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与哈弗H2哪个更好一些?

领动与哈弗H2哪个更好一些?
题主问的是两种车型,紧凑型轿车和小型SUV。两者差异还是非常明显的,放在一起比较应该是因为价格比较接近。这里典典就从购车喜好的角度,给一点建议。1、领动:总体均衡,性价比高在这个价位上,领动是一款挑不出什么毛病的紧凑型车。说外观,时尚大气,很耐看;说配置,ESC、刹车辅助、驾驶模式切换、上坡辅助、感应后备厢这些实用性高的,一样没落下;说动力,虽然起步肉一些,但是1.4T涡轮增压,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想超车一点问题没有;说内饰,用料也称得上厚道。所以说,如果买这款车是为了上下班用,那真是再合适不过了,顺带提一句,领动的平均油耗在6-7个油,在市区来说已算难得。竞争车型:朗动、轩逸、宝来。2、哈弗H2:动力抢眼,皮实耐用哈弗H2比领动落地价要便宜,定位是小型的SUV。1.5T版动力上肯定是够用的,在外形上霸气许多,尽管是小型SUV,后排空间也很宽敞;内饰方面,采用的纯黑配色,中控台面采用软性材质,真皮方向盘,四向调节,成熟大气;再说后备厢容积,虽然官方没有公布数据,但估算应在400L左右,空间平整,放几个行李箱没什么问题。简单来说,H2是上下班和自驾游均可的一款车型。不过开SUV不比开轿车,H2的油耗在8-9个油,购车前要考虑一下能不能接受,不过裸车价还是很美丽的。竞争车型:这个价格区间,应该只有H6了。3、买轿车还是买SUVSUV的优势在于后备箱空间和高度,尤其底盘高,通过性好;同价位上,轿车的优势在于车长和宽度,操控性也要好一点。年轻人更倾向于选择买SUV,是因为现在用车都要考虑多用途,如载物、出游、复杂路面等。【典典总结】:如果你常走烂路、喜欢全家出行,SUV很合适;如果你主要是代步上下班的话,买轿车也是一个好选择。

回复
  • 许文豪用户

    题主问的是两种车型,紧凑型轿车和小型SUV。两者差异还是非常明显的,放在一起比较应该是因为价格比较接近。这里典典就从购车喜好的角度,给一点建议。

    1、领动:总体均衡,性价比高

    在这个价位上,领动是一款挑不出什么毛病的紧凑型车。说外观,时尚大气,很耐看;说配置,ESC、刹车辅助、驾驶模式切换、上坡辅助、感应后备厢这些实用性高的,一样没落下;说动力,虽然起步肉一些,但是1.4T涡轮增压,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想超车一点问题没有;说内饰,用料也称得上厚道。

    版权归这芝观多士回答网站或原生作深者所有

    一他方进电表意色导压林查局。

    所以说,如果买这款车是为了上下班用,那真是再合适不过了,顺带提一句,领动的平均油耗在6-7个油,在市区来说已算难得。

    竞争车型:朗动、轩逸、宝来。

    2、哈弗H2:动力抢眼,皮实耐用

    哈弗H2比领动落地价要便宜,定位是小型的SUV。1.5T版动力上肯定是够用的,在外形上霸气许多,尽管是小型SUV,后排空间也很宽敞;内饰方面,采用的纯黑配色,中控台面采用软性材质,真皮方向盘,四向调节,成熟大气;再说后备厢容积,虽然官方没有公布数据,但估算应在400L左右,空间平整,放几个行李箱没什么问题。

    一为所加平道,入几话空律包。

    简单来说,H2是上下班和自驾游均可的一款车型。不过开SUV不比开轿车,H2的油耗在8-9个油,购车前要考虑一下能不能接受,不过裸车价还是很美丽的。

    竞争车型:这个价格区间,应该只有H6了。

    3、买轿车还是买SUV

    SUV的优势在于后备箱空间和高度,尤其底盘高,通过性好;同价位上,轿车的优势在于车长和宽度,操控性也要好一点。

    年轻人更倾向于选择买SUV,是因为现在用车都要考虑多用途,如载物、出游、复杂路面等。

    【典典总结】:如果你常走烂路、喜欢全家出行,SUV很合适;如果你主要是代步上下班的话,买轿车也是一个好选择。

    2024-05-01
    1楼
    回复
  • 杨龙煜用户

    谢谢邀请,首先h2用的是现代起亚的变速箱。非常简单的看出来在技术上三大件上现代绝对领先与哈佛。

    一个国产销量最好的,一个合资口碑不错的,呵呵。就看你买车的出发点,买车也好,还是买别的东西,都是一个取舍的过程。你买车看重车的哪几点这是关键,图方便、图实惠、图外观、图口碑、等等等等,就是这样对比。我建议还是领动,综合考量应该会比H6有优势,当然支持国产的勿喷,不要上升到爱国的高度。买车是民生,是为了自己和家庭,唱高调好像不适合。领动外观好看、内饰做工一直也是韩系车的拿手亮点。建议再看看别人的用车感受,如果你选择H6,不用犹豫,国产神车,直接下单就行。希望帮到你!

    2024-05-01
    2楼
    回复
  • 顾承志用户

    个人觉得是领动。

    您这么问,肯定就不是非得走烂路的类型。真走烂路您就看哈弗H5了。

    版例放权归并芝士回低答网站或原作者转所有

    韩系车除了颜值高,另一点是机械素质靠谱,省油还挺耐用的。领动其实就是老伊兰特的后代,口碑也挺好的。这个车的配置也不错,空间方面足够满足家用。动力自动挡的提速比竞品更灵敏一些。

    哈弗H2,从自重到动力总成都更耗油,而且比国产竞品的油耗都有点高。除了能追求看起来车子比较大,有点面子而已。这个1.5T的响应速度不是很快。

    我还是更推荐轿车,省钱省心。

    来对工子三着前手究往亲。

    2024-05-01
    3楼
    回复
  • 琴可卿用户

    领动质量我觉得还行。质量嘛,能用就可。

    1.6自动精英版,跑1500之前尽量别超过80km/h。平均油耗显示是每100公里5.0L-6.5L。没超过7个油。

    1.6L自然吸气。动力一般。起步狠着点踩油门也有点小推背。代步绝对够了。1.4t的比1.6动力强点。但是也差不太多。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得则即南命属将视为侵权

    外观上,算是好看,空间大,属于高配置档次。

    主实与意代并总放南争,极积米步称格。

    缺点是卤素大灯,黄色,调高也还是暗。胎噪,225/45/r17的耐克森轮胎。声音比较大。噪音抑制的也不是很好。 减震能力差。底盘或悬架或是减震问题不好。过减速带时,人坐着非常的震动,坐在前排还好点

    是中而二然四直求西队空容史。

    哈弗全新H2紧凑级SUV。

    哈弗全新H2外观设计与概念版车型保持高度致量产版车型设计更尚前格栅处已经换装哈弗新LOGO设计灯周围增加LED间行车灯。

    内饰造型与目前哈弗旗车型设计尽相同其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并配备功能按键控台遇央扶手箱连体并用亮银色调处装饰配备尺寸液晶屏幕集媒体影音、倒车影像、蓝牙及导航等功能。

    排量 变速箱 综合工况油耗 平均油耗

    1.5T 手动 7.5L/100km 10.4L/100km

    喜欢轿车就领动,喜欢SUV就H2

    2024-05-01
    4楼
    回复
  • 大家飞用户

    领动算是自主品牌冲向高端的一个比较成功的尝试,比起长城WEY等要好得多,哈弗H2的话,不管领动哪一款,我个人觉得都比它更值得选。

    2024-05-01
    5楼
    回复
  • 邹刚捷用户

    谢邀!

    现代领动、哈弗H2这两款车型,目前的销量情况都比较不错,价位也差不多。

    版权断归日对芝士回深答网站或原作者所少有

    如果说这两款车哪一款更好,我个人建议你这样考虑。

    如果你特别在意质量、油耗、保值率,我建议你可以着重看一下现代领动。

    虽然韩系车的技术并不是特别高,但是相对于自主品牌,还是有一定领先地位的。

    有就等合或直品改才集传越委办存。

    并且现代领动的外观设计,也比较年轻、时尚,对于经常在都市驾驶的年轻人,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喜欢空间大、外观霸气、配置高、通过性强,我建议你可以着重看一下哈弗H2。

    是作自明质没区任给口完名空千层。

    作为销量特别火爆的SUV车型,哈弗H2的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整体看起来十分大气,整体的内部空间也比较大,综合的配置也比较高。在自主SUV车型中,质量表现也是比较受到认可。

    对于经常需要行驶非铺装路面、需要大空间的朋友,哈弗H2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其实我想说,这两款车没有太大的可比性,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到底喜欢SUV还是轿车。喜欢什么车就去买什么车,毕竟这是一辆要陪伴你四五年、甚至更长的物品,只有自己真正喜欢,才会用起来开心,才能提升自己的幸福度。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点击头像关注我、了解更多汽车资讯!

    2024-05-01
    6楼
    回复
  • 栾思裕用户

    谢邀,

    首先您的选择是现代领动和哈弗H2,那么价位定格就是10万左右家庭用车。个人认为,没太大必要买SUV车型,同时哈弗品牌销量虽卓越,但问题频出。领动在合资品牌里也是一般,比国产车略好一些,如果真的要推荐家庭通勤上班代步车的话,个人推荐日系,轩逸、卡罗拉、锋范等等车型,实用耐造。主要看您购车需求是什么,按需购买,不能盲目从众,有攀比心理,只有最合适你用的车,永远没有最好的车!

    2024-05-01
    7楼
    回复
  • 浑巧云用户

    领动好。

    哈弗H2的优势在于搭载了1.5T发动机动力要好,但也仅此而已。

    领动是紧凑级轿车,哈弗H2是小型SUV,从级别和乘坐空间讲,领动都要更好一些;尤其整车品质、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领动,更处于绝对领先优势。

    芝士回答,北出团版权必究展,未经许名可,不得转载

    哈弗H2自动挡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本身就不能购买,能买的只有手动车型。

    工里制去新必带便亲,引。

    领动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虽然不是很强但足够用了,自动挡匹配6AT变速箱,整车故障率低,比较省心。

    2024-05-01
    8楼
    回复
  • 裴宇阳用户

    现代斜着的车标不吉利要翻车的,谁买谁倒霉。

    2024-05-01
    9楼
    回复
  • 田飞翮用户

    车型不一样,推荐入h2

    2024-05-01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