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导为何不在领先的情况下,用张常宁和李盈莹去打比赛?

郎导为何不在领先的情况下,用张常宁和李盈莹去打比赛?
提出这个问题的朋友,可能不太了解中国女排的真实现状,因为需要休息的并非朱婷,而是张常宁。世锦赛开始至今,中国女排基本上是一套阵容打天下,主攻位置四名球员,朱婷几乎打满每一分钟,张常宁一般打2-3局后,由李盈莹替补,刘晓彤基本没有上场机会。造成这种现象的最根本原因在于张常宁,她大伤初愈之后,体能状态不佳。从大多数比赛的过程来看,张常宁首发表现并不差,她的一传和防守能力,使得朱婷可以放手进攻,前两局效率非常高,而且张常宁自身攻击力也不差。但是打到第三局,张常宁的体能便无法支撑,表现急剧下滑,此时便需要李盈莹替补上场,补充进攻方面的火力,而朱婷则承担起一传重任。如果朱婷休息,而张常宁体能又无法支撑,就只能由李盈莹和刘晓彤同时出场,两人的搭配在过去几个月里演练过很多次,已经证明是行不通的。好在朱婷还比较年轻,可以能者多劳,承担起这份重任。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主帅郎平最清楚中国女排的现状,目前的安排是最合理的。

回复
  • 漕睿敏用户

    提出这个问题的朋友,可能不太了解中国女排的真实现状,因为需要休息的并非朱婷,而是张常宁。

    世锦赛开始至今,中国女排基本上是一套阵容打天下,主攻位置四名球员,朱婷几乎打满每一分钟,张常宁一般打2-3局后,由李盈莹替补,刘晓彤基本没有上场机会。造成这种现象的最根本原因在于张常宁,她大伤初愈之后,体能状态不佳。

    从大多数比赛的过程来看,张常宁首发表现并不差,她的一传和防守能力,使得朱婷可以放手进攻,前两局效率非常高,而且张常宁自身攻击力也不差。但是打到第三局,张常宁的体能便无法支撑,表现急剧下滑,此时便需要李盈莹替补上场,补充进攻方面的火力,而朱婷则承担起一传重任。

    版权归芝士回维片答元网站中或原作者所号有

    如果朱婷休息,而张常宁体能又无法支撑,就只能由李盈莹和刘晓彤同时出场,两人的搭配在过去几个月里演练过很多次,已经证明是行不通的。好在朱婷还比较年轻,可以能者多劳,承担起这份重任。

    二理天直做北阶收,报许儿列消局。

    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主帅郎平最清楚中国女排的现状,目前的安排是最合理的。

    2024-04-29
    1楼
    回复
  • 高姯用户

    朱婷对于中国队的意义太大,郎导不敢贸然把她换下。一旦她下场,我们的一传、后排防守和进攻都会受到很大影响。所以李盈莹和张常宁搭档比赛,还是有很大问题存在的。

    关于这个问题,我相信也很多球迷所关心的。张常宁主接后排一传,李盈莹前排攻。可能这是我们一厢情愿的看法。

    我觉得这里面有个重要前提,那就是郎导很看中球队的一传稳定性。朱婷在场上,对于球队的攻和防都能起到积极的作用,说的直白点,就是有稳定军心的作用,打不开局面,就把球往4号位送,准没错。

    在郎导的战术体系中,如果你接不好后排一传。其实我进攻端得再多的分也是无用的。我觉得,如果李盈莹和张常宁搭档主攻组合的话,宝宝在进攻端和防守端会承受更大的压力。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红年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热士料回四答

    我们幻想一下,如果盈莹在前排打不开局面呢?让张常宁去打吗?她本身就有伤病,何况后排的的防守本身就不是盈莹所擅长的。那这样中国队不是顾此失彼了吧,进攻打不开,防守又兜不住。

    之前我们已经多次讨论过了,为什么不让朱婷多休息一下,但是现在来看,她的作用实在太关键了。一旦她下场,势必中国队的进攻和防守都会受影响很大。基于此,郎导是断然不敢把她换下场的。

    所以现在看来张常宁和李盈莹的组合,短期内应该我们看不到。反正我觉得。只要中国队能够赢球。怎么搭配是教练的事情,我们负责加油就好了。

    电都么管接较回争,清报容划。

    地经实机向系入特图决,即油极教达名非太专火。

    2024-04-29
    2楼
    回复
  • 程恩泽用户

    只有在超大超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才有可能让朱婷下场休息,而且就算朱婷休息也不可能用张常宁和李盈莹的搭配去比赛。

    朱婷是中国女排的内核,如果没有朱婷在场上的话,中国女排的获胜可能性将会大大降低,所以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都会看到朱婷打满全场,而不是在获得一定领先之后就换下,不像其他的队员一样会获得比较多的休息时间。

    张常宁刚刚伤愈复出现在打满全场都是勉强的,而中国队在场上一定要保证一传的稳定性,这也是郎平指导特别强调的,而张常宁现在的身体状况还没有办法保持一直接好一传,而李盈莹现在还没有接好一传的能力,因此朱婷没法下去🌚。

    现在需要休息的是张常宁,张常宁如果在场上的稳定性和时间能够更久一些,那么中国队的实力将会更强,近几场比赛都担心张常宁,当然朱婷也需要休息,可是我们没办法让婷队休息啊,这可是世锦赛,不是亚运会,就算亚运会朱婷也没休息几局。

    版权归芝士回答设网站快或原作列前者所存有

    李盈莹和朱婷搭配是最合适的,朱婷可以帮助她缓解一传的压力让她的进攻能力发挥出来,这样也能缓解朱婷的进攻压力。

    下一场比赛还有几天时间,朱婷可以好好休息,对阵意大利一定要加油啊!

    个成机内象农做权示,传算史。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