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手术后能吃辣条吗?

流产手术后能吃辣条吗?
谢谢邀请,不能说绝对不能吃,个人觉得女性不应该吃,流产后有半个月时间休息时间,就忍忍吧。流产后身体比较虚弱,此时需要通过饮食来进行调理和补养。人工流产后半个月之内,多吃蛋白质高的食品,如应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预防流产后贫血的发生。补养的时间以半月为宜,平时身体虚弱、体质差、失血多者,可酌情适当延长补养时间。像黄芪、阿胶、红糖、大枣、糯米、粳米、老鸡、生姜、菠菜、乌梅等都有着不凡的收敛止血、补气补血的功效。另外,猪肉、动物肝脏、血豆腐也有补铁生血的作用,可以多吃点。流产后尽量不要吃:1.忌食刺激性食品。2.忌吃寒性食物。3.忌吃高脂肪、油腻的食物。4.忌吃生冷的食物。5.忌吃大补食物。如人参等。6.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回复
  • 李博钊用户

    谢谢邀请,不能说绝对不能吃,个人觉得女性不应该吃,流产后有半个月时间休息时间,就忍忍吧。流产后身体比较虚弱,此时需要通过饮食来进行调理和补养。

    芝士九七回答,版权必究任,未经求许可权,不得转载

    人工流产后半个月之内,多吃蛋白质高的食品,如应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

    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预防流产后贫血的发生。补养的时间以半月为宜,平时身体虚弱、体质差、失血多者,可酌情适当延长补养时间。像黄芪、阿胶、红糖、大枣、糯米、粳米、老鸡、生姜、菠菜、乌梅等都有着不凡的收敛止血、补气补血的功效。另外,猪肉、动物肝脏、血豆腐也有补铁生血的作用,可以多吃点。

    物平关心最立目马复,听。

    流产后尽量不要吃:1.忌食刺激性食品。2.忌吃寒性食物。3.忌吃高脂肪、油腻的食物。4.忌吃生冷的食物。5.忌吃大补食物。如人参等。6.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2024-04-29
    1楼
    回复
  • 孙梓皓用户

    能吃~什么都能吃!主要主要的问题是你为什么要吃?有营养?开食欲?明知道辣条是什么货色,还有这个念头,明天会不会问,流产手术后能不能吃麻辣烫?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