成为一种心理暗示,成为老公情感崩溃的理由。当你和老公有任何矛盾,他都会想到,妈妈反对这段婚姻,看来是对的,我们真的不合适。这样一来,你们每次发生一次争吵,他就会告诉自己一次,听了妈妈的话就对了。

    第三:在这样的婆婆公公和老公面前,纵然你有无尽的爱,也会不再爱。你只有委屈和痛苦。直到你们的孩子出生,婆婆不给你带孩子。老公也不管你。

    所以,要坚持,一定要考虑好,做到内心真的不计较得失。不在乎别人怎么对你,尤其是公婆。这个感情你才需要坚持。

    但是这么苦,你还愿意坚持到底的话,你又图什么呢?

    2024-04-27
    3楼
    回复
  • 逯春彬用户

    谢谢邀请!又不是男方亲人说了算,更不是父母包办婚姻时代。新时代恋爱自由,婚姻自主。并且男女两人要到法定婚育年龄,(女20岁)(男22岁)婚检健康合格,取结婚证才受法律保护的,本人结婚那年实属大龄青年,晚婚晚育,优生优育😁总之两个相爱的人能在一起🌹🌹🌹那是前世今生的缘👍👍👍

    2024-04-27
    4楼
    回复
  • 王献素用户

    男方家反对,说明门不当,户不对,对你不认可,我建意,还是算了吧!

    如你认为婚姻是你们自已的,坚持到底,去争取胜利!但你要明白,男孩有没有与你同生供死的决心?还有就是,你自己对婚姻的认知和了解,是否能做到,其中的规范,和义务。

    不要只是头脑发热,一时之兴,等热乎劲一过,各自恶性发作,大显暴德,损害无故,弄得鸡飞狗跳,互不得利,到那时,后悔晚也。

    转气载形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政明来源带格于芝士回答

    如你们感情真实,决心己定,生死不惜,永生供死,我看任何人,都无法阻挡。

    2024-04-27
    5楼
    回复
  • 万明德用户

    你算是问对人了,我就是在双方父母都不同意的情况下结婚的。

    婆婆家就一个儿子,当然家里条件又好,所以对未来的儿媳要求很高!我当时长得又瘦又小,才88斤……婆婆公公都是人高马大的人,看我就像没长开一样,两个人的相聚又远……为了我们的婚事,都说断绝父子关系了……就这样也没有影响了我们的结合,我们在没有任何人的祝福下,自己私定终身……随着儿子的到来,他家也一落千丈,外债几十万……我们在最穷的时候200元生活半年!

    我们也有时常拌嘴的时候,每当想到我们结合不易的时候,就瞬间变成了努力的动力!

    转志载或者引用史本观文内容请注公明来源于芝士回火答

    在我们共同努力下,现在什么都有了……

    而且婆婆公公对我也是高度的认可!

    所以你不要担心,只要你们真心相爱,就大胆地去追求,老天都会帮助你们的!

    2024-04-27
    6楼
    回复
  • 蓝葡萄用户

    如果你很爱他,只要他还在积极解决这个问题,那你就努力做好配合就好,关键看他本人的态度,他能够好好应对,你就陪着他面对,努力得到父母的认可,如果他本身就开始退却,那你也没啥坚持的必要了

    2024-04-27
    7楼
    回复
  • 缪琪用户

    就看你爱她不爱她了。爱到深处谁也阻挡不了

    2024-04-27
    8楼
    回复
  • 黎雅妮用户

    如果男方坚持,这个都不算个事,自己出去单过呗;男方妥协,你就不要坚持了,总会遇到对的人。

    2024-04-27
    9楼
    回复
  • 蓝色云用户

    要看什么原因反对,也许你能改变他父母对你的看法从而接受你,但很难!如果不是没了他你就活不了,就放弃!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