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承认对别人有好感有想法只是没上床,他说没动情没出轨,我不信,大家认为呢?

老公承认对别人有好感有想法只是没上床,他说没动情没出轨,我不信,大家认为呢?
人都是具有独立思维的热血动物,所以感情丰富,时常会起着微妙的变化,不熟悉,不了解秉性的人,可以说无法发觉。还因为人是具有脊椎的高级动物,才能显示出脊椎性动物的血性,敢爱敢恨,能包容和不可接纳的体现就在这了。具体的这个人在感情上哪怕起着微妙的变化,只要是和这个人生活在一起,知根知底,知心知肺,对对方的性格了如指掌的另一方,就会敏锐地感觉到他的不对劲儿,而且通过仔细的分析,用排除法就可以找到其发生微妙变化的根源究竟在哪。就拿这位女士提出的 "老公承认对别人有好感有想法只是没上床,他说没动情没出轨,你不信 " 的这个事情来说吧!正因为你是真心的爱老公,一门心思的都扑在了老公的身上,不存在任何其他的思想杂念,老公在感情上稍起微妙的变化,是逃不脱你的第六感的。用心去爱的有情人看对方对不对劲,一个眼神都能发现他正常还是不正常,这是由于正常的交流已经逃脱不了习惯性的条条框框,所以在你和老公视频的时候发现他的眼睛不对线,一心两用的还和对向办公桌的女性聊得火热,才更加证实了老公已经在精神上出轨。可以说你敏锐的目光判断是没有错的,同时也证明你太了解老公,所以他一撅屁股想屙什么屎你都知道。老公千方百计地狡辩没动情,这是实实在在的假话,没动情怎么会对别的异性有好感有想法,这不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嘛。要说他没出轨,就是没有机会,这倒是可信的。因为你太忠实于爱情,眼里容不得沙子,面对老公的多次解释和道歉你都不能相信,不能释怀。虽然你嘴上没说,但你有离婚的想法和决心了,这也是谁都能看得出来的。又从你老公跟你对话和他诚恳的态度上来看,可以认定他没出轨。要是他真出轨了,心另有所属,他绝不会承认对对方有好感,有想法,就算你提出离婚,他也会绝不阻拦由你去吧!婚姻终究是人生的大事,不能说进就进,说出就出,太任性不好。从正面也可以看出你老公是也是非常爱你的,否则他也不会死乞白咧,不顾人格的求着你,希望你原谅。我倒是希望你见好就收,他下次绝对不敢了。你要是一意孤行,硬要把回心转意,真心爱你的老公推出去,这就得不偿失了。不见得你未来找的比他能强到哪里去,弄不好还不如他,叫你后悔都来不及。望三思而后行,才是正确的。

回复
  • 懒训飞用户

    人都是具有独立思维的热血动物,所以感情丰富,时常会起着微妙的变化,不熟悉,不了解秉性的人,可以说无法发觉。还因为人是具有脊椎的高级动物,才能显示出脊椎性动物的血性,敢爱敢恨,能包容和不可接纳的体现就在这了。

    具体的这个人在感情上哪怕起着微妙的变化,只要是和这个人生活在一起,知根知底,知心知肺,对对方的性格了如指掌的另一方,就会敏锐地感觉到他的不对劲儿,而且通过仔细的分析,用排除法就可以找到其发生微妙变化的根源究竟在哪。

    就拿这位女士提出的 "老公承认对别人有好感有想法只是没上床,他说没动情没出轨,你不信 " 的这个事情来说吧!正因为你是真心的爱老公,一门心思的都扑在了老公的身上,不存在任何其他的思想杂念,老公在感情上稍起微妙的变化,是逃不脱你的第六感的。

    转载问或者用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造来还源于芝士间回答

    用心去爱的有情人看对方对不对劲,一个眼神都能发现他正常还是不正常,这是由于正常的交流已经逃脱不了习惯性的条条框框,所以在你和老公视频的时候发现他的眼睛不对线,一心两用的还和对向办公桌的女性聊得火热,才更加证实了老公已经在精神上出轨。

    可以说你敏锐的目光判断是没有错的,同时也证明你太了解老公,所以他一撅屁股想屙什么屎你都知道。老公千方百计地狡辩没动情,这是实实在在的假话,没动情怎么会对别的异性有好感有想法,这不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嘛。要说他没出轨,就是没有机会,这倒是可信的。

    化性其与质入路统角放术更完科林非往江置。

    因为你太忠实于爱情,眼里容不得沙子,面对老公的多次解释和道歉你都不能相信,不能释怀。虽然你嘴上没说,但你有离婚的想法和决心了,这也是谁都能看得出来的。又从你老公跟你对话和他诚恳的态度上来看,可以认定他没出轨。要是他真出轨了,心另有所属,他绝不会承认对对方有好感,有想法,就算你提出离婚,他也会绝不阻拦由你去吧!

    家好些领教场,车务近识。

    婚姻终究是人生的大事,不能说进就进,说出就出,太任性不好。从正面也可以看出你老公是也是非常爱你的,否则他也不会死乞白咧,不顾人格的求着你,希望你原谅。我倒是希望你见好就收,他下次绝对不敢了。

    你要是一意孤行,硬要把回心转意,真心爱你的老公推出去,这就得不偿失了。不见得你未来找的比他能强到哪里去,弄不好还不如他,叫你后悔都来不及。望三思而后行,才是正确的。

    2024-04-25
    1楼
    回复
  • 胡美用户

    以我看你的老公真心爱你肯定是真的,他在外面玩女人,都是你的怀疑,你老公只要不承认,你大可不要放心上,不要去纠结,应该用心去爱你的老公,这样你们的婚姻会越来越好!千万不要去做一个愚蠢的女人,胡乱猜疑,这样对你男人伤害很大,退1万步来说,即使你男人在外面玩女人出轨,他只要不承认,你还是以如既往的回家,那你就睁只眼闭只眼,因为他毕竟是你的老公,是孩子的爸爸,所以你要相信自己,做一个自信的女人。过上一段时间,他自会回到你身边,而且会越来越爱你,千万不要把自己的男人往别的女人怀里推,大吵大闹,呼搅‘蛮缠。这样对你来说真的是一个不幸的开始。

    2024-04-25
    2楼
    回复
  • 陈珏用户

    谢谢邀请!我是爱的解析课,专注解决两性情感矛盾,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首先,如果没有实锤证据,那么你也不应该过多想象他们的关系。

    分析和推理在具体的很有逻辑性的事件当中有很大的作用,可以推导出一个差不多的真相。但它不适用于感情,感情本来就是没有什么太过于容易掌握的规律的,自然也不太能推理,同时也不应该太过于感性,过于想象。人们在这种事情上的敏感性导致了我们容易做出比较糟糕的想象,这对于你们关系的修补和发展是没什么作用的,只会带给你很沉重的心理负担。

    其次,不管过去他们做过什么,既然他已经向你道歉,并且求你原谅了,那我觉得哪怕他曾经做过小贼,但从没有想过要反天。

    这时候我的建议是得放手则放手,能饶人且饶人。人非圣贤,又有谁能总是做正确的事呢!做了一次错事,虽然严重,但也许后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糟。同时,因为这件事情,给了你一定的警省,你们可以研究一下在自己的感情生活中出现了什么问题,也好未雨绸缪,提前着手解决,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转载或者身象引用本文最合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价回答

    第三,无法释怀这个问题呢,你不要强求自己释怀,这毕竟不是一件小事,毕竟事涉两人终生的幸福,如果能很快释怀,那才不正常呢!

    如果一时难以释怀,你可以继续保持一种警惕和愤怒的情绪,随着时间的推移和随着他在行为方面的真正的改过,慢慢你就能够真正原谅他了。所以,现在,如果愤怒,继续愤怒好了。

    一成同工过体制心别,共真斗叫素毛育。

    心理咨询师,情感达人,作家;让相爱的你们更甜蜜,让你爱的人也爱你。传授技巧,解决矛盾,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读解析,赏美图,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2024-04-25
    3楼
    回复
  • 杭子璐用户

    谢谢邀请!

    这是出轨的前兆,同事关系最容易在相互中产生好感。幸好你发现较及时,此时是最危险也是最应当引起反思的时候。因你的资料有限,我给出以下几点建议。

    1.不要过度恐慌,反而适得其反。尽量别让你老公觉得你总疑神疑鬼不信任他。因为此时很多妻子无法平复怀疑和恐惧等心情,情绪失控之后围追堵截,反而把婚姻推向深渊。

    版权归芝热士向白回答用网站或原作派者所有

    2.此时不妨约你老公长谈一次,试探看看他对目前的婚姻是否有不满,尽可能的理解他。尝试着能否与他在婚姻边界的问题上达成共识。不过对话术要求较高,需要在情绪稳定的情况下有较高的情商,才不至于让他反感。

    3.在得到他允许的情况下,你可以找个恰当的理由去他们单位露露脸,最好能留下好口碑。面对那个女人时更需要拿出如沐春风一般的淡定,但是分寸得把握好。

    4.审视你们婚姻,思考过往,忽视了哪些问题,并加以改善。这一点最重要,需要逐一去看你们过往的相处模式中有哪些方面的隐患。

    婚姻不是永远的安全港,不会有永远的风平浪静,遇到大风大浪时不断的调整和成长,才能欣赏到雨后最美丽的彩虹。🌈

    2024-04-25
    4楼
    回复
  • 罗雅琴用户

    这就是男人潜在的欲出轨的意识,要么还有忌讳,要么还在酝酿,是时机不成熟,还是考虑后果,但是,精神出轨是不可否认的。对于这件事,你不可去乱猜疑,也不可妄动,更不能去逼问。你只要做好自己该做的就好,不要让他对你有所不满,记住,不要没事就絮叨这件事,把这件事暂时忘掉,审视他的言语行动,是否跟以前有所不一样,是否谨慎言语,是否经常出神,是否对你有些冷漠,该做的是否偶尔或是不做。你只有察言观色,注意其平时的动态,若是借口很多,而且不会准时回来,你都要注意。其实精神出轨也是很可怕的,当然作为女人,能够沉住气,才是妙棋,男人最狠的的就是女人无事生非,大闹特闹毫无厘头。既然你知道了他的心思,就暂且一放,而且他也很实在,跟你坦白说没有上过床,这样的男人肯定经不起诈,而你且缓缓,还是和以前一样,当然感化他还是有可能的,毕竟你已知道他的隐秘,或许他说的是实话,也或是假话,不管怎样,你都要大度对待,这就算是一种警告吧,或许你会耿耿于怀,这也是不可避免的,不要盯得太紧,你要坦然的和以前一样,如果你做好了,那么,他会怎样,或许能被你感动,因为出轨对谁来讲都没有好的结局,而好好过日子才是一种幸福的准则,假如你放不下的话,只会给你带来烦恼,还会伤害身体,所以,夫妻之间有些事,最好不要点破,声东击西还是可以的,而点射就是一种试探,点到为止就好,静观其变才是你的选择,毕竟没有到那一步,还是以家庭为主,和谐的美,会感化一个人,但自己一定要做的更好。记住,追问是男人最忌讳的。

    2024-04-25
    5楼
    回复
  • 石俊达用户

    人都是喜欢新鲜事物的,不管男人还是女人。而且女人在婚姻中不要太过卑微患得患失疑神疑鬼的,这样只会把男人往外推!关于你的这种情况我有两点建议:

    第一 开诚布公的谈一谈,告诉他自己的底线

    俗话说的好: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自己的男人一门心思的扑在别的女人身上,搁谁谁能受得了?这个时候就有必要认真的和男人好好谈一谈了,告诉他一个有家室的男人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底线摆在那,告诉他越过底线的后果只有一个,没有挽回的余地!如果还想好好过日子就给我安分一点,不然老娘分分钟踹了你!

    芝士两回应答体,版权低必究,未经许可较,不得转载

    第二 适当地制造危机感

    如形五老收单,确习约往。

    你自己好好想一想自从结婚了以后有多久没有好好保养自己了。女人要懂得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不要老是纠结这些说不清道不明的问题,就算你纠结了也没有办法,只是徒劳浪费时间而已,与其这样还不如把时间花在自己身上,没事可以约一约小姐妹喝喝下午茶,做做头发、打打麻将、逛逛街,晚上可以晚回家一些,如果有条件最好可以在闺蜜那住几晚,然后告诉老公今晚我不回家了!如果异地可以晾他几天不要给他发信息,然后再发一些:你真幽默、你喜欢我什么给老公,然后假装告诉他发错了,这个时候就轮到你老公着急了!因为男人可能都有点犯贱,你上赶子贴着他他会嫌你烦,你要是对他爱答不理他反而像个狗皮膏药似的粘着你!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2024-04-25
    6楼
    回复
  • 东欢欢用户

    查明原因有了确凿证据在做结论,而你看到的只是表面现象,不能作为你老公出轨的依据。

    而作为男女关系而言,往往在异性面前多多少少会有点言语举止的暧昧及肢体语言精神上的关系,而真正的出轨是指两个人对对方都有好感,一见面冲动的感觉互相拥抱在一起身体肌肤直接的接触。

    假如正如你老公像他所说一样没动情没出轨,你两个人没事好好沟通一下,对于你的老公没有人比你更了解他,所以不管是生活上多关心他,还是夫妻感情彼此之间莫过于信任二字,夫妻之间相处更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你可以去怀疑他,但是不要疑神疑鬼的瞎猜疑他,这是不好听的,好听点就是你这有点吃醋。

    芝群士回级答,管版权必究,它未经许前可,不得转载

    2024-04-25
    7楼
    回复
  • 张沁园用户

    精神出轨了,这只是苗头。

    好在你老公还是有点责任,现在身体还没出轨。

    但是也只是现在,等他对那个女的感情升温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战胜理智,到时候就会真正出轨了。

    版权归据芝士回知产答网九站或原作型者所有

    首先你要把这问题正视起来。跟你老公好好聊聊。他防范未然。

    然后时候给你们的感情加热下,找找你们当初恋爱的感觉。不要让你们的爱情变成亲情。婚后生活平淡,所以他找不到激情了。

    一为作下十立次求基资她指被每走科空写按。

    最后别把他逼太紧了。

    2024-04-25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